在國產掀背車級距裡,主打小車大肚量的 Mitsubishi Colt Plus,憑藉豐富的座椅變化機能與電動尾門等同級獨家配備,向來獲得重視生活機能的消費者喜愛。繼推出全新改款車型與 1.5L 引擎後,本月更推出躍動特仕版,以充滿動感的空力套件吸引年輕族群的目光。

創意行銷,貼近人群

Mitsubishi 在推出全新改款 Colt Plus,以精緻氣派的造型,輔以大肚量多變空間,展現「聰明小轎旅」的獨特產品定位,當時更以幽默風趣的電視廣告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而為了貼進人群,原廠祭出一波波的行銷策略,先是以 LINE 免費貼圖讓目前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可以使用可愛的 Colt Plus 汽車圖案,創造了 623 萬的使用次數。

活潑逗趣的 LINE 貼圖,替 2013 年 9 月甫上市的 Colt Plus 增添了一份活潑逗趣的色彩。

除此之外,也舉辦了多項活動:如應景的『聖誕遊樂園』,在台北信義區的 ATT4Fun 前,打造一個玻璃屋,妝點濃濃的聖誕氣氛,並由主打歡樂氣氛的 Colt Plus 與 e-moving 共同組成聖誕車隊,所到之處吸引不少人潮注目,可愛的 Mitsubishi 聖誕女郎現場更以動感的聖誕舞曲揭開活動序幕。

2013 年 12 月,主打歡樂氣氛的 Colt Plus 與 e-moving 共同組成聖誕車隊,所到之處吸引不少人潮注目,可愛的 Mitsubishi 聖誕女郎現場更以動感的聖誕舞曲揭開活動序幕。

在 2013 年底舉辦的「Colt Plus 環島圓夢趣」活動,,獲得遴選的組別不僅能完全免費使用車輛與住宿,更有最高 6 萬元的旅遊基金,總價值超過 10 萬元,因此立刻獲得廣大迴響。經過提案、票選過程,最後選出 Facebook 網友按讚率前六高的隊伍,並在 2014 年 1 月完成環島圓夢計畫,與 Colt Plus 留下五天四夜完美的回憶。

結合旅遊與試乘體驗的「COLT PLUS 環島圓夢趣」活動深獲車主好評,有將近百組參賽者報名參加,最終選出「藍天使」、「樂透台灣」、「台灣任我行」、「老爸我們圓夢趣」、「新婚夫婦」以及「兄妹環島行」六組車主進行活動,全方位體驗 Colt Plus 低油耗、大空間的優異性能。

Mitsubishi 一向結合戶外旅遊、文化新知作為與消費者的行銷溝通方式,從 e-moving 零排放遊澎湖,到 Colt Plus 環島圓夢計畫,讓消費者感受到車輛不只是冰冷的交通工具,更是知性與感性的生活好夥伴。

高 IQ 配備更人性

全新改款的 Colt Plus 不僅跟上節能減碳的潮流,在當今消費者越來越重視智能生活的同時,也一併加入多項高 IQ 智慧配備,讓生活更加輕鬆、便利。

與駕駛介面相關的智能進化,包含全新搭載的整合式多功能方向盤,駕駛者不須將雙手離開方向盤,就可直接操控音響、定速巡航、以及行車資訊顯示幕;其中高 IQ 資訊顯示幕是在儀錶板中央新增的液晶顯示幕,可顯示油耗資訊、胎壓、速限警示、以及保養提醒功能,讓車主能隨時掌握愛車狀況。

行車資訊顯示幕可瀏覽油耗、胎壓、保養等訊息,讓駕駛者隨時了解愛車狀況。

另一項高智能配備則是能與智慧型手機連結的高 IQ 音響系統,除了具備 DVD 影音播放與藍牙/USB/Aux-in 音源輸入介面外,還可直接與智慧型手機連結,讓手機與車內螢幕同步顯示,可化身成衛星導航等多用途使用,可說是最符合現代人使用習慣的科技配備。

Colt Plus 擁有許多豪華房車才有的配備,如定速巡航、恆溫空調、能與智慧手機同步的音響主機等,為生活增添便利。
感應式鑰匙搭配 Push Start 引擎啟動鍵,讓開車更有感覺!

在這次 Colt Plus 的改款中,貼心配備的大量導入也是產品一大賣點,坐擁國產小車即可享受到恆溫空調、定速巡航、感應式鑰匙與 Push Start 觸控啟動,加上雙氣囊、光感應頭燈、倒車顯影等安全配備,用平實價格享受如同高級車的配備,C/P 值超高!

廣  告

彈性空間更實用

經過全新改款,Colt Plus 擁有更省油、更人性化的優異表現,不過別忘了它最重要的產品特色,就是彈性多變的車艙空間,以及同級距唯一搭載電動尾門。新車型在鑰匙上設有電動尾門開啟鈕,只要輕輕一按就能輕鬆開啟後車廂,讓滿手提帶的你也可以優雅地將物品搬上車。

同級車唯一配備電動尾門,對女性車主是尤其貼心的一件事。

寬敞平整的行李廂空間,貼心設有雙層式置物空間,可將隱私物品放置在活動隔板下方,達到防止偷窺的效果;而在需要運載較高的物品,例如盆栽、傢俱時,便可將伸縮底板調製到最下側,立即騰出更多的車廂高度,方便實用。

行李廂可完全打平,亦可增加使用高度,裝載更種大小形狀不同的物品更具彈性。
one-touch 椅背快傾裝置,能夠毫不費力地快速將座椅打平。

行李廂另備有一項貼心設計,那就是 One-touch 後座椅背快傾裝置,只要輕輕拉動一下拉柄,椅背就會自動向前傾倒,配合副手座傾倒功能,可輕鬆放置像衝浪板的長形物品,好好過一個屬於自己的假期。

躍動特仕車更帥勁

全新改款的 Colt Plus 上市後除了一連串與消費者的互動外,Mitsubishi 更是積極推出新車,以嶄新面貌吸引各種不同需求的買家,如五月份原廠便新增 Colt Plus 躍動特仕車型,企圖吸引重視生活、又想要彰顯個性的年輕買家,並以 58.9 萬元起的超值售價回饋消費者,再適逢現正提供的 6 年 6 大系統不限里程延長保固,現在入主最划算!

Colt Plus 躍動特仕版採用新款風潮式水箱護罩,搭配空力套件與 15 吋放射狀鋁圈,饒富動感氣息。

Cot Plus 躍動特仕版採用全新設計的蜂巢式水箱護罩,黑色網格設計讓全車散發肅殺之氣,另外加上原廠四件式空力套件(含前後下擾流與車身側裙),以及全新設計的 15 吋放射型鋁圈,散發出猶如鋼砲般的運動風格。而在內裝配備也十分豐富,躍動豪華型配備有恆溫空調、高 IQ 感應鑰匙、Push Start 智慧觸控啟動系統,滿足你駕車時各項所需。

1.5L+CVT 更省油

在重視高效節能的時代,全新改款的 Colt Plus 也搭上 Downsizing 的潮流,在動力部份採用排氣量更小、但馬力輸出維持以往的 1.5L 引擎,拜導入 MIVEC 可變氣門正時系統所賜,引擎效能大幅提升,可輸出 112hp/6000rpm 最大馬力與 15kgm/4000rpm 最大扭力。此外,Colt Plus 也換上省油效率更高的 CVT 無段變速系統,電腦會根據車速、轉速等參數,調整出最節能的齒輪比,而 CVT 系統平順線性、換檔無落差的特質,更帶來舒適的行車品質。

因應 Downsizing 趨勢,Colt Plus 換上更節能的 1.5L MIVEC 引擎,但輸出維持舊款 1.6L 的水準,效率之高可見一斑。

值得一提的是,這具 CVT 變速箱還導入七速手自排換黨模式,當駕駛者需要更靈敏的加速力道時,隨手撥動排檔桿即可自主控制檔位,讓駕馭感受更自主、更有樂趣,更加呼應 Colt Plus 躍動特仕版的個性風格。


CVT 變速箱的搭載,帶來 18.9km/l 的高水準油耗表現,同時擁有平順的加速反應,可說是市區通勤與戶外郊遊的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