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行政院消保會統計,每年近三千件的消費糾紛中,其中中古車買賣糾紛案件始終高居前三名,讓每年交易量始終超過新車許多的中古車市場,始終擁有著「一車、一況、一價」的不確定特性,雖然許多優質車商正努力改變這個現況,但消費者對此市場仍缺乏信心。

比照不動產交易 @bc 好車網也推實價登錄服務

以安心、值得信賴為經營理念的@bc 好車網,成立後便矢志改善此市場現象,不僅以線上服務提供忙碌現代人更便利的賞車購車平台,更與各大品牌原廠認證中古車合作,打造線上最強大的「原廠館」功能。並針對車價部分秉持公正態度,釋出公開透明的行情查詢系統*1,自 2014 年 12 月成立以來,至今已累積 80 萬查詢次數,相當於每年中古車過戶人口大多已使用過此功能。

如今@bc 好車網更將此功能進一步升級,借鏡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機制,進一步公開超過巨量實際交易價格,提供過去中古車市場前所未有的實際交易價格*2,搭配歷年實價走勢與各地實價差異,讓中古車交易市場更為公開與透明。秉持著為消費者發聲之態度,@bc 好車網更希望能起領頭之效,讓更多政府與優質同業加入此實價登錄行列,不僅可讓消費者再也不用擔心被欺騙,並能因此透明的免費刊登平台讓消費者更放心參與市場,讓中古車市場更為蓬勃發展。

@bc 好車網借鏡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機制,進一步公開實際交易價格,打造過去中古車市場前所未有的實價登錄機制,讓中古車交易市場更為公開與透明。
廣  告

免費刊登創造優質百萬瀏覽量 買車就到@bc 好車網

龐大的數據流量,無疑是讓中古車行情與實價登錄更具公信力的佐證,根據 comscore 統計,@bc 好車網上線不到一年便已在全台同類型網站中的民眾瀏覽停留時間高居第一,其中免費刊登物件為相當重要關鍵,提供免費的車輛曝光管道,搭配全媒體力量帶入百萬優質瀏覽量,秒殺購車成為了常出現的交易情形,當然,買車自然就是到@bc 好車網最好!

相輔相成,有著極大的瀏覽數據後,更讓中古車交易市場趨勢更為清楚與透明,搭配上實價登錄服務,讓消費者自行掌握全台各地車款的歷年成交價格,輕鬆當個聰明的消費者,就能擁有最愉快的中古車交易經驗!未來希望透過實際交易價格的揭露,協助達成買賣雙方之價格共識,加速促成交易!

實價登錄機制更搭配歷年實價走勢與各地實價差異,消費者再也不用擔心被不肖業者欺騙,並能充分掌握最佳的交易時機。

@bc 好車網更充分利用此線上平台優勢,進行會員線上好車競標活動,提供包含試乘、優質保固、超值車源線上競選選購服務,如此創新的購車模式,更讓每月交易量超過百輛紀錄,成交率更高達八成!趁著當下加入@bc 好車網會員,更讓你免費暢飲 City Café!

濃縮「all best choice」之意的@bc 好車網,期望能集合最多優質中古車、打造最公開透明且便利的購車平台,讓買賣雙方更安心與有保障,成為消費者購買中古車的最佳選擇。如想更進一步了解,不妨至https://www.abccar.com.tw/CWM/CWM370.aspx/ 瀏覽一番,從實價登錄服務,感受@bc 好車網的與眾不同!

備註:
*1. 中古車交易價格受各因素影響:車輛等級、里程、車色、保固條件、保修記錄、事故狀況、市場需求……等因素皆會影響成交價格,本網站資料僅供參考。
*2. 實價登錄資料僅就發生交易案件之成交價格予以揭露,非指得以該成交價格代表該區域內所有中古車之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