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近兩年來新車市場趨勢,有越來越多消費者選擇購買 RV 休閒車款,其中轎式 MPV 因結合寬敞空間、彈性機能、有如房車般易於駕馭的操控特性,因此深受消費者喜愛,有鑑於此,Citroën 總代理 寶嘉聯合導入多款 MPV 車款,從百萬內首選 Citroën C3 Picasso,充分 5 座空間 Citroën C4 Picasso,到擁有 7 座設計 Citroën Grand C4 Picasso,每一款均時尚有型且寬闊舒適。在天生饒富創意與浪漫主義的薰陶下,Citroen 旗下三款 MPV 以豐富空間機能,重新定義高 C/P 值意義。

改寫 MPV 的 C/P 值定義

來自法國的 Citroën,是車迷耳熟能詳的品牌,早期 Citroën 以高科技獨步車壇,最著名的莫過主動氣壓懸吊系統,至今這項科技已是許多高級房車的專屬配備。而近代,Citroën 除持續在造型設計與節能科技力求精進外,對於車艙機能的創意發想也是達到爐火純青地步;尤其在 MPV 休旅車部份,將機械極小化、空間極大化的理想發揮得淋漓盡致,每一款 MPV 皆擁有明亮視野、寬闊空間、多變機能、以及藏身各處令你意想不到的置物巧思,是不折不扣的空間魔術師。

Citroën 在 MPV 休旅車領域裡已經是「達人」等級,力求用最的體積創造最大空間,用實力重新定義 MPV 的 C/P 值。

通常,人們喜歡用一輛車的配備與價格,去斷定它的「C/P 值」,不過對一輛轎式 MPV 而言,更貼切的 C/P 值是要由空間機能去衡量。市面上,你絕對找不到比 Citroën 更擅於創造車室空間的品牌,Citroën 製造 MPV 的理念很簡單,要在最緊湊的車身尺碼下,變化出最大使用空間,目前在台灣販售的 Citroën C3 Picasso、C4 Picasso、以及 Grand C4 Picasso,都是在這樣的概念下誕生,並且在同級車中,它們都擁有最高的購買價值。

車小,空間卻不小的 C3 Picasso

如果你家的停車位很小,又喜歡小車在都市中俐落的操控感,但卻需要一輛全家人都能一起出遊的 MPV,那麼 Citroën C3 Picasso 絕對是萬中選一!車長僅有 4.1 米的 Citroën C3 Picasso,擠進窄小停車格可以很輕鬆,1.67 米車高可容下機械式停車場,順便爭取更寬闊的車廂頭部空間,玲瓏尺碼,但乘坐與載貨機能卻很高竿!Citroën C3 Picasso 擁有多項精心設計之配備,例如同級車罕見的全景式玻璃車頂、定速巡航、地窖式置物盒、滑雪板通道及前乘客座椅背摺疊餐桌等,可說是小車空間極大化的最佳榜樣。

Citroën C3 Picasso 模樣逗趣討喜,僅 4.1 米車長非常利於都會區穿梭,停放車庫更是得心應手。車身雖小,但乘坐空間卻很大,靈活變化更讓空間使用具高度彈性。

Citroën C3 Picasso 的駕馭感同樣令人心情開闊,大面積前擋玻璃連接環繞式車窗,將自然光引入車內,增加戶外踏青樂趣;採用 1.6L 汽油引擎,120hp 輸出搭配六速自手排變速箱,加速快意也富有樂趣,活潑、新鮮的駕馭感受,Citroën C3 Picasso 有更多的理由讓你投懷送抱。

車內貼心小物處處是驚喜,且百萬內就能擁有全景式玻璃車頂,C/P 值超高!(前乘客座椅背摺疊餐桌)

科技頭等艙 C4/Grand C4 Picasso

有一天若你在路上見到一部造型前衛的 MPV,八九不離十,它就是 Citroën C4 Picasso,絕對時尚、絕對美型,何嘗不是一種高 C/P 值表現?為滿足多元需求,本車系分為 5 人座 Citroën C4 Picasso 與 5+2 人座 Citroën Grand C4 Picasso,五人座版本的車長為 4,428mm,比一輛中型房車還要短巧,但是在長達 2,785mm 的軸距規劃下,車艙空間大有看頭,後座三張獨立座椅可任意滑行、折疊,讓使用彈性不受限。寬廣車艙視野也是 Citroën C4 Picasso 的「標準配備」,獨創可延展式前擋遮陽板,讓前排乘客享受日光浴洗禮,搭配全景式玻璃車頂,車內明亮採光帶來愜意休旅生活。

Citroën C4 Picasso 前衛時尚造型設計,在休旅車中顯得獨樹一格。大面積前擋加上環景視野,讓心都飛了起來。

至於 Citroën Grand C4 Picasso 與 C4 Picasso 最大不同,就在座椅採用 7 座設計,多出第三排空間可供孩童乘坐,滿足三代同堂所需。而其餘駕駛介面、控台設計、置物機能與貼心配備規劃上,兩車採用相同模組。最具看頭的,莫過於 12.3 吋 HD 高畫質全彩顯示螢幕提供三種情境的豐富車輛資訊,帶來宛若三百萬房車等級的高科技感受;另配置於下方的 7 吋全彩觸控式螢幕,則整合空調、音響、導航、通訊與各種車輛機能的操作介面,極其豐富的配備規劃,讓 Citroën C4 Picasso / Grand C4 PicassoC/P 值大幅超越其他歐系同級車。

上層 12.3 吋 HD 高畫質全彩顯示螢幕,搭配下層 7 吋全彩觸控式螢幕,充滿科技絢麗質感。

Citroën C4 Picasso / Grand C4 Picasso 搭載 2.0 BlueHDi 柴油動力科技,符合 Euro 6 歐盟六期環保法規,排放潔淨、油耗節省、輸出精緻,再結合 Citroën 向來拿手的底盤調校,使 Citroën C4 Picasso 擁有絕佳駕控感受;動靜之間,處處迷人,趕緊前往 Citroën 展示間,親自感受這不凡的法式迷人魅力吧!

Citroën Grand C4 Picasso 為長軸 7 座車型,多了第三排兩張可收納式座椅,讓生活更增添許多歡樂。

Citroën 預約賞車 / 試駕送好禮

即日起到 2016 年 4 月 30 日(六)23:59:59 止,於下列預約賞車表單內填寫預約 Citroën 品牌車款賞車,前 50 位完成填寫即送出 7-11 價值 NTD 200 元之禮券乙份;不僅如此,如網友後續至指定 Citroën 展示中心完成預約賞車、試乘體驗後,Citroën 總代理 寶嘉聯合還會再加碼送出 30 位幸運網友獲得限量模型車乙台(送完為止),名額有限,請趕快把握機會留下您的資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