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於工作、打拚事業之餘,身爲商務集團業務經理,也就是一般被稱為白領階級的陳國光,最喜歡把精神投入家庭休閒生活,還有與三五同好,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點滴,沈醉在對於家庭的愛、對於生活的熱情之中。為了能夠盡情感受生活中的每一分美好,一個能夠帶著家人安全又舒適上山、下海,享受家庭時光的堡壘,就變得至關重要。

要能夠感受生活中的每一分美好,一個讓人放心的夥伴,十分重要。

事業有成,懂的享受生活的他,在當過日系國產車車主,也開過歐系車之後,這一次,他的目光,被國產的 Luxgen 所吸引。

開過日系車,也用有過歐系車後,陳國光這次選擇成為 Luxgen U5 的車主。

之所以被 Luxgen 吸引,很大一部份的原因,在於 Luxgen 將 U5 送往西班牙 IDIADA 撞擊測試實驗室進行撞擊測試,並且公布撞擊測試影片的宣示,讓陳國光對於 U5 的車身剛性與鈑金的硬度有所信心。再加上帶著家人前往展間賞車、試乘之後,對於 U5 底盤操控穩定性的肯定,符合他對剛性、硬度的需求。而且,家人對於 U5 外型的喜愛,讓 U5 從 Luxgen 汽車生活館,走入了陳國光的家中。

AR View+ System 瞻前顧後,開車更便利

對於陳國光來說,有了 U5 AR 環景版,不只是有了一輛符合自己需求的愛車,能夠更放心從事業務工作,四處移動拜訪客戶。更可以放心的帶著家人上山、露營,或者到海邊看海、戲水。而且,更像是多了一個得力的助手。

隱藏在車身四周的小鏡頭,就像是隨時幫忙瞻前顧後的小助手。

陳國光談到,以往開車時,曾經有過被後方來車擦撞後視鏡的經驗,讓他養成無論是路邊起步,或者一般行駛時,都會特別注意周遭車輛的習慣。不過,在入主 U5 AR 環景版之後,卻像是多了一個小幫手,能夠隨時幫他瞻前顧後。每次上車,一定要做的,就是打開 AR View+ System 行車 AR 影像系統,尤其 Full Side View+無盲點車側影像,可以幫他顧及後視鏡所無法看到的死角,還會在後方來車接近時給予警告,能夠有效的避免意外的發生。

一上車打開 AR View+ System 行車 AR 影像系統,已經是陳國光的習慣。

而且,U5 AR 環景版也搭配 Luxgen 專為臺灣用路環境設計的 Dual Side View+開門防後撞影像系統,避免開啟車門不慎造成後方機車追撞的可能。對於注重安全的陳國光來說,這些系統,不但是讓生活更便利、安全,也是在忙碌的生活中,減少因為分心而發生意外的可能,對於自己、對於他人,都是一份保障。

AR View+ System 行車 AR 影像系統所帶來的便利性與安全,對自己、對他人都是一分保障。

同時,陳國光也提到,除了 AR View+ System 行車 AR 影像系統之外,U5 AR 環景版配備的 APA 智駕輔助停車系統,也是另一個帶來便利生活的關鍵。而且,他們一家也常常挑戰 APA 智駕輔助停車系統的極限,找尋各種不同的停車狀況,感受 APA 智駕輔助停車系統為生活帶來的便利性,也幫助生活增添趣味。

緊密車主社群,共同分享生活

從事業務工作的陳國光,個性上,也是一個熱愛分享,喜歡熱鬧的大男生。而且,習慣在買車時找尋同好,透過經驗的交流,聯繫情感,也能在有大小疑難雜症時,更容易的找到解決辦法。所以,在入主 U5 之後,便建立了「北北基 U5 家族」群組,讓北北基地區的 U5 車主,有一個交流的平台,可以分享彼此的經驗,也互相交流使用心得,並透過各種聚會的活動,聯繫情感。

因為喜愛分享,陳國光也成立了 U5 車主群組。

陳國光表示,目前群組中大約有超過 40 位成員,比較活躍的大約有 20 個左右。群組內的車主,對於 U5 這款車的印象都讚譽有加,少見負面批評的聲音。就他個人在群組內部的觀察,還有其他朋友的回饋,多數人對於 U5 的印象,多半來自中央大螢幕所帶來的科技感,還有寬敞的後座空間,而且對於 AR View+ System 系統感到印象深刻。

中控台大螢幕的科技感,還有緊湊外表內的寬敞空間,都是 U5 車主對於 U5 最主要的印象。

而且,群組內的 U5 車主,一上車也大多會開啟 AR View+ System 行車 AR 影像系統,以便隨時掌握車輛周遭的狀況。而且 AR See-through View+ AR 底盤透視影像系統,還可以觀察環景顯影所無法看見的角落,能夠更進一步減少小擦碰的可能。對於這些增進便利性的配備,大多數群組成員也覺得相當就手、容易操作,漸漸的已經養成開車的習慣。

AR See-through View+ AR 底盤透視影像系統能夠觀察到一般環景顯影無法看見的角落,許多社群成員都對這系統的便利性表示肯定。

陳國光也分享一個社群內部成員的小故事,那是一個購買 U5 旗艦 Hi-Fi 版的女車友。由於對空間的掌握感比較差,甚至在繞行圓環時,都有過擦碰輪圈的經驗。不過,靠著旗艦 Hi-Fi 版標配的 AR View+ System 行車 AR 影像系統,現在停車實已經可以輕鬆掌握車輛的位置與四周環境的狀況,停車時也一定會啟動 AR View+ System 行車 AR 影像系統,確保愛車不再受損。

廣  告

有保障,才有健康快樂的生活

對於從事業務工作的陳國光來說,與人群的互動,不但是工作的一部份,也是他熱衷生活方式。在與人的互動中,不但可以分享彼此的生活樂趣,也能拉近人與人的情感。不過,陳國光也談到,要能享受快樂的生活,最基本的,還是安全的保障。有了安全,人才能無後顧之後,才能有健康快樂的生活。

對於陳國光來說,U5 所給予的保障,就是能夠讓他健康快樂享受生活的關鍵。

U5,就是能夠帶給他健康快樂,享受家庭生活,樂在人群之中的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