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14 年 9 月全新世代 Toyota Yaris 登台發表後,透過全車更為俐落的線條鋪陳,樹立了國產小車市場中前所未有的個性典範,更成為諸多年輕消費者心目中的購車首選,透過 Yaris 的獨有風格,與年輕族群自身期望與眾不同的潮流思維相呼應,更是自身時尚裝扮的外在延伸。

立基於此市場佳評,和泰汽車為了進一步滿足年輕消費者對於愛車多樣化魅力的要求,更於 2015 年 10 月 15 日推出全新 Style+車型,共分為豪華 Style+與經典 Style+車型,立基於原有豪華與經典兩車型,從外至內賦予個性套件與便利配備,且僅較原有基礎車型多出一萬元的售價,不僅止於視覺與適用層面提供全新用車饗宴,更於 C/P 值面強化市場競爭力。

披上個性外衣 經典 Style+打造路上聚焦點

首先於經典 Style+車型方面,相較於原有的經典車型,外觀部分將水箱護罩施以勁黑烤漆搭配前保桿飾條,讓車頭個性更為鮮明。同時,針對前後保桿加裝個性化套件,匹配側裙、雙尾飾管,與全新開發之大型尾翼,性能韻味明顯提升。為了點出專屬身分,車尾安裝上了專屬 S 銘板,油箱蓋也改為流線設計的運動型式。最後導入全新設計的八輻式 16 吋輪圈,不僅更具視覺張力,低扁平比輪胎與四輪皆升級為碟煞的煞車規格,也讓整體風格與操駕表現更為完整,行駛於道路上魅力更加搶眼。

全車個性化套件有效提升整體的性能氣息。
全新設計的八輻式 16 吋輪圈與全新開發之大型尾翼,讓整體運動風格更為一致且搶眼。
廣  告

造型與機能全面滿足 座艙設計風格與豪華兼具

而在 2016 年式 Yaris 車型全數改為黑色內裝後,於經典 Style+車型方面更導入酷紅內裝色調,其中於最具特色的風尚座椅中,採取高包覆性與高止滑性設計,半桶型的造型有效提升肩部、腰部與腿部支撐表現,椅側部分則使用短毛不織布強化摩擦力。配色部分運用紅白黑相間幾何彩織紋,配上座椅側邊紅色縫線,個性與時尚魅力兼具。為了打造更上乘的操駕體驗,經典 Style+車型換上了真皮包覆方向盤與排檔桿,不僅以全真皮包覆外,更施以紅色縫線點綴,整體座艙風格更顯一致。細節部分也是經典 Style+車型所重視的,以鋼琴烤漆飾板搭配霧銀內車門把手,座艙質感再次提升。

Style+車型導入酷紅內裝色調,添增座艙內的視覺活潑性。
風尚座椅採取高包覆性與高止滑性設計,半桶型造型有效提升肩部、腰部與腿部支撐表現,椅側部分則使用短毛不織布強化摩擦力。

實用機能面的進化,也是此次經典 Style+車型所強調的另一重點。真皮包覆方向盤上整合了音響控制鍵,駕駛眼前的儀表板更改為時尚熾紅三環式設計,以紅色為設計中心,外緣採藍色妝點,中央附上 MID 行車資訊顯示幕,提供油耗、平均時速等旅程資訊,最後,更升級電動收折後視鏡,更添用車便利。

方向盤與排檔頭採取真皮包覆,打造更極致的觸感饗宴。
經典 Style+車型配備的真皮包覆方向盤上具有音響控制鍵,並升級電動收折後視鏡,提升用車便利機能。
時尚熾紅三環式儀表中央整合 MID 行車資訊顯示幕,提供油耗、平均時速等旅程資訊。

車系旗艦 Yaris 豪華 Style+車型個性與機能兼具

而於豪華 Style+車型方面,外觀與內裝與經典 Style+有著相同的風格思維,於外觀也導入包含勁黑烤漆水箱護罩、全車個性套件、S 銘板、運動型油箱蓋與 16 吋鋁圈及四輪碟剎規格等配備。內裝部分則同樣披上了酷紅內裝色調,以風尚座椅、真皮方向盤與排檔頭、時尚熾紅儀表整合 MID 行車資訊顯示幕、鋼琴烤漆飾板、霧銀內車門把手等專屬個性配備。且為滿足消費者需求,豪華 Style+導入全車系唯一的前霧燈配置,加上原本豪華車型較經典車型多出的恆溫空調、Smart Entry、Push Start、晶片防盜、鍍鉻外車門把手,成為了 Yaris 車系中風格最強烈、配備最齊全的旗艦車款。

豪華 Style+為全車系唯一配有前霧燈的車款。

由外至內、從視覺到使用機能面的全面強化,Yaris Style+車型的到位,卻僅較原本經典與豪華車型多出一萬元的售價,經典 Style+車型僅需 58.9 萬元就可入主,豪華 Style+也只需要 62.9 萬元就可坐擁車系旗艦車款。Style+車型的加入,讓年輕族群潮流與個性裝扮由內至外更顯一致,還可在輕鬆負擔的高度親和力中,完成跨入四輪族的美夢,一舉數得的用車樂趣,Yaris Style+讓人輕鬆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