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輛 Mercedes-Benz,一直以來就是我的目標與憧憬,倒也不是崇尚名牌,而是 Mercedes-Benz 的品質、舒適性還有駕馭感,確實有它獨到之處,無論是外觀造型、細緻的車內質感及性能表現,每一處都讓人能充分體會到 Mercedes-Benz 精湛的造車工藝,這也正是三芒星之所以迷人的地方。

Mercedes-Benz 一直以來都是最備受推崇的豪華汽車品牌,擁有出色的品質、舒適性及良好的駕馭感受。

Mercedes-Benz 在臺灣設有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提供另一個更容易入主三芒星的管道,而且所有車源都通過德國原廠標準檢驗程序,還擁有透明化車輛履歷,後續更能享有原廠的售後服務與保障。因此,我特別挑了個好日子,帶老婆一同前往離家不遠的 Mercedes-Benz Select 中華賓士關渡展示中心,讓她親自感受 Mercedes-Benz 車款的魅力和展示中心的尊榮服務,相信老婆一定也會跟我一樣看見三芒星的魅力與價值。

寬敞豪華的賞車環境

才剛踏進中華賓士關渡展示中心,老婆就對 Mercedes-Benz Select 的賞車環境很滿意,一掃她對中古車的刻版印象,展間開闊又明亮,一輛輛狀態宛如新車的 Mercedes-Benz 各式車款整齊排開,從最入門的 A-Class 到頂級的 S-Class,還有齊全的休旅車系列,甚至是迷人的 SL 系列敞篷跑車也有展示,老婆看得目不暇給,我則是心花怒放的欣賞每一輛夢想中的 Mercedes-Benz,且沿路原廠人員親切又不厭其煩的向我們介紹每一款車的特色、性能與科技配備,全程接待規格可說是既尊寵又安心是,讓我和老婆備感禮遇。

座落於北投大度路上的中華賓士關渡中古車展示中心,擁有開闊、明亮的賞車環境

車源均低於 6 年 12 萬公里,並經 134 項嚴格檢測

更重要的是,原廠人員說 Mercedes-Benz Select 販售的雖是中古車,但車源可都是經過精挑細選,不僅必須滿足低於 6 年 12 萬公里的條件,還必須通過多達 134 項檢驗,由專業原廠技師使用電腦及專用儀器進行檢測,項目包含各式油水、電器/機械功能、引擎、底盤、傳動,鈑件與樑柱狀況也是重點檢查項目,甚至還會進行道路動態測試,從頭到尾進行全面健檢,來確保展示中心內的每一輛車款,都符合 Mercedes-Benz Select 「承襲完美」的品牌精神。

Mercedes-Benz Select 的車源均低於 6 年 12 萬公里,且還得通過 134 項檢測,來確保每一輛販售車款都擁有最好的品質與車況。

購買中古車一直都讓人有擔心受騙的疑慮,讓買車像是在搏運氣,這可不是我們想要的。而這次來到 Mercedes-Benz Select 就讓我和老婆感到很放心,因為每一輛車,原廠人員都能拿出完整的原廠檢驗證明及過去保養記錄,並保證出廠年式及里程數決不灌水、造假,購車資訊透明又完整,讓我們能充分了解每一輛車的來源及過去歷史紀錄,一點都不用擔心會購買到有問題的車輛。

Mercedes-Benz Select 的每一輛車都擁有完整的檢驗證明與保養履歷,並且保證車輛年式及里程決不造假,用透明化的資訊來讓消費者安心。

售後服務讓人放心,原廠提供至少 1 年不限里程保固

更重要的是,Mercedes-Benz Select 提供完善的保固及售後服務,原廠人員告訴我們,購買賓士原廠精選中古車後,即享有臺灣賓士授權服務體系進行定期安檢,也能享受原廠標準規範的車輛整備、維修及零件更換服務,且還提供至少 1 年的不限里程原廠保固,以及貼心的 Select Star 守護星全年 24 小時無休道路救援服務。

Mercedes-Benz Select 提供完善的保固及售後服務,並享有至少 1 年的不限里程原廠保固,以及 Select Star 全年無休道路救援。

在原廠人員的陪伴下,我和老婆不僅逛遍了中華賓士關渡中古車展示中心 1~4 樓的展示中心,也見識到保修區內一塵不染的環境,以及原廠技師與專業儀器的保養與維修過程,不難發現 Mercedes-Benz Select 確實非常謹慎的在對待每一輛售出的車款,賓士原廠精選中古車,都能享受到原廠規格的高標準禮遇,再加上透明化的車輛履歷及價格,每一個環節都讓人感到放心。

原廠人員服務親切又專業,詳盡的解說每一輛車的特色、性能,以及 Mercedes-Benz Select 提供的售後服務、保固與買賣契約,讓消費者對每一個環節都能充分了解。

轉頭窺見老婆滿意的神情,看來 Mercedes-Benz Select 的服務已經說服了她!接著我們就在原廠人員細心解說中古車買賣契約及售後相關權益後,完成我的摘星夢,在中華賓士關渡中古車展示中心的交車中心,從原廠人員手中接過鑰匙,正式成為賓士的車主。我的興奮之情滿溢於言表,但更令人開心的是賓士原廠精選中古車的服務與極佳車況,讓我和老婆都覺得選擇 Mercedes-Benz Select 是正確的決定。

  1. 中華賓士關渡展示中心
  2. 臺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 118 號
  3. 電話 : (02) 2894-7070
  4. 營業時間:08: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