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的 Porsche 保時捷跑車,不知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對象,其中豪華休旅車 Cayenne 因為結合純種跑車性能及日常實用性,獲得廣大家庭的喜愛。為了讓更多熱血爸爸能夠一圓保時捷夢,Porsche 近期推出 Cayenne Elite Package 菁英典藏版,新車不僅搭載多項優質配備,更以 278 萬元起的超值售價回饋車迷朋友,絕對是晉升夢想的最佳契機。

史上最成功的 LSUV

談到 LSUV 豪華運動休旅車,相信沒有人會遺漏 Porsche Cayenne,這款自 2002 年推出第 1 代車型的保時捷全新車種,打破純種跑車製造廠只能生產 Sports Car 的框架,以傑出的設計功力證明跑車與多功實用也能完美融合為一。Porsche Cayenne 在國內外市場皆有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至今為第 2 代車型,歷經 15 年的淬煉,產品成熟度正處於巔峰狀態,以跑格濃厚的霸氣身段、機能前衛的駕駛座艙、寬敞舒適的空間規劃、以及傳承原味的跑車化性能,成為市場上一支獨秀的產品,可說是近代最成功的 LSUV。

入主保時捷休旅車不知是多少人的夢想,現在總代理推出的 Cayenne Elite Package 菁英典藏版,就是勁升夢想的大好時機。

繼年初 Porsche 推出 Macan Lite Package 及 Macan Premium Package 兩款特式精裝車後,總代理再發表 Cayenne Elite Package 菁英典藏版,連同目前已供應販售的 Cayenne Platinum Edition 白金限定版,共有多達 4 款保時捷精裝休旅車供消費者挑選,且全車系享 4 年不限里程保固,讓坐擁保時捷休旅車的夢想更踏實!

Cayenne Elite Package 特色介紹

這次專為臺灣市場推出的 Porsche Cayenne Elite Package 菁英典藏版,是以最受國人喜愛的兩款動力為基礎進行生產,分別是 3.6L V6 汽油引擎(可輸出 300 匹最大馬力及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及 3.0L V6 柴油引擎(可輸出 262 匹最大馬力及 59.1 公斤米最大扭力),無論您喜歡何種動力,都可以享受到菁英典藏版的優質配備與純正保時捷 DNA 的駕馭樂趣。

那麼,究竟 Cayenne Elite Package 菁英典藏版搭載多麼豐富的精裝套件呢?在外觀部分,標配雙氙氣頭燈與 18 吋 Cayenne 鋁圈,流露出大器而優雅的氣質。內裝方面,以雙前座 8 向電動調整座椅提供前座乘客最舒適的坐姿,駕駛座側更附上記憶套件,可記錄不同駕駛者的座椅及後視鏡位置,每回換手後只要一鍵就能回復到專屬自己的駕駛姿勢,既便利又安全。

Cayenne Elite Package 菁英典藏版配備動力轉向升級系統,能隨車速高低主動改變方向盤輔助力道,操控手感更加優異。

此外,Porsche Cayenne 既然是一輛擁有跑車靈魂的 LSUV,車主最想體驗的,莫過於那精準的操控樂趣,因此原廠為 Cayenne Elite Package 菁英典藏版配備了動力轉向升級系統。這套具速度感應主動調整輔助力道的轉向系統,於低速市區行駛時會增加輔助力道,讓方向盤轉動起來更輕盈俐落,也便於停車等動作;高速行駛下則會降低輔助力道,讓方向盤變得更沉穩紮實,同時路感回饋也更清晰,使駕駛者盡情享受高速奔馳的快感,完美呼應純種跑車的 DNA。

Porsche 為每一輛 Cayenne Elite Package 菁英典藏版配置新一代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PCM),透過 7 吋彩色多點觸控螢幕,可操作保時捷原廠繁體中文衛星導航、音響及通訊等功能。

隨著車載多媒體系統時代來臨,每位車主都希望能夠在愛車上輕鬆獲得影音、通訊、導航等各式機能。有鑑於此,Porsche 為每一輛 Cayenne Elite Package 菁英典藏版配置新一代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PCM),透過 7 吋彩色多點觸控螢幕,可操作保時捷原廠繁體中文衛星導航、音響及通訊等功能,或藉由藍牙系統連結手機,輕鬆撥打與接聽電話,另外後座亦裝設兩組 USB 插孔,方便為手機等行動裝置進行充電,為駕乘過程帶來十足的娛樂與便利性。

廣  告

勁升夢想的最佳機會

Cayenne Elite Package 菁英典藏版所標配的多樣外觀及內裝套件,想必能滿足多數消費者的需求,為了讓車主能夠毫無負擔地享受這款優質休旅車,總代理特別訂出 Cayenne 菁英典藏版汽油車型 278 萬元起、及 Cayenne Diesel 菁英典藏版柴油車型 282 萬元起的限量售價,回饋給心中有著保時捷夢的車迷朋友,以不到 300 萬元就能坐擁保時捷豪華休旅跑車,絕對是物超所值的選擇。

藉由 Cayenne Elite Package 菁英典藏版的上市,Porsche 精裝休旅車陣容也全數到齊,產品線包括 Macan Lite Package(售價 246 萬元起)、Macan Premium Package(售價 268 萬元起)、Cayenne Platinum Edition 白金限定版(售價 323 萬元起),以及本次加入的 Cayenne Elite Package 菁英典藏版(售價 278 萬元起),能滿足消費者對於各種大小體型、各種配備等級的豪華休旅車的需求,如此實惠售價搭配上 4 年不限里程保固,絕對是入主保時捷休旅車的最佳契機。

Porsche Macan & Cayenne 精裝特仕車完整到齊,以豐富的陣容滿足各類型消費者的選擇,同時享全車系四年不限里程保固服務,人生勁階就趁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