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部 Lancer Fortis,以一個買家而言,大致上該有的一樣都不缺了,即使它是一款以家庭需求為開發理念的車款,卻能夠衍生出不同格局、性格相異的多重商品。Lancer 車系,這款台灣消費者眼中家庭房車的「當然代言人」,自 1993 年導入國產以來,即以家庭房車特質之外的強項深植人心,無論是操控或是底盤設計,Mitsubishi Lancer 在國產同級車中,幾乎已經走出自己的調性,每一次改款,都毫無意外的引發市場的強烈關注,直到推出最新一代的 Lancer Fortis 家族,都仍延續著如此優異的傳統與特質。

Mitsubishi Lancer 在國產同級車中,幾乎已經走出自己的調性,每一次改款,都毫無意外的引發市場的強烈關注,直到現行的 Lancer Fortis 為止,該車系優異的商品優勢已然達到顛峰。

源於全球全新的品牌精神「Drive@earth」,Mitsubishi 在台灣致力打造出具備駕馭樂趣及環保使命的汽車商品,同時,依循產品進階的理念,持續推出符合消費者需求的車型及創新設計,為車主在邁向不同的人生階段,提供最符合所需的汽車產品。去年度全員到齊的 Lancer Fortis1.8/2.0 家族,即以超越競爭車款的動力輸出、安全及配備等,深獲市場好評,為了讓更多消費者有機會享受此等「進階特權」,Mitsubishi 已在日前加碼推出限量的 Lancer Fortis1.8/2.0 科技進階版車型,以動感的外觀套件,搭配 HID 氣體放電式頭燈、AFS 主動式轉向輔助照明系統、Fast Key 科技感應鑰匙及智慧型定速巡航系統等大幅進階的配備,期望吸納更多準車主的目光。

為你的需求而來

自 1993 年 Mitsubishi 於國內推出第一代 Lancer 以來,一直以獨樹一格的造型風格引領國內中型房車設計的走向,經歷 16 年的時光推移,今天,台灣消費趨勢已慢慢走出一個屬於自己的審美標準,無論是外觀、內裝,隨著消費意識的抬頭,國內車廠不再把海外母廠的設計照單全收,反而在新車上市前,開始傾聽消費者需求,意在打造一部合乎趨勢所需的產品。也因此,專屬國人的造型風格,亦是 21 世紀國內汽車市場的新趨勢。背負眾人期待的全新 Lancer Fortis 2.0,以超越國產車等級的 7SRS 安全基準引起廣大注意,不過在設計美學上,Mitsubishi 投注的心血也同樣令人激賞。在沉穩質感的大方造型背後,事實上,這款眾所矚目的新車在設計上亦曾經歷過無數次的修正與淬鍊。

日前推出的限量 Lancer Fortis 1.8/2.0 科技進階版車型,以動感的外觀套件,搭配 HID 氣體放電式頭燈、AFS 主動式轉向輔助照明系統等大幅進階的配備,期吸納更多準車主的目光。

從上市以來的市場反應,Lancer Fortis 果然不負該車系長久以來在國內汽車市場的高知名度,隨著銷售漸趨穩定,Mitsubishi 亦將目光轉向需求更高的消費者身上,繼搭載全車空力套件的空力勁裝版之後,科技進階版的問世,提供追求動感外觀與注重科技配備的消費者一個絕佳的解決方案。

1.8/2.0 各擅勝場

類 Lancer iO 風格的 Lancer Fortis 1.8 科技進階版,其潛在客層設定為偏好運動風格的年輕消費者,產品概念可視為 63.9 萬元的 Lancer Fortis 1.8 空力勁裝版延伸,以其 69.9 萬的價位,配備上又大幅加碼,對於配備需求較高的準車主,潛藏著無窮吸引力,但基於限量車型的限制,此車型僅有 300 部供應市場。

Lancer Fortis 1.8 科技進階版新增了多項科技化配備,包括 HID 氣體放電式頭燈及 AFS 主動式轉向輔助照明系統,外觀不但更具動能,主動安全的防護亦更趨周延。

Lancer Fortis 1.8 科技進階版新增了多項科技化配備,包括 HID 氣體放電式頭燈及 AFS 主動式轉向輔助照明系統,外觀不但更具動能,主動安全的防護亦更趨周延;智慧型定速巡航系統及多功能音響切換鍵的導入,讓駕駛者在長途開車時更為輕鬆,使用起來也更便利、更就手;此外,搭載出力達 143ps 最大馬力及 18.2kgm 最大扭力的 1.8 升 MIVEC 電子可變氣門引擎,可創造出平均 15.4 km/L 的超低平均油耗表現。安全結構上,Lancer Fortis 1.8 科技進階版同樣配備了 ABS+EBD+BAS 三合一煞車系統、RISE 高剛性車體、頸椎保護結構座椅、ISO FIX 兒童安全座椅及前後五座位三點式安全帶等防護配備,超越同級車款,堪稱為最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而最為人稱道,同級距車款中僅見的獨家駕駛座膝部氣囊,在 Lancer Fortis 科技進階版中仍列為標準配備,更是顯得誠意十足。

最為人稱道,同級距車款中僅見的駕駛座膝部氣囊,在 Lancer Fortis 1.8 科技進階版中仍為車系的標準配備。

而為在強調配備豐富度的 Lancer Fortis 2.0 與訴求運動化底盤的 Lancer iO 兩車型之間,塑造一款具備運動風格的家庭房車,Mitsubishi 也以 Lancer Fortis 2.0 尊榮版為基礎,推出了與 Lancer Fortis 1.8 科技進階版相同搭載運動化套件,包含前後下巴、車邊側裙、流線尾翼、車頭氣壩、及銀炫霧燈的 Lancer Fortis 2.0 科技進階版。就配備的差異來看,限量兩百台的 Lancer Fortis 2.0 科技進階版較諸 1.8 升車款,增加了 FAST Key 科技感應鑰匙、藍芽無線通訊系統、電動天窗、光感應頭燈及雨滴感應式雨刷等人性化便利配備。

Lancer Fortis 2.0 科技進階版較諸 1.8 升車款,增加了附加 Keyless 功能的 FAST Key 科技感應鑰匙等配備。

而為在強調配備豐富度的 Lancer Fortis 2.0 與訴求運動化底盤的 Lancer iO 兩車型之間,塑造一款具備運動風格的家庭房車,Mitsubishi 也以 Lancer Fortis 2.0 尊榮版為基礎,推出了與 Lancer Fortis 1.8 科技進階版相同搭載運動化套件,包含前後下巴、車邊側裙、流線尾翼、車頭氣壩、及銀炫霧燈的 Lancer Fortis 2.0 科技進階版。就配備的差異來看,限量兩百台的 Lancer Fortis 2.0 科技進階版較諸 1.8 升車款,增加了 FAST Key 科技感應鑰匙、藍芽無線通訊系統、電動天窗、光感應頭燈及雨滴感應式雨刷等人性化便利配備。

Lancer Fortis 2.0 科技進階版係以 Lancer Fortis 2.0 尊榮版為基礎,全車配備了運動化套件,包含前後下巴、車邊側裙、小尾翼、車頭氣壩、鍍鉻門把及燈眉。

動力系統仍維持既有設定,同級車最強 157ps 的動力輸出以及全新進化的 INVECTS-III 無段變速系統(CVT),在細膩的動力傳輸過程中,每一匹馬力,都化作輕柔且連綿不絕的推力,對於國內消費者來說,無疑是國產家庭房車前所未見的移動感受。而在新增的配備上,提供更大的便利性及安全性是此款限量車款的最大訴求,FAST Key 科技感應鑰匙,車主在 70 公分的半徑範圍內即可自動偵測,不需鑰匙就可開鎖,並輕鬆發動車輛,而多功能音響切換鍵及藍芽無線通訊系統的增配,對於行車通訊與介面操作上帶來更大的方便性,至於智慧型定速巡航系統的導入,除了可大幅降低車輛油耗,更可在駕駛者長途行車時,降低了不少心理與生理負擔。

與 1.8 升車款相同,Lancer Fortis 2.0 科技進階版的動力系統仍維持既有設定,同級車最強 157ps 的動力輸出以及全新進化的 INVECTS-III 無段變速系統(CVT),在細膩的動力傳輸過程中,每一匹馬力,都化作輕柔且富力道的推力。

在運動與時尚風格中加上科技的力道,Lancer Fortis 1.8/2.0 科技進階版不光是一款稱職的中型房車,在便利度及安全性全面提升之後,車主將有機會更深層的去體會這款車的工藝精髓,量少稀有,稍縱即逝。

Lancer Fortis 1.8/2.0 科技進階版不光是一款稱職的家庭車款,在便利度及安全性全面提升之後,車主將有機會更深層的去體會這款車的工藝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