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一篇文章中,我們了解到每一部 Toyota 原廠認證中古車,不僅保證非事故、非泡水等重大問題車輛,更經由認證技師進行全車 160 項的標準化檢測,確保交到消費者手上的車輛都是最高品質。在售後服務方面,除了可享有最高 2 年 3 萬公里保固服務外,一家買車全台保修的高便利性,讓您無論走到哪都高枕無憂。而為了進一步保障消費者權益,自今年五月起更推出業界首創的「不滿意可退車」服務,這下子讓人更加安心了!

品質,從新車開始做起

Toyota 已經多年蟬聯市場銷售冠軍,老客戶的肯定與長期建立起的好口碑,就是對 Toyota 的肯定,這一切都來自於優秀的新車品質。Toyota 的高品質呈現在高耐用度、高安全性與高舒適度上,因為設計精準、用料紮實,加上品管制度的落實,只要維持正常的駕駛方式與做到定期保養,使用壽命堪稱業界之冠,正因如此,Toyota 中古車的品質向來穩定,無論是動力系統、傳動系統,或是空調與各種電系等,使用壽命均值得信賴,大幅減少故障更新的頻率,幫消費者省下大筆的荷包開銷。

嚴謹的新車品管流程,一向是 Toyota 最引人稱道之處,如此一來也連帶提升了中古車可靠度。

從新車開始就奠定的良好品質,在進入 Toyota 認證中古車後,又經由專業技師進行一系列的標準化檢查,品質加乘的結果,就是讓消費者買到的 Toyota 原廠認證中古車,其品質足以令消費者安心選購,安心使用。

在 Toyota 原廠認證中古車販售的每一款車,均經過標準化的檢查項目,讓消費者享受如同新車般的可靠品質。

業界首創,不滿意可退車

您有聽過,買車後不滿意可以退車的案例嗎?在為保障消費者的權益之下,Toyota 認證中古車自今年 5 月起,推出史無前例的「不滿意可退車」之創舉,再次為中古車市場立下新的一頁,也突顯 Toyota 中古車對於給消費者買到的車況品質有絕佳信心。

Toyota 認證中古車自五月起推出業界首創之「不滿意可退車」服務,只要車主簽訂相關協議,在為期十天的鑑賞期內都擁有退車之權力,此舉更證明原廠對於自家認證中古車的信心。

這項創新服務的內容,即是車主在 Toyota 認證中古車據點購車,並完成交車手續的同時,與原廠簽訂「不滿意可退車」之專案協議書,以利買賣雙方約定相關規範事項,此刻起原廠將提供為期 10 天之鑑賞期,(假設 7 月 1 日掛牌,鑑賞期則至 7 月 10 日),這段期間內車主可以藉由使用車輛,了解車輛的性能、配備、舒適性等是否合乎自己的需求,倘使 10 天內對車輛不滿意,則得以交車時之車況返還 Toyota 認證中古車,只要負擔相關手續費即完成退車流程。這項服務固然會增加 Toyota 認證中古車之業務負擔,但原廠秉持著顧客至上的宗旨,希望帶給消費者一層又一層的購車保障,讓購車後卻發現不符合自己需求的買家,能夠有重新選擇的機會,處處為消費者的權益著想,令人徹底的放心。

2 年 3 萬公里保固,一家買車全台服務

中古車本來就暗藏風險,這些風險來自很多因素,例如身分不明、車況不佳、泡水事故,或是老舊不堪而必須花錢整理,但如果你購買的是 Toyota 認證中古車,這些問題基本上絕不存在,甚至,原廠對於自家產品也展現極高的自信,提供不滿意可退車的嶄新服務,讓購買中古車的風險大大降低。

Toyota 認證中古車不僅提供優質可靠的中古車輛,更提供最高 2 年/3 萬公里之保固服務,讓車主免除掉剛買車就要花錢修車的疑慮。

然而,Toyota 認證中古車基於負責任的態度,除了上述所給予消費者的充分保證外,更自交車日開始,提供媲美新車的保固期與條件,真正讓您高枕無憂!依車輛行駛里程與車齡,原廠提供最高 2 年/3 萬公里之保固服務(註:依照分級制度,保固內容、項目稍有不同),完全免除中古車在使用上可能發生的疑慮。如果您對愛車保固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別擔心,在交車時,業務員會遞給您一份保固手冊,裡頭詳細記載車主權益等相關訊息。這些只需完成交車手續即刻享有的權益,對消費者權益無疑是多一重的保障。

交車後,原廠會給予每位車主一本保固手冊,裡頭詳細記載車主相關權益,讓您格外放心。

此外,為了體貼南來北往行駛的車主,凡是向 Toyota 認證中古車購車,都可享有一家購買、全台保修之服務,如此一來,無論您在外地洽公或出遊,都可隨時獲得最便利、快速的保養與維修服務。在交車後的一個月,原廠也會邀請您回廠進行交車滿月檢查,檢查項目包含了引擎系統、底盤和空調系統,除了解您愛車的使用狀況外,並為車輛進行一系列標準化的檢查項目,將車況調整到您最滿意的狀態。

誠信、品質,中古車 Best Buy!

中古車市場的需求量相當龐大,但是要找到可靠信用的購車管道,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尤其在花費時間與精神找車後,若買到品質有瑕疵的車輛,真的會令人很懊惱,這也是普遍消費者在買中古車時的憂慮心情。而 Toyota 認證中古車悉心回應顧客的期待與需求,藉由企業化永續經營的理念,制定出專業嚴謹的交易流程,同時更處處為消費者設想,一步步朝車主權益的頂端邁進。特別是近期推出的不滿意可退車專案,展現了 Toyota 認證中古車在售後服務方面完全負責的態度,足以作為業界表率!無怪乎 Toyota 認證中古車至今已成為規模最大、口碑最佳的原廠認證中古車公司。如果您剛好有選購中古車的計畫,不妨前往全台各 Toyota 原廠認證中古車據點賞車,因為這絕對會是您入主中古車的最佳選擇。

從完美無暇的中古車源,到完全負責的售後服務及保固,向 Toyota 認證中古車購車絕對是您最安心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