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型、速度、豪華於一身的 Porsche Panamera,堪稱四門 GT 跑車的典範,原廠近期推出 Panamera Edition 豪華勁階版,藉由外觀與內裝精緻化風格套件的追加,讓這款四門 GT 跑車更具品味與典藏價值,輔以新增多項針對台灣市場喜好的優質配備,現在正是入主 Porsche Panamera 的絕佳時刻!

完美無暇的跑格外觀

Porsche Panamera,可說是車壇上的傳奇,它的設計概念是以純種跑車為基礎,規劃出四門、四座的實用設計,解決以往純種跑車只能承載雙人的遺憾。在本質上,Panamera 是傳承 911 Carrera 的純種跑車設定,而在內裝上,則融合寬敞空間與奢華感受,獨特的產品特性,備受高端買家注目。

全車採高亮澤黑色烤漆窗框,與四門四座豪華跑車的性格更加匹配。

自即日起,Porsche 推出 Panamera Edition 豪華勁階版,以個性化設計套件,搭配豐富且實用的豪華配備,打造出更完美的 Panamera。Panamera Edition 豪華勁階版擁有霸氣優雅的外觀造型,除了可客製化車色塗裝外,標配有 19 吋 Panamera Turbo Ⅱ雙肋造型鋁圈,此外在窗框部份也改採高亮澤黑色烤漆處理,散發出內斂而又強悍的視覺印象。

輪圈升級 19 吋 Panamera Turbo Ⅱ款式,不只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更大的輪胎尺碼意味著抓地力將更出色,徹底發揮 Panamera 的強悍性能。

在外觀配備部份,Panamera Edition 豪華勁階版增加雙氙氣頭燈含 PDLS 保時捷動態照明系統,夜晚行駛於山區彎路,具主動轉向功能的氙氣頭燈讓您預知接下來的路況,且能依車速與視線狀況持續調整照明分布範圍;此外,當駕駛者開啟後霧燈時,PDLS 系統判斷為惡劣天候,便會自動調整照明系統以降低反射現象,並增加車道邊緣的判別性,提升行車安全。

Edition 版標配雙氙氣頭燈含保時捷動態照明系統(PDLS),即使深夜或大雨中行駛也能獲得良好的視野,提升安全性。

典雅雙色皮革內裝

Panamera 堅守其純種跑車的定位,因此在內裝設計上,可以看到有別於一般房車的大膽作風。當坐上駕駛座,即可感受到 Panamera 的介面有如 911 跑車一般,以極低的座椅重心,配合抬升式中央鞍座,構成純種跑車專有的包圍式戰鬥化介面。Panamera Edition 配備的 SportDesign 跑車方向盤,與 PDK 排檔桿比鄰而居,搭配上經典的五環式儀錶,讓駕駛者得以專注於操控車輛上,當你閉上雙眼,恐怕會誤以為自己置身於 911 的車內。

車室採用溫馨高雅的黑/淺褐雙色部份真皮內裝,讓 Panamera 搖身一變成為奢華旗艦房車。

然而 Panamera 的風格也可以很多變,這次推出的 Panamera Edition 豪華勁階版,在車艙配色上提供了視覺感受極其溫馨、奢華的黑/淺褐(Black/Luxor Beige)雙色組合部份真皮內裝,你可以看到儀錶上層與門飾板上層採用黑色系鋪陳,其餘部份、全車座椅、以及中央鞍座則以暖色系淺褐色皮革與塑料處理,呈現出前所未有的豪華感受。當然,如果您對於質感有更高的標準,也可以選購全真皮內裝套件,或是尋客製化部門訂製專屬於自己的車款。

雙車縫線刻意採用與內裝色呼應的淺褐色,展現保時捷細膩作工的一面。

在細部質感的雕琢上,Panamera Edition 豪華勁階版特別採用褐色雙車縫線、中央鞍座真皮套件、四張座椅頭枕均施以 Porsche 盾形徽飾印記,以及金屬與黑色烤漆飾板等精心佈局,外加與內裝相對應的配色地毯、鑲嵌「Edition」車型字樣的金屬門檻飾板等,讓 Panamera Edition 豪華勁階版的價值感大為提升。

四張獨立座椅頭枕均壓上保時捷盾型徽飾印記,質感超卓。
與內裝色相呼應的特製地毯及鑲嵌「Edition」車型字樣的金屬門檻飾板,皆值得細細品味。

Panamera 採用四張獨立座椅設計,椅墊表面、椅背內側表面,以及所有座椅側墊內側、門把、車門扶手皆採用壓花真皮包覆;由前座連貫至後座的大型中央鞍座,不僅巧妙區隔出尊榮私密空間,上頭也羅列了多功能控制鍵、扶手、置杯架、後座空調系統等豐富機能,展現絕佳的日常實用性。另外,Panamera Edition 豪華勁階版更是將雙前座通風與加熱座椅列為標準配備,讓車主享受冬暖夏涼的駕車感受,更是令人感到貼心。

娛樂通訊系統同步升級

消費者對通訊娛樂系統的需求不斷增大,除了個人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外,在開車的時候也希望享有便利生活。為此,Porsche Panamera Edition 豪華勁階版這次特別將 PCM 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列為標準配備,不須另外加價選購,更增珍藏價值!

Edition 版將 PCM 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列為標準配備,透過七吋觸控螢幕可設定原廠導航(英文)與檢視倒車顯影系統。

PCM 系統整合音響播放、衛星導航、藍牙通訊於一身,是一套整合式介面,藉由一具高解析度七吋觸控螢幕以及周圍的功能按鍵,提供邏輯清晰也具直覺化的操作功效。這套七吋螢幕也同時擴充了後視攝影機功能,當駕駛者將排檔打入 R 檔位時,即可從中觀看車尾影像,貼心的動態指示線讓你易於掌握停車路線,搭配上隱藏在前、後保桿各六、四只感應器,即使在擁擠的都會區停車也能手到擒來。

音響同步升級為 Bose 環繞音場系統,總功率 585 瓦輸出提供親臨劇院般的視聽享受,還原完美均衡的 360 度環繞音場聽覺饗宴。

除此之外,Panamera Edition 豪華勁階版更是將 Bose 環繞音場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此系統搭載 9 聲道擴大器,搭配上包含一支 200 瓦高功率重低音在內、共 14 支揚聲器的高檔音響系統,最大輸出功率高達 585 瓦,能給予您最均衡、最真實的原音重現,進行沈浸在 360 度環繞音場的聽覺饗宴中。

即日起推出的 Panamera Edition 豪華勁階版,僅 25 萬元就能享有豪華套裝配備,絕對是入主最佳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