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當了孩子的爸、孩子的媽,相信你心中還是有一點調皮、有一點玩心,尤其身處現在這麼競爭、壓力這麼大的時代,如果沒有點未泯的童心,又怎麼能在水泥叢林中找到藍天,在煩悶中找到出口呢?是吧!

紓壓有很多種方式,有人喜歡找大伙兒一起 K 歌、有人能從刺激中得到解放,而 U-CAR 這次找來的這兩組家庭,則是露營的愛好者,其中曾與 U-CAR 有過配合經驗的 Tee 探險窩,是一對假日不是在露營,就是在去露營途中的 Camping 達人!

這次 Tee 探險窩將接受 U-CAR 的邀請,開著 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帶領同樣熱愛露營生活的 Gary 一家人,前往隱身南投埔里鎮的顏氏牧場,在牧場裡樸素的自然環境中,搭起帳篷、生起炭火,悠哉、安靜的消磨兩天一夜的時光。

喜歡露營的 Tee 探險窩和 Gary 這兩組家庭,會對 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 的表現留下什麼印象呢?透過這次旅程就可以找出答案。

2.2 升渦輪動力的 M7 Turbo Eco Hyper,讓 Tee 探險窩提早抵達

準備出發的這一天,是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Tee 探險窩將滿滿的露營器具放進 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 的行李廂中,並帶著愉悅的心情發動引擎,從木柵駛上國道 3 號,一路朝南投埔里前進。

由於與 Gary 夫妻檔直接相約在顏氏牧場碰面,為了準時赴約,都是開車熟手的 Tee 探險窩,一路加足馬力奔馳。M7 Turob Eco Hyper 是一輛能滿載 7 人的大型 MPV,車身尺碼比一般房車大上許多,但拜動力充沛的 2.2 升 Eco Hyper 渦輪增壓引擎之賜,加速起來一點也沒有重拖的無力感,202 匹、30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可不是相同排氣量的自然進氣引擎所能達到的性能輸出,搭配齒比範圍寬廣的 6 速手自排變速箱,輕輕鬆鬆載著 Tee 探險窩和滿車的行李一路飛馳。

M7 Turob Eco Hyper 搭載 2.2 升渦輪增壓引擎及 6 速手自排變速箱,還有許多有助於改善油耗表現的節能行頭。

M7 Turbo Eco Hyper 不僅動力表現出色,還使用了許多節能科技,在機械面上擁有智能發電機、電子節溫器、進排氣 VVT 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及電子液壓動力轉向系統等,而駕駛者也可以透過 Eco Mode 節能輔助模式,以及國產車少見的 Start-Stop 引擎自動啟閉節能系統來節省油耗。

M7 Turbo Eco Hyper 使用了許多節能科技,在機械面上擁有智能發電機、電子節溫器、進排氣 VVT 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及電子液壓動力轉向系統。

開著開著,才不一下子的時間,就從國道 3 號接上前往南投埔里的國道 6 號,看來 Tee 探險窩不僅準時,還會比預定時間提早到了呢!

開著 M7 Turbo Eco Hyper 一路南下的 Tee 探險窩,在顏氏牧場和 Gary 一家人碰頭後,將開始歡樂的露營活動。

超大置物空間,再多行李也全裝得下

開著 M7 Turbo Eco Hyper 抵達綠意盎然的顏氏牧場,Tee 探險窩從行李廂卸下一「拖拉庫」的露營器材,帳篷、桌椅、爐具、衣物、冰桶、營燈......,M7 Turbo Eco Hyper 的行李廂就好像多啦 A 夢的神奇口袋,讓一旁的 Gary 夫妻看得目瞪口呆。而 Tee 探險窩則說這次只帶了兩個人的行李來,但要是加上兒子一家三口全數出動,憑著 M7 Turbo Eco Hyper 寬敞的行李廂,再搭配運用擁有多種收折方式的第三排座椅,全家人的行李還是裝得下。

車內空間超寬敞的 M7 Turbo Eco Hyper,即使 7 人滿載,還是有空間可以擺放行李。
Tee 探險窩M7 Turbo Eco Hyper 的行李廂空間好大,可以輕鬆放進我們全家人的行李,對喜愛戶外活動或露營的家庭來說很好運用。

Tee 探險窩不愧是露營達人,沒三兩下的時間,不僅搭好了帳篷,就連一切家當都擺設妥當,原本綠油油的草地,瞬間就變成 Tee 夫妻檔的招待所。而在露營達人的指導下,Gary 夫妻檔和兩個活潑的兒子,也七手八腳一同合力完成他們的野外宅邸。

在 Tee 探險窩的帶領下,所有人不一會兒的功夫,就搭好了帳篷。

舒適性勝過美景,讓人印象深刻的座椅乘坐感受

隱身在埔里桃米里山林間的顏氏牧場,擁有原始的生態、樸素的曠野,還有古老的紅磚,牧場主人用最不衝擊這片山林的方式,讓牧場能和自然共存,也因此保留了最貼近這塊土地的原始景色,成為顏氏牧場最誘人的地方。

Tee 探險窩邀請 Gary 一家人一起坐上 M7 Turbo Eco Hyper,欣賞顏氏牧場的風光。

難得來這一趟,說什麼都得走遍牧場的每一個角落!Tee 探險窩邀請 Gary 一家人,一起坐上 M7 Turbo Eco Hyper,用不破壞這塊土地原有寧靜的速度,悠哉行駛在牧場裡的小徑上。說實在的,7 人座 MPV 就是這麼好用、這麼適合大伙兒一同出來玩,即使滿載 7 人,M7 Turbo Eco Hyper 車內 2+2+3 的座椅安排,讓每個人都有舒服的位置可以好好欣賞窗外的美景。

顏氏牧場裡除了一片綠油油之外,還有滿足嚼著青草的牛群、慵懶的躺在地上曬太陽的老狗,和興奮嘰喳叫的小鳥。不過有趣的是,一趟在顏氏牧場裡的短短旅程下來,讓 Gary 印象最深刻的竟然不是有如明信片般的牧場風情,而是 M7 Turbo Eco Hyper 車內座椅的舒適性。下了車後的 Gary 跟大家說:「這車的座椅坐起來就好像坐在家裡的沙發上!」

M7 Turbo Eco Hyper 擁有 2,910mm 的超長軸距,搭配考究的座椅設計,讓車裡的每個人都可以坐得很舒服、開心。

雖然聽起來誇張,但卻一點也沒有言過其實,為了打造最好的舒適性,M7 車內的每張座椅都導入人因工學設計,用最符合人體姿態的方式來雕琢椅型,輔以柔軟適中的泡棉,還有宛如飛機頭等艙般的包覆式頭枕 (第一排及第二排),其中第二排座還可以依體型需求前後滑移,舒適又貼心,Gary 說的沙發還真是最適切的比喻了!

兩個兒子坐在車內的笑容,看來是非常同意爸爸 (Gary) 對於 M7 椅子很像家裡沙發的說法。
Gary 夫妻檔M7 Turbo Eco Hyper 坐起來好舒服,就像在家裡的沙發上一樣,且車內空間真的好大,讓我有點想要換車,這樣之後出來露營就方便多了。

回到營地已經接近黃昏,Tee 這下要從露營達人化身為野炊達人,「啪嚓」兩聲,爐火瞬間燃起,就算來到戶外,還是要適當藉由文明、科技讓自己在野外也很舒服。除了爐火之外,一旁的 M7 Turbo Eco Hyper 可也是國人科技的結晶,尤其是中控臺上的 Think+ Touch Pro 多媒體主機,支援多品牌行動裝置影像投影功能,更可以撥放 DVD 高畫質影片,顯示於中控台上的 9 吋螢幕,或是後排乘坐空間上方的 10.2 吋超大螢幕,直接讓 M7 Turbo Eco Hyper 變身蚊子電影院。

M7 Turbo Eco Hyper 車內有兩具 9 吋及 10.2 吋的大螢幕,搭配上功能齊全的 Think+ Touch Pro 多媒體主機,隨時隨地都可以化身為電影院。
Tee 探險窩我和怡樺對開車都蠻有經驗的,但倒是不常駕駛像 M7 Turbo Eco Hyper 這麼大的車,所以我覺得它配備的 Ealge View 系統就很有幫助,可以幫助開車的人看清楚車身周圍的狀況。

多功能的 M7 Turbo Eco Hyper,露營愛好者的好夥伴

在車上看電影也好,和大伙兒一起在無光害的星空下聊天更優,不管怎麼樣,假日帶全家人出來走走就是很快樂,尤其是來到像顏氏牧場環境這麼好的秘境,人鬆了、心情也鬆了,也難怪最近大家這麼瘋露營。

從木柵一路出發到南投埔里的顏氏牧場,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 一路稱職的表現,讓露營達人 Tee 很是稱讚,而 Gary 夫妻檔就更不用說了,他們不僅對媲美沙發舒適度的座椅留下好印象,還對 M7 Turbo Eco Hyper 超大的車內空間很心動,這一趟和露營達人一同 Camping 的旅程,不只加強了 Gary 一家人的露營知識與技巧,同時也加強了 Gary 的換車念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