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假期無處去?又不想悶在家裡發慌?從 2015 年 12 月 26 日開演一直持續到 2016 年 1 月 3 日的 2016 世界新車大展或許是熱愛汽車的你跟妳所不容錯過的盛會。在 2016 年世界新車大展中,Subaru 與臺灣總代理意美汽車,將要在臺北世貿中心一館,靠近基隆路側的世貿廣場入口旁,以全方位無死角的展區,帶您一同感受 Subaru 的品牌魅力!

概念車、市售車同台展演,盡顯品牌精華

既然是車展,車絕對是舞台中的要角,在 2016 世界新車大展的 Subaru 展區中,共規劃有可容納 14 輛車同時展出的展車區,再依照車款不同的屬性,分別依未來概念車、主題情境展車、吸睛重點車、技術剖析與家族量產車等劃分不同區域。在不同的區域,透過不同的車款,未來概念到現行市售車,從主題情境到深度剖析,讓所有踏入 Subaru 展區的車迷朋友能夠由內而外的了解 Subaru 品牌內涵。

Subaru 的展區位於臺北世貿中心一館基隆路側的入口旁。

主舞台將規劃為未來概念車的展區,會以剛剛在 2015 年東京車展全球首演的 Impreza 5-Door Concept 概念車為主角。透過全新的設計與模組化平台的應用,藉由 Impreza 5-Door Concept 概念車的展出,在 2016 世界新車大展中,車迷將能一窺 Subaru 家族未來設計語言的走向,同時 Impreza 5-Door Concept 概念車還代表著 Impreza 將在不久之後進行大改款更新,透過 Impreza 5-Door Concept 更能一探未來新世代 Impreza 的樣貌。

Subaru 將展區規劃為概念車區、主題情境展示、市售車區、熱門車區、科技展示,以及 360 度實境體驗與休息區等區域。

走過現代、體驗未來,Subaru 還要讓人感受過去。1958 年富士重工首次推出的輕型乘用車產品──Subaru 360,外觀猶如小瓢蟲般小巧可愛的 Subaru 360 全長僅有 3 米、採用後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還給予充足舒適的乘坐空間以及出色性能,成為 1950 年代與 1960 年代間日本國民車的代表作品。在 2016 世界新車大展中,Subaru 也將帶來這代表 Subaru 走入汽車工業起點的泡泡車,讓站在現在的你,不但能夠回顧過去,也可展望將來。

除此之外,Subaru 還在一旁展出 Outback 安全結構原型車,將一輛現行世代的 Outback 移去部分車身鈑件與結構,將其中的車體結構設計、懸吊布局與引擎結構,甚至是安全配備的分佈等,直接展現在於車迷面前。在 Outback 安全結構原型車身上,所能感受的,是 Subaru 對於車輛品質的追求以及安全防護的堅持,還可近距離觀察 Subaru 先進的造車工藝。

整體展區 Subaru 規劃能夠放置 14 輛車的展示空間,依照各種不同的車款屬性與面向,傳達品牌的精髓。
Outback 安全結構原型車將一輛現行的 Outback 移去部分鈑件與結構,以展現 Outback 的各項機械配置。

360 度實境體驗,領你身歷其境

走過 Outback 安全結構原型車,Subaru 在展區的一角規畫了 360 度實境體驗劇場,雖然受限於世貿展覽館的空間,沒有辦法讓參觀的民眾實際駕馭並體驗 Subaru 旗下車款的能耐。但是,藉由虛擬實境技術的幫助,可以讓你不受環境的限制,在虛擬世界中安全且盡情的感受一切。

透過展區中的 VR 眼鏡,不但能夠身歷其境的猶如乘坐在車內一般,盡情感受 Subaru 旗下車款奔馳的快感。同時,也能夠透過虛擬實境技術,在安全的環境中體驗 Subaru 的主動式安全科技與造車工藝,想親身體驗 Subaru 的科技?走一趟 2016 世界新車大展的 Subaru 360 度實境體驗劇場準沒錯!

展場一角規劃的 360 度實境體驗劇場,能夠讓人身歷其境的猶如乘坐在車中奔馳一般,享受追風的快感。

動靜皆宜,全方位無死角演出

精彩的展出陣容,是否讓你感到目不暇給?如果感受到疲憊,Subaru 展區一旁還規畫著舒適的休憩環境。木紋地貼,配合著純白與木紋交織的牆面,還有淨白的桌椅組合,散發著無壓的舒適氣息,讓人不自覺得自在放鬆。同時,Subaru 還在其中融入綠色植物的元素,包括植栽牆、盆栽與綠葉等,創造與大自然呼應的休憩空間,不但象徵著 Subaru 車款所蘊藏的休閒元素,也與 Subaru 品牌近來強調的 Subaru Lifestyle 品牌形象,以及 Subaru 與你生活相伴的精神相互吻合。走進其中,彷彿不需言語就能感受 Subaru 所欲傳達的意象。

VIP 洽談區規劃兩種不同的座位設定,無論是要休息或是簽約洽談,都能找到適合的角落。

除了靜態賞車與體驗品牌技術,長達一週的展期中,在 12 月 26 日 Subaru 將會帶來 2015 年度品牌形象影片的特映會,車展期間每天還有動感的 Subaru Lifestyle Fashion Show,透過歌唱與舞蹈的表演,搭配實際的互動,帶來活潑、充滿歡樂更具有層次的表演內容,展現 Subaru 所期望傳達的品牌精神。

來到 Subaru 展區,Subaru 將透過概念車、原型車與市售車的靜態展出,加上品牌親善大使與專業業代的互動,以及 VR 虛擬實境的傳達,以及一場場動態表演,以 360 度全方位的演出,帶領所有踏入 Subaru 展區的民眾,進入 Subaru 的現在,並且一同走向未來。還在等什麼?走出家門,來到臺北世貿中心一館 Subaru 展區就對了!

明亮的休息空間,即使在車展中逛累了,來到 Subaru 展區也能放鬆休息。
更多 Subaru 展區資訊看這邊:專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