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努力打拼後,你的財力、人脈、社會地位已經達到層峰水準,並開始注重起身上的行頭,除了名錶、精品,你還需要一輛保時捷!

擁有一部 Porsche,毫無疑問就是成功人士的象徵,而集合旗艦房車風範、擁有類 Coupé般動感身形、傳承純種跑車血統於一身的 Porsche Panamera,無非就是最能匹配成功人士的豪華房車。近期推出的 Panamera Edition 限量版本,更搭載多項優質豪華配備,與您崇高的地位搭配下更是相得益彰,絕對值得您細細品嚐。

收藏 Panamera,就是收藏精品

在事業成功後,犒賞自己的方式有很多,有人購買豪宅讓全家人住得舒適,有人喜愛出國徹底放鬆心情,而有更多的人選擇買一輛豪華房車來突顯自我身價與品味,「名車」也就成為層峰人士爭相收藏的對象。而談到全球最具權威、最具品牌魅力與價值的汽車名牌,非 Porsche 保時捷莫屬,從打造膾炙人口的 911 跑車起家,到近代追加的休旅車 Cayenne 與 Macan,都深受市場好評,而另一款帶有獨特風格的四座純種跑車 Panamera,更是在推出後就引起高度關注,外觀雖然是大型旗艦房車,但透過 Coupé-like 線條設計,以及跑格十足的大型斜背式設計,都讓 Panamera 成為馬路上眾所矚目的焦點,駕著這樣一輛風格獨特的四門跑車出席 VIP 聚會,絕對羨煞眾人!

Panamera 以接近 5 米的巨大車身,搭配上僅有約 1.4 米的車身高度,給人沈穩、霸氣的視覺觀感,動靜皆美,活像是一座會移動的時尚精品,散發濃郁的奢華氛圍。為了滿足挑剔的胃口,近期原廠推出 Panamera Edition 豪華勁階版,在外觀上採用更霸氣的 19 吋 Panamera Turbo Ⅱ鋁圈,以及 PDLS 雙氙器頭燈含保時捷動態照明系統,不僅增加視覺效果,更能在操控性與夜間駕駛安全性上雙雙加分,堪稱超值好禮。

Panamera Edition 在外觀上施以 PDLS 動態照明系統與 19 吋 Panamera Turbo Ⅱ造型鋁圈,顯現出王者風範。

而在內裝方面,在 Panamera 經典的抬頭式中央鞍座及跑車化介面的佈局下,頗能挑起人的駕馭慾望。但另一方面,Panamera Edition 在內裝的鋪陳上選用高質感黑/淺褐雙色真皮,搭配上褐色車縫線、中央鞍座真皮套件、四張座椅頭枕施以 Porsche 盾形徽飾印記、Edition 字樣金屬門檻等豪華配備,以優質用料溫暖你心,當接送親友、同事、客戶時,更達到賓主盡歡。

以褐/黑雙色鋪陳真皮內裝,搭配上對比強烈的褐色縫線,塑造出精品般的風格。
後座頭枕皆施以 Porsche 廠徽印記,質感倍增。

此外,Panamera Edition 豪華勁階版還搭載 PCM 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搭配七吋觸控螢幕、英文衛星導航、以及總共 14 支揚聲器、總輸出功率高達 585 瓦的 BOSE 環繞音響系統,讓您體驗真正的奢華。

列為豪華勁階版標配的七吋 PCM 通訊娛樂系統,可觀看衛星導航與倒車顯影,增加日常使用便利性。

如跑車般的操駕魅力

Porsche 911 是專家眼中最具代表性的跑車,Panamera 雖然在體型、車型設定、傳動配置上與 911 完全不同,但是卻傳承其跑車精神,展現出保時捷過人的調校本領。

Panamera Edition 豪華勁階版有 2 種動力選擇,汽油版可輸出 310hp/40.8kgm 的最大動力,以 3.6L V6 自然進氣引擎營造出飽滿線性的加速力道,雄厚的聲浪更不時提醒你正在駕馭一部 Porsche 純種跑車,其熱情的駕馭氛圍,就是純種跑車所要表達的。本車在搭配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系統後,能夠在 6 秒內完成 0~100km/h 加速,而 Panamera 4 Edition 四輪傳動版更只需要 5.8 秒。

而另一款柴油車型,則搭載了 3.0L 柴油渦輪引擎,不僅馬力同樣高達 300hp,在 1,750 轉時就可爆發出 66.3kgm 的扭力更是樂趣泉源,讓駕駛者沈浸於速度的快感裡,0~100km/h 加速同樣能繳出 6 秒整的成績單。誰說柴油引擎就只有節能一種樣貌?Panamera Diesel Edition 便一手兼顧了性能魅力與環保節能。

無論汽油版或柴油版,皆擁有 0~100km/h 加速 6 秒的實力,性能出眾。

你能想像駕著一部五米大車,卻還是保有著靈活的操控身手嗎?Porsche Panamera 就成功做到了。在前置引擎、後輪傳動(或四驅)的配置下,在雙手操控著方向盤時,便能體會到如魚得水般的從容與俐落,面對接踵而來的彎道都能遊刃有餘,結合安全、舒適、精準的操控感受。值得一提的是,Panamera Edition 一併將 PASM 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具阻尼軟硬度可調的懸載系統,在一般路況下可以舒適模式應對,享受豪華房車般的優異行車品質。而在行駛於高速道路或蜿蜒山道,需要更堅韌的底盤回饋時,另有兩段 Sport 與 Sport Plus 阻尼進行強化,使得 Panamera 這樣一輛大型房車依然能如履平地,完成各種路況的挑戰。

Panamera 本就擁有優異的操控性,在配置 PASM 主動懸載系統後,更一手包辦了舒適與樂趣。

坐擁尊榮,就是現在

擁有一部 Porsche,是何等令人欣羨的事,更是對自我的一種肯定,所以始終是愛車人士追隨嚮往的目標。擔當 Porsche 家族的豪華旗艦房車,Panamera 更是與社會地位劃上等號,只要擁有 Panamera,就等於是成功人生的代名詞,徹徹底底體驗何謂尊寵。

本次新推出的 Panamera Edition 豪華勁裝版,從外到內都經過精心擘劃,以優質的材質用料、內裝工藝、以及豐富的配備,將豪華房車的尊榮感一五一十地展現而出,它是您身分地位的象徵,更是凸顯品味的最佳方式,手戴名錶、身穿手工西裝、駕著 Porsche Panamera Edition,人生至此,夫復何求。身為層峰人士的你,還在猶豫什麼?現在正是完成人生夢想的最佳時刻!

Panamera Edition 只要以 25 萬元就能升級為超過 76 萬元的配備,機會千載難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