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了寒冷的冬季,你準備好要迎接讓人充滿正能量的夏天了嗎?Mitsubishi 懂你雀躍想擁抱太陽、擁抱海水的心,特別以休旅風濃郁的 Colt Plus 車系為基礎,限量推出「海洋靚行曲」特式車,透過專屬的外觀彩繪貼紙、藍白海洋風內裝,幫你把大海搬到車上,搭配全新升級的進化版變速系統,讓你能用最帥的裝扮、最快的速度,衝向海邊、充實一整個夏天!

跟家人、朋友一起在車裡踏浪

每到夏天當然就是要去海邊,Colt Plus 海洋靚行曲,用象徵大海與浪花的配色,以潔淨的白色為底,車身窗框下緣鋪上有如浪花線條的藍色彩繪貼紙,前葉子板上還有專屬 Colt Plus 船錨造型車貼,前三角窗下方更印上 Bon Voyage 字樣,讓你帶著滿滿的祝福和最歡樂的笑容,呼朋引伴的一起倘佯在艷陽下!

迎接夏天的到來,Mitsubishi 限量推出 Colt Plus 海洋靚行曲,讓你隨時隨地都能跟海膩在一起!
Colt Plus 海洋靚行曲擁有專屬船錨造型圖案、Bon Voyage 字樣車貼和藍色彩繪飾條。

Colt Plus 海洋靚行曲的內裝更是精采,彷彿直接把海洋搬上了車,空調出風口和空調系統旋鈕嵌上藍色外環,中控臺和排檔座飾板則是猶如希臘愛情海的藍白浪漫風,至於前後座椅的椅面和椅背,透過由深到淺的漸層藍以及純白色皮革的搭配,就像一道道拍打在岸上的浪花,讓一起坐在車裡的三五好友,即使還沒到海邊,也都能感受到大海奔放的活力!

車內多處飾板都換上藍或藍/白雙色調式樣,腳下則有海洋風腳踏墊,簡直就把大海搬進了車裡。
藍白撞色漸層設計,讓前後座椅就像拍打在岸上了浪花。

同級首見的極光數位儀表板

手裡握著方向盤的你,除了能和其他乘客一樣一起在車裡踏浪之外,還能享受全新「極光數位儀表板」帶來的嶄新駕駛體驗!這項同級車款中獨家首創的配備,讓 Colt Plus 跟上汽車科技最新的數位化潮流,儀表板不再是單調的指針和數字,而是可以隨心情變換儀表板顏色,配上清晰易懂的圖像化 TPMS 胎壓偵測系統及警示燈號,更有倒車顯影及前後駐車雷達幫你看顧車輛周遭安全。

同級車首創的極光數位儀表,除了擁有 TPMS 胎壓偵測及倒車顯影等功能外,還可隨心情恣意調整儀表顏色。

不僅如此, Colt Plus 海洋靚行曲特仕車也將 PUSH START 智慧觸控啟動系統、高 IQ 感應鑰匙等便利配備列為標配,另外還有多項實用設計,包含前乘客座椅特殊的前翻置物空間,後座椅背角度可調、後座 ONE TOUCH 快倒設計,行李廂則有高低可調彈性隔板設計,配上常見於高級車款的遙控電動啟閉尾門,讓你能用最省力的方式,放進最多的行李。

Colt Plus 海洋靚行曲標配電動尾門,搭配 ONE TOUCH 快倒後座及行李廂高低可調彈性隔板,有著和家人朋友前往海邊一定要有的便利和實用性。

變順、變有力,全新 PUNCH 無段變速系統

至於最快到海邊的時間,就靠 Colt Plus 海洋靚行曲最新搭載的「進化版變速系統」來幫你達成。動力依然源自省油又有力的 1.5 升直列 4 缸噴射引擎,可輸出 112 匹、15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不過 Colt Plus 海洋靚行曲,率先配備最新調校的進化版變速系統來傳遞動力。

Colt Plus 海洋靚行曲率先搭載 PUNCH CVT 無段變速系統,透過調整內部參數和齒比,不僅提供 16.4 公里/公升 (歐規) 的超省油油耗,還擁有更順暢、有力的加速過程。
廣  告

這套系統除了繼續使用動力傳遞效率高的離合器來取代傳統扭力轉換器機構之外,Mitsubishi 特別針對國內交通路況及使用者習慣,調整變速系統內部參數齒比,讓 Colt Plus 不僅擁有每公升可行駛 16.4 (此數值歐規油耗,若換算成美規標準可達 18.86 公里/公升) 公里的超省油表現之外,還擁有更為順暢又有力的起步與爬坡過程,搭配上靈巧操控的底盤設定及 EPS 電子式動力轉向系統,今夏限量推出的 Colt Plus 海洋靚行曲,絕對是你載著家人、朋友,前往海邊、航向自由的最佳座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