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在 2016 臺北車展上首度展出的 S3 EV+概念車款,不但是為品牌全新級距戰力、以跨界 Cross Sedan 的產品格局推出的 S3 車系作為暖身,亦首度展示了 LINK+新世代車載平臺,展現 Luxgen 於車載平台的科技研發成果。

Luxgen 在 2016 臺北車展上首度展出的 S3 EV+概念車款,搭載了全新 LINK+新世代車載平臺,展現 Luxgen 於車載平台的科技研發成果。

在 S3 EV+概念車上所配置的 LINK+,乃是 Luxgen 在過往車載系統研發的累積後,將原本 Luxgen 車輛上出現的服務,與最新車輛功能結合,系統能透過車對車、車對道路、車與行人,以及網際網路之間的系統脈絡,整合龐大數據資訊,打造出 360 度全方位的車聯網整合服務。

LINK+乃是 Luxgen 將原本 Luxgen 車輛上出現的服務,與最新車輛功能結合,系統能透過車對車、車對道路、車與行人,以及網際網路之間的系統脈絡,整合龐大數據資訊,打造出 360 度全方位的車聯網整合服務。

透過 LINK+系統,車輛將擁有網路功能隨時監控車況、更強大即時運算能力的導航、行動裝置遠端遙控車輛的技術、更完整的偵測及主動安全配備,及更貼近需求的個人化設定。

單一觸控螢幕顯示,強調簡易操作功能

LINK+所使用的 THINK+4.0 系統,採用了一屏化的使用體驗,搭載了 12 吋觸控螢幕作為中心的使用體驗,整合了語音辨識以及圖片多功同時呈現的多種運用,而且所有功能皆在一次觸控的範圍內實現,強調車用電腦使用的最高便利性表現,同時一對多的手機品牌連結,也使其擁有更為出色的手機對應性表現。

LINK+所使用的 THINK+4.0 系統,採用了一屏化的使用體驗,搭載了 12 吋觸控螢幕作為中心的使用體驗,整合了語音辨識以及圖片多功同時呈現的多種運用,而且所有功能皆在一次觸控的範圍內實現,強調車用電腦使用的最高便利性表現。

LINK+新世代車載平臺具備的智能音樂功能,採用了整合音樂管理介面,將所有音樂以及資料採用單一界面管理,駕駛及乘客只需一鍵就能輕鬆切換各種連接至音響的音源,系統內建的 Sound+ Player 手機 APP 在播放音樂時,音響系統配置的 EQ 更將隨著音樂的類型變化自動調整,讓車主及乘客聽到更適合該種類型音樂的細節表現。

廣  告

整合導航、影像科技、智能手機鑰匙多項功能

LINK+新世代車載平臺採用的智能導航機能,提供了大數據即時交通服務機能,整合了公家機關部門地圖資料及所有 LUXGEN 車主的記錄,系統能更有效率預判塞車,也能提醒車主加強拖吊的區域,且可利用網路將手機或電腦上查訊到的地址傳到車輛,便可向目的地出發,提升使用的便利性表現。

廣  告

整合在 LINK+新世代車載平臺內的影像科技,更包括了 360 度影像、遠端監看以及自動上傳影像功能,可透過新一代 Eagle View+以觸控銀幕觀看車輛周邊認一角度的影像,創造零死角的安全體驗。並能以手機遠端查看車輛四周,更能連結居家防盜監視。而在事故發生時,車輛會自動將座標及影像上傳至網路硬碟,保存完整的交通意外影像證據。

LINK+新世代車載平臺不但具備車輛調整機能,更包括了 360 度影像、遠端監看以及自動上傳影像功能,智能手機鑰匙可在出門前即預先啟動空調,在人抵達車輛前即讓車輛將內部溫度降至適溫。並記錄車主的個人設定 - 座椅位置、後照鏡角度、銀幕亮度、喜好電台甚至私藏景點。

LINK+新世代車載平臺首見的智能手機鑰匙功能,其不只是 iKey,更有許多嶄新功能,基本遠近端上解鎖外,更能改變駕駛以往的用車習慣。其可在出門前即預先啟動空調,在人抵達車輛前即讓車輛將內部溫度降至適溫。並記錄車主的個人設定 - 座椅位置、後照鏡角度、銀幕亮度、喜好電台甚至私藏景點。甚至可透過手機傳送鑰匙給家庭成員、朋友、工作夥伴,讓他們不用見面,也能拿到鑰匙、操作汽車,被授權者可以透過 GPS 系統找到車子後直接使用,而授權者則能監控車輛的使用狀況,展現出前所未見的新世代車輛科技研發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