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一度的台北車展又將來到,2018 年台北車展首度全數移師南港展覽館展出,身為近年來全球成長最為快速的 Kia 汽車,更是卯足全力參展,一口氣準備了 3 款全新車型登台,從微型跨界休旅 Picanto X-Line 到大 7 人座休旅 Sorento,展示了完整的 SUV 家族以外,更將 2017 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堪稱全場注目焦點的 Kia 首款高性能運動轎跑 Stinger 首度呈現台灣車迷眼前,絕對是車迷於 2018 台北車展中不可錯過的參觀焦點。

Kia Stinger 首款高性能運動轎跑

首先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就是 Kia 首款兼具高性能與豪華座艙的 Stinger,以針刺飛彈為名的此輛運動轎跑,由兩位汽車界巨擘 KIA 集團總裁暨首席設計官 Peter Schreyer 及高性能與技術研發部門執行副總裁 Albert Biermann 聯手打造,更孕育於舉世聞名、素有綠色地獄之稱的德國紐伯林(Nurburgring)賽道中,經過了至少 480 圈的嚴苛耐力測試,並於北極圈內的瑞典北部進行冬季極限測試,讓 Stinger 於耐用度、操控表現備受期待。

Stinger 擁有 4831mm 車長與 1869mm 車寬,享有如頂級房車的寬敞乘坐空間。

性能方面,最強悍的 Stinger GT 車型藉由 3.3 升雙渦輪增壓 V6 引擎的發揮,榨出高達 370 匹最大馬力,僅需 4.9 秒就可完成 0-100km/h 加速過程。除了後輪驅動設定以外,Stinger 也提供四輪驅動配置,搭配充沛的動力輸出,完美詮釋長途公路駕駛的優雅與跑格魅力,展現 Kia 專屬的 GT 跑車風貌。

強悍性能搭配動態穩定電子可調阻尼懸吊系統,敏捷與穩定兼具。

Kia Stonic 跨界狂潮新星登陸

面對全球延燒得如火如荼之跨界休旅車,專屬於 Kia 的解讀代表 Stonic,延續 Provo 概念車造型,一問世就成為歐洲最受矚目的跨界小型休旅車。立基於 Kia 全新開發的底盤基礎,Stonic 頂著家族特色的「Tiger Nose」虎鼻式水箱罩,搭配動感的車身線條與大量烤漆的內裝設計,由外至內皆顛覆車壇想像。

「Tiger Nosec
虎鼻式水箱護罩率領,Stonic 更以活潑動感雙色車身與大量烤漆內裝設計突破既有美學框架。

客製化的豐富度也為 Stonic 的特色之一,外觀提供 5 種顯眼車頂顏色與車頂行李架塗裝,組成多達 20 種的客製配色選項。座艙內延續此客製化思維,雙色內飾搭配中控面板、可支援 Apple CarPlay Android Auto 的 7 吋中控螢幕,接軌年輕世代的 E 化生活。Stonic 也擁有傲視同級的座艙空間機能,頭部與膝部空間寬裕,搭配後座 6/4 分離機制,帶來了 352 公升置物機能,直接了當的說明其瞄準年輕有型、追求多功能運用車輛的小型跨界休旅購車族群而來。

Stonic 搭載齊全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如 ESC、VSM 等皆列為標準配備。
廣  告

Kia Picanto X-Line 跨界嗆辣小辣椒

身為 Kia 旗下車身尺碼最迷你的 Picanto,也導入了 X-Line 跨界元素展現更多可能。車身離地高度拉高 15mm,搭配跨界與運動休旅的設計元素,輔以與車色形成強烈對比的跳色套件,展現渾身的搶眼能量。

導入跳色套件與拉高 15mm 的車身高度,Picanto X-Line 打造跨界新勢力

不僅於風格搶眼,Picanto X-Line 更以超越同級的安全規格,打破世人對於小車的安全印象,除了有包含膝部氣囊在內的 7 具 SRS 氣囊配備以外,包含 VSM 車身動態管理系統以及 ESC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等科技全數搭載,構築了完整的主動安全防護表現,不僅樹立小車安全典範,更展現 Kia 絕不妥協的安全造車思維。

搭載高效動能的 1.0 升 T-GDI 引擎,高性能部門總監 Albert Biermann 調校,Picanto X-Line 展現如小辣椒般的嗆辣性能。

購車就抽十萬獎金 壓軸百萬等你拿

準備即將於 2018 台北車展登場的 3 款重點新車以外,為了提供年底購車高峰的消費者們,Kia 更特別精心推出驚人購車大禮,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至 2018 年 2 月 8 日期間,於 Kia 全台展示中心完成購車領牌程序,就可立刻獲得「週週抽 10 萬」與「壓軸加碼抽百萬」的活動資格,且從 2017 年 12 月起,每週抽出 10 萬豪禮幸運新車主,抽獎資格可推進於隔週繼續參加,越早買中獎機率越高!

農曆年前,Kia 將此獎金加碼,抽出新台幣 100 萬壓軸大獎,無論「週週抽 10 萬」中獎與否皆可參與「壓軸加碼抽百萬」。詳細活動辦法,請參閱 Kia 官網:專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