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有那麼一輛車,可以讓女孩開起來放心,男孩帶著女孩一起開心?也許,對於正走在創業路上的繆育民來說,Luxgen U5 就是這樣的一輛車。

如果有一款車使用起來放心,無疑是讓生活開心的元素之一。

定位在小型跨界休旅的 Luxgen U5,實惠的價格帶,搭配上緊湊的尺碼與亮麗的外型,再加上時下流型的休旅設定,其實是相當適合年輕人的選擇。而配備有 AR View+ System 行車 AR 影像系統以及 APA 智駕輔助停車系統,就這樣成為繆育民生活中的夥伴。

口碑推薦,使用上更放心

對於社會經驗不多的年輕人來說,生活、事業上,如果有那麼一些人,可以分享自身的經驗,總是可以讓人少走幾分冤枉路,走得更加順遂。買車也是如此,或許年紀尚淺,如果身旁的親友,能夠分享更多的心得,也能讓人在短時間內累積經驗值,買到自身理想的車。

家族親友的推薦,讓繆育民對於 Luxgen 品牌有了信心,也是成為車主的契機。

繆育民就是站在這些巨人的肩膀上,成為了 Luxgen U5 的車主。在家族當中,包括爺爺、奶奶,以及阿姨,所擁有的座駕,都是 Luxgen U6,這樣的口碑推薦,也讓他對 Luxgen 品牌深具信心,在決定要買車時,第一個就想到了家族親友大力推薦的 Luxgen。接著考量自身的需要,最後選擇了兼顧外觀時尚、科技安全的 U5。

表現全方位,安全無死角

雖然從購入 U5 到現在,只有短短約 4 個月的時間。不過,目前與女友一同從事餐飲業,正經營火鍋類餐飲店事業的繆育民,每天上班都須要 U5 的陪伴,無論是從家中到店面的通勤,或者是生意上生財工具與材料的運送等,也都需要靠著這輛 4 個月前購入的 U5。對於繆育民來說,U5 就是生意上的得力助手。當然,當假日休息時,也是與女友一同放鬆,一起出遊的好夥伴。

每天都要開車上下班通勤的繆育民,U5 已經成為生活中最佳的夥伴。

這 4 個月的時間中,幾乎每天 U5 都陪伴著繆育民上下班。即使只是被一般民眾認為是入門選擇的國產車,但是繆育民表示,實際開起來 U5 的隔音靜肅性相當出色,也有很棒的行路舒適性,就像是高級車一樣,並不會因為只是價格實惠的國產車而有所妥協。

科技感與出色的行路舒適性,給予 U5 具有高級車般的質感。

而且,U5 配備的 1.6 升 Dual VVT 引擎,也帶給繆育民足夠且飽滿的動力輸出。120 匹的最大馬力、15.3 公斤米的最高扭力,面對於繆育民平時上班所需要的載貨需求,或者假日時與女友深入山林的休閒玩樂,U5 也能夠輕鬆從容的面對,不會因為設定偏向都會休旅,就只是給予市區穿梭夠用的動力輸出。而是讓人可以更自在的面對各種使用狀況,滿足各方面的需求。

1.6 升 Dual VVT 高效引擎,不但滿足平常市區使用,還可兼顧繆育民載貨的需要。

不僅如此,U5 還配備有 AR View+ System 行車 AR 影像系統以及 APA 智駕輔助停車系統,更是另一個得利助手。對於年輕,開車經驗不多的繆育民與女友,AR View+ System 行車 AR 影像系統幾乎是保持全程開啟的狀態。這一套以攝影機為基礎的影像輔助系統,能夠建構環繞車身,甚至透視底盤的無死角防護網,可以幫助他們照看每一寸視野上可能無法顧及的角落,給予更高的安全感。

AR View+ System 能夠幫助照看車身四周的每一個角落。

但對於他跟女友來說,U5 的另一個魅力,就是能夠讓人放心。尤其是 APA 智駕輔助停車系統,更是大大減輕了一般停車時的心理負擔,不但能夠減輕讓人感到龐大心理壓力的路邊停車,也增加了用車的便利性。更重要的,是就算繆育民或者女友單獨開車出門,對方都能感到放心。因為,U5 除了 AR View+ System 行車 AR 影像系統之外,還有 6 氣囊、高剛性車體,以及各項主被動安全配備建構的防護網。

開車經驗不多的女友,有了 APA 智駕停車輔助,可以更放心的開車出門。
廣  告

好開、好坐、好 ok

訪談中,雖然繆育民的話不多,總是以簡單的幾句話,表達對於 U5 的感覺。不過,言談中,其實不斷透露著,成為 U5 的車主,是一個讓人滿意、讓生活增色的選擇。因為,這麼樣一個看似尺碼不大的跨界休旅車款,其實帶給了繆育民足夠的使用空間,包括前座、後座的乘座,還有載貨的運用等等。再加上飽滿的動力輸出,而且也並未遇上網傳的抖動問題,甚至召回改正後動力反應還更加輕快等,都讓他露出微笑。

好開、好坐,又有全方位的表現,是這對年輕情侶對於 U5 的評價。

甚至是透過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加上能夠預防碰撞發生的 AR View+ System 行車 AR 影像系統,以及讓用車更便利的 APA 智駕停車輔助系統等,更見夠了零死角的安全防護。對於繆育民與女友這對年輕情侶來說,U5 不但好開、舒適好坐,更是一個全方位的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