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休旅風潮的興起,各種不同級距的休旅作品紛紛出籠,SUV 不再只有體型巨大的印象,鎖定年輕組群、目標都會用途的小型休旅產品,也開始成為市場上的焦點。臺灣自主品牌 Luxgen 就在 2017 年 7 月瞄準這個潛力十足的市場,推出 Luxgen 在休旅市場的第 3 款作品——U5,透過亮眼的外型,還有當前火熱的小型跨界休旅定位,隨即在市場上開出紅盤。

年輕亮眼的外型,還有跨界休旅的車格設定,在休旅風氣盛行的現在,為 U5 的熱銷打下了基礎。

當然,U5 的熱銷,不僅只是因為乘上了休旅市場興盛的熱潮,還有年輕活潑的外觀設計,本身的產品實力與競爭力,也是幫助 U5 開出紅盤的關鍵因素之一,尤其是 Luxgen 強打的安全防護。透過遠赴 Euro NCAP 認證機構之一的西班牙 IDIADA 撞擊測試實驗室,進行正面 40%偏位撞擊與側面撞擊兩種臺灣汽車安規所需的撞擊測試項目,展現 U5 的被動安全防護。再加上 AR View+ System 行車 AR 影像系統與 APA 智駕停車輔助等主動式安全輔助與便利配備等,瞄準當前消費者關注安全防護,成功在消費者心中烙下印象,成為幫助銷售量提升的助力。

遠赴西班牙進行撞擊測試,讓 U5 的被動安全防護,能夠在大眾心底留下深刻印象。

U5 的魅力,透過品牌本身、透過媒體,對於一般民眾而言,可能難以感同身受。在這次〈U5 車主站出來〉系列報導中,我們便邀請 5 位不同年齡層、不同背景、不同用車習慣的車主,透過他們親身的用車經驗,分享 U5 帶給他們的使用感受,傳達 U5 的魅力所在。在這邊,我們也再一次回顧他們的分享精華,將 U5 吸引人的所在,再一次呈現在讀者眼前。

業務主管:U5 不僅是工作的得力助手,更是讓生活增色的夥伴

開車經驗豐富,也擁有過歐系、日系車款的陳國光,不但是商務集團的業務經理,也是 U5 車主社群的發起人。事業有成的他,同時也是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懂得生活、樂於分享生活的人。對他來說,一輛車不但是闖蕩事業的夥伴,更是與家人、朋友聯繫情感的媒介。

身為業務主管的陳國光,懂得生活,也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U5 在他生活中,扮演的是工作與生活的最佳助手。
透過行車 AR 影響系統,可以幫助為業務奔波的他顧及視覺死角,讓他更放心的打拚事業。

有了安全作為後盾,再加上 AR View+ System 行車 AR 影像科技帶來的便利性,讓陳國光的生活更有保障。而且,有了 U5 這個得力助手,能夠讓他更無憂的打拚、更樂於生活,也更熱衷於與人分享,成為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因為 U5,陳國光更創立車主社群,讓樂於分享的他,生活更多采多姿。

消防配管工程師: 生活的堅實保障

身為消防管路配管師的周政宇,也許是最能明白,一份保障,能夠帶來多少信任的人。他的工作,就是為每一個在屋內生活、工作的人,建立最完善的保障。自然,在選擇一輛必須陪伴家人生活的車時,所考慮的,也是如何能夠為最愛的老婆、小孩,帶來最堅實的保障。

工作上為他人安全建立保障的周政宇,選車也是要為家人帶來保障。

因為老婆的喜愛,加上周遭親友正面的使用心得,還有 Luxgen 自信地公布前往西班牙 IDIADA 撞擊測試實驗室進行撞擊測試的影片,讓 U5 走進周政宇一家,成為家中的最新成員。而且,靠著 AR View+ System 行車 AR 影像系統的幫助,以往總是必須格外小心的凸出窗台,再也不是停車時的煩惱,不需要擔心會不慎與其擦碰,而必須額外付出成本修理愛車。而且,還因為配備有 APA 智駕輔助停車系統,讓太太更願意開車出門,也讓一家人人的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

家中停車位旁的凸出窗台,過去一直是困擾周政宇的視覺死角,有了配備 AR View+ System 行車 AR 影像系統的 U5 之後,就不再是問題。

對於周政宇來說,U5 不但有著亮麗的外型、超乎期待的動力與油耗表現,更憑藉著 APA 智駕輔助停車以及 AR View+ System 影像輔助系統等科技配備,帶來出色的使用便利性,再加上豐富的安全配備建構出色的安全防護。這樣的產品組合,也建立了令人信賴的產品實力,也是生活中的堅實保障。

對於周政宇來說,U5 是個不後悔的選擇,也是生活上的保障。

新手情侶:不但是事業夥伴,更是生活的良伴

正在為事業衝刺的年輕人,最需要的,是沒有後顧之後的安心感。與女友一同走在創業路上的繆育民,在選車上,就是需要一份這樣的安定、值得信賴。所以,他們在親友的口碑推薦下,選擇了 U5 作為他們人生的第一輛車, 因為,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可以讓他們看得更遠、更廣。

為了事業打拚的年輕情侶,靠著親友的口碑推薦,也購入了 U5 作為他們奮鬥事業的夥伴。

而配備有 AR View+ System 行車 AR 影像系統與 APA 智駕輔助停車系統的 U5 AR 環景版也沒讓他們失望。從事餐飲業的繆育民,除了通勤之外,也有材料運送的需求,U5 雖然外觀緊湊,但充裕的空間與動力,都能輕鬆應對繆育民的需求。同時,一上車就開啟 AR View+ System 的他,更可以透過這個行車小幫手,幫助他照看每一個可能的視覺死角,給予更高的安心感。而且,女友也能藉由 APA 智駕輔助停車系統,大大減少停車時的心理負擔,更放心的開著他倆的 U5 外出,不論是工作,或者週末假日的玩樂。

U5 配備的行車 AR 影像系統與 APA 智駕輔助停車系統,一方面可以讓繆育民更輕鬆的面對通勤路況,另一方面也減輕駕駛經驗不足的女友開車上露的心理負擔。

對於初出社會,初晉升擁車階級的這對年輕情侶來說,車所扮演的就是一個能夠讓生活更便利的角色。而 U5,不但是能夠遮風避雨的交通工具,更憑藉著出色的空間表現、令人滿意的動力輸出,加上能夠讓人放心的安全防護,以及 AR View+ System 行車 AR 影像系統與 APA 智駕輔助停車系統,在各方面都讓他倆滿意,也是工作上的最佳夥伴,更是週末假日出遊的最佳良伴。

能夠讓人開得安心、用的開心,就是 U5 對於繆育民與女友最大的幫助。

中小企業主:安全,就值得信任

對於經營品牌的企業主來說,讓客戶信賴,或許就成功了一半。因為這分信賴,不但是對於品牌的信心,更是在未來更進一步合作的關鍵。選車,或許也是因為如此,從事成衣業,也經營著自己品牌的陳穩晉,就對我們訴說著,因為 U5 的安全、因為 Luxgen 的經營理念,所以他願意信任這個臺灣的自主品牌。

陳穩晉買車的過程,就像是在經營他個人的成衣設計公司一樣,經過仔細的思量與評估,最後決定購入 U5。

就像是在決定企業的經營方向一樣,買車時,陳穩晉也仔細的評估了每一個可能的選擇,不管是國產或者進口的 SUV 產品。但是,最後因為 U5 能夠在合理的價格中,給予最豐富、最超值的配備,而且 Luxgen 勇於公佈撞擊測試影片,展現對於 U5 安全防護的信心,再加上各項新穎的影像科技與主動市駕駛安全輔助系統,U5 乘為了他平日上班通勤、拜訪客戶,還有假日帶著全家大小出遊的夥伴。

一上車就打開 AR 行車影像系統,不但是自己對於安全的渴望,也是帶給其他用路人更多的保障。

對於 U5 的信賴,最主要的還是來自於「安全」。不僅是被動安全防護,由鏡頭組成的 AR View+ System 行車 AR 影像系統,還能彌補駕駛視覺的不足,降低開車的死角,為行車安全再加分。而且,Luxgen 的本土企業身分,也能在最快時間內對車主的需求,或者面臨的問題做出反應,也讓企業主的陳穩晉更加信任這個後起之秀的臺灣品牌。

因為安全,所以選擇 U5,所以信任 Luxgen 這本土品牌。

年輕小家庭:我們的快樂時光

結了婚,有了小孩之後,車就不再單純只是上班的交通工具。車,更肩負帶著老婆、小孩一同探索這世界的重責大任。正因為這樣,擔任食品公司業務,又有兩個小孩的陳忠烜,在挑選成家後的第一輛車時,最主要的核心理念,就是要選擇一輛能夠安心、舒適的與家人一起探詢世界美好、享受歡樂時光的一輛車。

有著美麗的老婆與兩個小寶貝的陳忠烜,為了能夠安心的帶著一家人探索世界,幾番思量下,決定選擇 U5 作為家裡的第一輛車。

就在他們走進 Luxgen 展間時,老婆就為這外型亮麗、乘坐感舒適的 U5 所吸引。加上在預算區間內,U5 所提供的豐富配備,還有藉由展示西班牙 IDIADA 撞擊測試實驗室裝級測試影片成線的安全防護,深深打中了夫妻倆的心。而且,擁有了 U5 之後,AR View+ System 行車 AR 影像系統中的底盤透視功能,更成為陳忠烜在上班通勤的最佳助手,可以更快速、精準的停入公司的機械停車格中,與公司高層擁有的百萬等級豪華車相比,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在加上寬敞的空間,還有飽滿的動力輸出,不但可以為兩個小寶貝提供舒適的空間,更能應付各種嚴苛的路段,不會因為路況險峻,而讓他們探索世界的腳步受阻。

U5 不但有寬敞空間,為全家人帶來舒適的乘座感受。AR 行車影像系統的底盤透是功能,更能讓陳忠烜快速、精準的停入公司的機械停車格。

一輛安全、舒適的車,對於樂於享受生活的年輕小家庭來說,或許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了。他們的每一段旅程,從進入車內就開始享受,能夠帶著愉快的心情,直到目的地,再伴隨著旅途中的笑顏,平安的回到家中,為他們的生活,留下美好的回憶。而 U5,在陳忠烜還有家人的生活中,就是扮演這樣的角色。

能夠安心的踏上旅途、平安的回家,在 U5 車上度過的旅途,也成為他們一家的歡樂時光。

集結了 5 位車主,不難發現,U5 對他們來說,最吸引人的所在,其實還是來自於車體剛性,還有 AR View+ System 行車 AR 影像系統與 APA 智駕輔助停車系統所帶來的便利性,以及分攤駕駛開車時的負擔,提升安全性等面相。對於這些選擇 U5 的車主而言,安全,是他們購車時最主要的考量,而 U5 也透過這些配備的搭載,還有出色的車體剛性與被動安全防護,成功贏得他們的信賴,成為他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