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商旅車市場有成的福斯商旅,旗下入門商旅車款主力,當屬於 Caddy Van 長軸與短軸兩款車型,在實用的空間機能外亦具備德系車款的高科技安全特質。

若談到國內進口商旅市場,想必 Caddy 車系這個名字對消費來說不會感到陌生,其在國內商旅市場銷售已有超過 10 年的歷史,車型世代已不斷更新,耐用安全的特色亦在消費者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在以多人乘坐及靈活運用空間為主打訴求的 Caddy 車系中,更具備了以商用為主軸的 Caddy Van 及 Caddy Van 長軸兩款車型,同時亦是國內市場同級車中唯一德國品牌。

在以多人乘坐及靈活運用空間為主打訴求的 Caddy 車系中,更具備了以商用為主軸的 Caddy Van 及 Caddy Van 長軸兩款車型,同時亦是國內市場同級車中唯一德國品牌。

在商用載貨的主要使用前提下,大型載貨空間自然是 Caddy Van 的車型訴求,Caddy 裝載的容積具備了 3,200 公升的出色表現,可視為 Caddy Van 長軸版的 Caddy Van 長軸車款,除了軸距較 Caddy Van 有所增加、達到 3,006mm 的表現外,車長亦較 Caddy Van 拉長了 47 公分,因此 Caddy Van 長軸在車長及軸距同步增加的前提下,擁有高達 4,200 公升的載貨容積表現,可對應更高的商用乘載需求。而因應車輛使用的差異性,Caddy Van 採用上掀式尾門,Caddy Van 長軸則改採對開式設計。

Caddy Van 及 Caddy Van 長軸亦提供了完整的基礎主被動安全防護,即使為商用車款,在安全表現上亦不會有所妥協。

在動力配置上,Caddy Van 採用 1.2 TSI 4 缸直噴渦輪引擎,可提供 84 匹最大馬力與 16.3 公斤米最大扭力,與之搭配的則是一具 5 速手排變速箱。於 2019 年 5 月首度追加的 Caddy Van 自手排車型,則是配置 1.4 TSI 4 缸直噴渦輪引擎,擁有更大的 125 匹馬力輸出及 22.4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 Caddy Van 長軸則同樣採用 1.4 TSI 4 缸直噴渦輪引擎,動力輸出亦與 Caddy Van 自手排車型相同,但傳動系統則改採 6 速手排變速箱設定。

除了實用的商用載貨空間及高動力與油耗表現的直噴渦輪動力外,Caddy Van 及 Caddy Van 長軸亦提供了完整的基礎主被動安全防護,將 2 具輔助氣囊、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EDL 電子防滑差速器、ASR 加速循跡控制系統、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及斜坡起步輔助裝置,皆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即使為商用車款,在安全表現上亦不會有所妥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