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心中,能夠承載全家人歡樂的車,就是最棒的車,我們能夠用它載家人、還可以用它載很多沒車或爸爸沒時間帶他們玩的朋友和小孩,這就是一件讓我們想到都覺得興奮的事…」這是許先生與許太太夫妻倆在選購 Savrin 後,將心中的感動與喜悅,化成文字紀錄在部落格裡,從購車念頭的起想,選擇 Savrin 的理由,購入新車後生活上的改變與每一刻感動,都完整紀錄並成為最佳見證;許太太在部落格中寫道:「以後,我們就會有一台看起來很「酷」的黑色休旅車,讓我們既能正式又能休閒地走透透了。盼望這台車,真的像它的口號一樣,是一台帶給全家人『幸福』的好車」。而 Savrin 也確實讓他們一家四口的生活,填滿更多親密以及和樂融融的幸福畫面。

一部能帶著全家人一同出遊,分享生活裡的每一次開心與感動,是購車時的主要需求,而 Savrin 也確實滿載幸福與歡樂,讓一家四口享受親密的家庭時光。

寬敞的車室空間,是開啟夢想的鑰匙

三代同堂、全家出遊,這一直是許先生與許太太的期盼,也是當初在國外求學時,就一直希望回到台灣後的夢想,而原本擁有的房車 Mitsubishi Lancer,雖然伴隨夫妻倆度過人生許多重要階段,車內車外皆佈滿回憶,但畢竟年事已高,更重要的是只適合夫妻兩加上兩位小朋友,共一家四口出遊,若再加上兒童專用座椅以及家裡的幫傭,乘車時光就成了一種殘酷考驗,每到週末時,想要全家並陪同父母和公婆一同出遊,更是難上加難;在幾經討論之後,決定買一部經濟實惠且空間寬敞,能搭載全家出遊的大型車款。在拜訪多家 Showroom,參考過幾個目標車款之後,Mitsubishi 的 Savrin 成為一家四口的出遊伴侶。

每到假日,Savrin 就成為許先生一家四口的最佳遊伴,舒適的駕乘時光,替出遊加分不少,到達目的地後更能興高采烈的享受當下,幸福生活洋溢在每一張歡笑的臉上。

選購車款最主要的條件,以及功能是什麼呢,Savrin 能雀屏中選的原因又是什麼呢?許氏夫妻說道:「車內空間是當初選購車輛的最主要條件,畢竟換車是想要能三代同堂一起出遊,Savrin 的空間是最讓我們滿意之處;其實,原本 Savirin 僅是第二順位,各廠牌同類型的車我們當時都去 showroom 看過,比較之後,唯有 Savrin 整體空間比較大,新改款後的座椅擁有很大的調整彈性,可以隨興的翻來翻去,至於另人擔心的油耗問題,業務人員告訴我們,改款後的油耗有大幅進步,即便是市區也有 12km/L 的表現,還秀出經濟部的節能認證給我們看;Savrin 的售價、空間表現與油耗數據,都相當符合我們的購車需求,再加上我們前一台車也是 Mitsubishi,對於 Mitsubishi 的品質也相當有信心,Savrin 成為了我們的最佳選擇」。

對 Mitsubishi 品質充滿信心與喜愛的許先生,駕駛著全家人的幸福移動城堡 Savrin 時,滿意與堅定的神情自然流露,望著前方的道路,同時也載著家人朝向幸福緩緩前行。

更多歡笑與滿足的幸福時光

決定購車之後,全家人在路上隨時都會留意路上的各種車款,相較於當初首次購車的毫無概念,此次比較清楚購車需求,因此兩夫妻並不是上網查詢資料做功課,並且覺得直接看車最為準確;在經歷過各家比較與實際乘坐之後,Savrin 具備寬敞空間且能靈活運用的特色,最能滿足全家出遊的條件,而空間寬敞舒適,也是全家人對 Savrin 最滿意的地方。

購車之後僅僅經過兩個多月的時間,Savrin 卻幾乎每個週末都陪伴全家人出遊,山林歩道、溪邊河畔,帶給全家人更多歡樂,在長里程的旅途中,也都提供舒適便捷的駕乘時光,駕駛座旁可折疊式走道是意外的驚喜,許太太可以在孩子睡著之後,直接移到前座陪先生聊天,而除了空間寬敞外,獨立空調也是全家人覺得最實用的功能,炎炎夏日一進車內,三分鐘就能安撫後座怕熱的孩子。

Savrin 的寬敞空間,每一位家中成員都備感舒適,而三排座椅配置更是 Savrin 雀屏中選的主因,其中,第三排的座位空間寬敞,更是小朋友們的首選王位。

這段時間以來,全家人在 Savrin 的陪伴之下,也確實的增進親友間的感情,許先生表示:「擁有 Savrin 之後,不僅是享受到三代同堂的家庭幸福,三排座椅的空間配置,更有效的促進了人際關係的網絡,像原本有些住在台北市的朋友,因為過於昂貴而不方便買車的朋友以前並不常相聚,Savrin 的空間寬敞不必擔心坐不下,讓我們能更常與朋友相約外出,Savrin 週週滿載、週週載不同家人或朋友出遊,讓忙碌的生活更顯豐富。第三排寬敞舒適的空間,連挑剔的小男孩都上車直接「霸佔」,在裡面翻滾、畫圖、打鬧,睡覺,再長的路途也不覺遠,後座音響出音清楚,許太太更樂意藉此機會播放各式兒童音樂或故事帶,孩子覺得有趣,大人也樂的清靜。真的就好比 Mitsubishi 廣告標語“幸福家在一起”,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Savrin 確實擴展了我們的生活視野,也擁有更多美好的回憶與幸福時光」。

在購車前期望 Savrin 真如廣告標語所說,能讓幸福家在一起,而擁有 Savrin 後的生活,從家人們緊握的雙手,開心互動與歡聲笑語中,得到了最好的見證與詮釋。

家庭生活無可取代的魅力

透過部落格裡分享的每一張相片與每一篇文章,觀察到的燦爛笑容與洋溢臉上地愉悅,都是生活中無可取代的幸福見證,也確切的展現出 Savrin 改變生活、「幸福家在一起」的迷人宗旨,小改款後的 09 年式樣 Savrin,讓每一位車主都能替生活增添許多幸福魅力。

Savrin 原本就以寬敞舒適的三排座椅見長,座椅還具備了可收折、可躺臥、可攤平的多功能設計,營造出 4.11 平方公尺的寬敞室內空間,讓所有家庭成員皆能夠在車室中自由舒展活動,獨立式空調也有助於車室內坐乘舒適度的提升;同時還配備有前座雙 SRS 氣囊、ABS、EBD 與 BAS 等主動安全系統、、駐車雷達,以及大型後方強化鋼樑,再加上 2.4L MIVEC 動力心臟,以 162ps 與 21.8kg-m 之最大動力輸出,滿足闔家出遊的行動力、舒適性與便利性。

寬敞的空間與三排座椅,是許多人在購車時的最大考量,而 Savrin 的空間變化靈活,藉由設計巧思打造出高達 4.11 平方公尺的置物空間,從一般行李、到腳踏車等休閑娛樂用品都能輕鬆收納,使得用車生活更加幸福。

09 年式樣的 Savrin 再度提升駕乘時的便利性與車輛辨識度,新穎造型的車頭讓 Savrin 更有年輕活力,並配上 16 吋豪華鋁合金輪圈以提升動感,內裝部分則新增高反差湛藍儀錶板,將科技與活力注入車室內,座椅也同樣採取新裱裝,藉由車內外的改變展露活力,以及幸福元素轉換而成的無盡感動魅力;全家人的幸福時光,便捷舒適更是不可少的成分,09 年式 Savrin 新增智慧型記憶座椅,八向電動座椅內建三組記憶功能,包含後視鏡在內皆可設定,能記住家中乘員最適切舒適的座位與習慣,新增的智慧型記憶後視鏡,更是呵護全家人的重要功臣,除了遙控器開啟與鎖上車輛時,會自動展開收折外,還具有後視鏡速度感應自動展開功能,如果忘記展開後視鏡,只要行車時速超過 30km/h,後視鏡將自動展開,確保行車安全。

09 年式樣的 savrin,維持慣有的舒適與便利外,在外型上也稍加改變,增添 16 吋豪華鋁合金輪圈,以及配置了後視鏡速度感應自動展開功能,讓辨識度提升不少外,安全也得到加分,打造每一位車主的優質幸福生活。

從外觀到內裝,寬敞空間到幸福的時間,由硬體蔓延到軟體,透過 Savrin 的介入生活,幸福不再僅是名詞,而是言語無法詮釋的記憶篇幅,一幕幕感動堆疊而成的記憶畫面,就好似部落格裡的每一篇文章,洋溢著全家人的歡笑,三代同堂的夢想成真,以及幸福家在一起的美好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