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世紀的第一個十年,男人貼心進化的一個階段起點,與你的愛情一同昇華,2010 年式的 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1.8 要給你更高階的科技及呵護,讓男人與心愛守護的人,持續奔馳在新的進階人生。

全車系進階的貼心呵護

更密實的車系編成,是 10 年式 Lancer Fortis 的陣容特色,無論是穩重或是熱血的男人心,在新的商品陣線上都能得到滿足,甚至在配備及安全性上,在 1.8 車款全面廣化的同時,亦更深化於整體產品力的完整性。

10 年式 Lancer Fortis 的陣容特色,無論是穩重或是熱血的男人心,在新的商品陣線上都能得到滿足,甚至在配備及安全性上,在 1.8 車款全面廣化的同時,亦更深化於整體產品力的完整性。

新年式的 Lancer Fortis 1.8,車型陣列主要包括 1.8 雅緻型(63.9 萬)、1.8 經典型(67.9 萬)、1.8 豪華型(74.9 萬)、1.8 空力型(66.9 萬)及 1.8 進階型(69.9 萬),在與僅存的 2.0 升 iO 車型(76.9 萬)劃分出不同的客層屬性後,新車的配備內容亦經歷了一次大幅的重整。首先,入門的 1.8 雅緻型車款,配備上追加了雙前座氣囊、膝部氣囊、定速巡航系統、倒車雷達、鋁圈及頭燈水平調整;1.8 經典型則較舊年式車款追加了定速系統及 FAST Key 科技感應鑰匙;至於身為 Lancer Fortis 1.8 車系旗艦車款的豪華型車款,則是在經典型的配備基礎上,承接了原本 Lancer Fortis 2.0 旗艦版配備的七氣囊設定,藉由前座側邊氣囊及全車側邊氣簾的導入,破紀錄的全面拉抬 1.8 升車款的安全等級。

新年式的 Lancer Fortis 1.8,車型陣列主要包括 1.8 雅致雅緻型(63.9 萬)、1.8 經典型(67.9 萬)、1.8 豪華型(74.9 萬)、1.8 空力型(66.9 萬)及 1.8 進階型(69.9 萬),在與僅存的 2.0 升 iO 車型(76.9 萬)車型劃分出不同的客層屬性後,新車的配備內容亦經歷了一次大幅的重整。
身為 Lancer Fortis 1.8 車系旗艦車款的豪華型車款,則是在經典型的配備基礎上,承接了原本 Lancer Fortis 2.0 旗艦版配備的七氣囊設定,藉由前座側邊氣囊及全車側邊氣簾的導入,破紀錄的全面性的拉抬 1.8 升車款的安全等級。

而對應原先的空力勁裝車型的 1.8 空力型車款,配備上也追加了雙前座氣囊、膝部氣囊、定速巡航、倒車雷達、後防傾桿及頭燈水平調整等實用項目,另外,1.8 進階型亦在空力型的基礎上,追加天窗、電動收折後視鏡、皮質包覆方向盤/排檔頭/手煞車、方向盤音響控制及原本專屬於 iO 車型的方向盤換檔撥片等,不僅如此,烈焰縫線方向盤、排檔頭及勁黑座椅搭配炙焰滾邊等特殊部品,也都是比照 Lancer iO 車系的配備等級,讓 Fortis 1.8 的車主也能享有 2.0 iO 獨特的動感氣息。由新車的配備調整幅度來看,儘管產品編成經過一番洗牌,但諸如定速巡航系統、雙前座+膝部氣囊、倒車雷達及鋁圈等,已全數納入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與你的人生一起前進

Lancer Fortis 1.8 所搭載原廠代號 4B10 的 1.8 升 MIVEC 鋁合金直列四缸引擎,由於是將 2.0 升引擎原有的衝程從 86mm 降低至 77.4mm,總排氣量也因此壓低至 1798cc,此舉讓這款車在稅賦上佔盡優勢,而 143ps/6000rmp 及 18.2kgm/4250rpm 的最大動力輸出,動力表現已足敷日常使用,由於採用了先端的引擎技術,因此在運轉效率上亦同步達到高省油性的附加價值,根據經濟部能源局的測試數據顯示,平均油耗可達 15.4km/l,普遍的使用口碑也驗證了 Lancer Fortis 1.8 優異的省油性能,如此高動力及低油耗的引擎特性,維持了 Lancer 車系一貫的好評。

動力系統仍維持既有設定,超強的動力輸出以及全新進化的 INVECTS-III 無段變速系統(CVT),在細膩的動力傳輸過程中,每一匹馬力,都化作輕柔且連綿不絕的推力,對於國內消費者來說,無疑是國產家庭房車前所未見的移動感受。
1.8 進階型在以在空力型的基礎上,烈焰縫線方向盤、排檔頭及勁黑座椅搭配炙焰滾邊等特殊部品,也都是比照 Lancer iO 車系的配備等級,讓 Fortis 1.8 的車主也能享有 2.0 iO 獨特的動感氣息。

當然,效率絕佳的變速系統,亦是 Lancer Fortis 高經濟性的另一個秘訣,Lancer Fortis 搭載的是 Mitsubishi 新進化的 INVECS-III 無段變速系統(CVT),以輕量化 V 型鋼帶及兩組可變鋼帶做為傳輸媒介,並經由油壓機構帶動,藉以改變鋼帶輪盤的傳動直徑,達到無段變速的效能,此類設計目前在全球各大知名大廠中,應用上有日漸普及之勢,Lancer Fortis 採用的 INVECS-III 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前代 Lancer 上面的無段變速系統並不相同,上一代車款採用的設計,主要是以小型車為對象,最大承受的扭力上限為 18.4 公斤米,而新一代的變速結構,原意即是以中大型房車為配置對象,因此以此系統對應 Lancer Fortis 車系的大出力,細膩的動能傳輸品質實為意料中事。

在人生不同的階段,談 Lancer 的每次進化,都是準車主們最堅實的倚靠,與夢前進,Lancer Fortis 隨行。

與你的心一同進階,在人生不同的階段,Lancer Fortis 的每次演化,都是準車主們最堅實的倚靠,Lancer Fortis 自上市以來成功的銷售經驗,驗證了優質的產品力,才是締造市場口碑的最大因素,與夢前進,Lancer Fortis 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