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 型男,熱血本格

想要成為型男,並非照本宣科、盲目跟隨流行的時尚妝扮,而是以自信、自我魅力來展現個人風格。無論是歌曲或是穿著打扮,都充滿個人風格的柯有綸,就是型男的最佳代表!能寫能唱的柯有綸,秉持搖滾不死“Rock & Roll never dies”的精神,打造風靡樂壇的柯式搖滾,個人風格展露無疑,一舉手一投足,在在都帥勁有型,對於座駕的選擇柯有綸也有著十足個人風格的講究:「外型就是要 Young,開出去也會讓別人覺得很符合我這個人的性格。」

不論是音樂作品、表演方式,還是對時尚的嗅覺,柯有倫都擁有獨特的迷人魅力,打造個人風格的潮流品味,而 Lancer iO 的時尚有型,讓這位堅信搖滾不死的魅力歌手喜愛不已。

一種深層的感動

「我在澳洲念書時就是開 Mitsubishi Lancer,對這部車並不陌生,很多人第一部車都是 Lancer,我爸以前做很多特技,也都是用 Lancer 去拍,Lancer iO 就是一部身手敏捷的車,你想要它做什麼動作好像都做得到的感覺。」出身演藝家庭的柯有綸,闖蕩演藝圈靠得是自己一路上去澳洲唸電影、到香港擔任替身及製作助理、回到台灣創作音樂,靠著實力與努力如今才能雄霸樂壇一方,展現的正是 Lancer iO 型男代表的熱血魅力,而這台車對他而言也同時代表更深層的情感。

運動化的熱血精神,奔馳的動感血統,Lancer iO 是跑格的最佳代名詞,在 Lancer 之上增添動感元素,保有原產品力的迷人,並增添跑格 DNA,不論從哪個角度欣賞,都能感受絕佳的感動。

柯有綸從小就喜愛戶外運動,在父親柯受良的影響下,耳濡目染的也從小開始接觸車,長大後開始跟著父親到賽車場,也跟著參與賽車活動,因此,車輛對他而言不僅是交通工具,對車子的性能與操控感受也特別要求;Lancer 原本操控就擁有相當好評,動感十足的 Lancer iO,就更能顯現出性格與操控的真意。

承襲 EVO 的 iO 血脈

代表著運動化精神與血統的 iO,每個線條、每個稜角,炫目卻不顯浮誇,車頭的多稜線黑色氣壩、HID 氣體放電式頭燈搭配 AFS 主動式輔助轉向照明系統,散發與眾不同的外觀氣勢,加上車側空力側裙、尾翼與飾黑運動風後保桿,iO 車系慣有的熱血氣息,自然流露。
除卻外觀上的動感,操控本質同樣上乘,足蹬 18 吋鋁圈,以及 Bridgestone RE050A,尺碼為 215/45 R18 的低扁平比跑胎,大幅提升輪胎抓地力與制動效能,Mitsubishi 原廠並針對 Lancer iO 配上精心調校的 MDSS 運動化懸吊系統,藉由減震筒增加阻尼系數、增加彈簧磅數,以及防傾桿直徑加粗,同時新增引擎室拉桿,與四輪煞車碟盤尺碼加大,有效抑制過彎時產生的側傾,前懸抗扭曲性與煞車效率等運動性能也獲得提升,讓 2.0 MIVEC 動力心臟與支援模擬六速的 INVECS-III 無段變速系統,能盡情的發揮其功效,動力充沛且能順暢毫無窒礙的完全展現。

Lancer iO 在外觀的動感之下,擁有的是精采的操控篇章,配備了 18 吋鋁圈、Bridgestone RE050A 跑胎,以及原廠精心調校的 MDSS 運動化懸吊系統,以穩定的操控本質,作為熱血奔馳的誘人加持,滿足動感的追求。

由內而外的動感基因,魅力無匹

除了 Lancer iO 在操控上的靈敏反應,大動力帶來的順暢加速體驗,猶如賽車的車內動感鋪陳與配置,尤其是包覆性極佳的座椅,以及科技感加持的中控台,都讓柯有綸喜愛不已。「整體內裝添加很多有趣的東西,像六速手自排切換,還有 F1 方向盤換檔撥片,讓你開車時可以玩一玩,很像在賽車的感覺,真的很好玩,因為現代人不可能想去賽車就立刻去開 F1,但這台車可以滿足喜歡賽車人的心,底盤也由原廠特別調教成運動化懸吊,我覺得這點真的很棒。」柯有綸笑說。對從小接觸賽車、也親身參賽過的柯有綸而言,如此剽悍精準的操控實力釋放相當大的魅力,而車內的各項配備與配置,同樣也讓這位獨具風采的型男十分滿意;一部外觀在線條組成、細部處裡上都以動感為主題的車款,理所當然的也在內裝陳設中融入濃厚戰鬥氣息,Lancer iO 座艙採用深色系類碳纖維設計,賽車級的桶型座椅提供絕佳包覆性,上頭還有 iO 專屬徽飾,紅色縫線更襯細膩質感,三幅式方向盤與排檔頭等處,也同樣採皮革與紅色縫線的熱情組合。

延續外觀的動感,內裝也同樣秉持熱血精神,繡有 iO 專屬徽飾的賽車級桶型座椅,提供操駕時的絕佳包覆性,而紅色縫線更襯細膩質感,動感的氣息中也同樣維持細膩質地。
iO 車系既然以運動化為主訴,操控的動感配備理所當然一樣不缺,包含方向盤升降檔控制系統,便利的定速系統,搭配六速手自排,讓原本就充滿駕駛樂趣的 Lancer iO,更添指間樂趣與品味。

只要坐進桶型座椅,手握觸感細緻之方向盤,絕對會被位於方向盤後方左右兩側的 F1 換檔撥片吸引,縱使沒有發動引擎,也會不由自主的兩手交互撥動,耳邊似乎傳來賽車獨有的高頻聲浪,六速手自排所提供的操駕樂趣,呼嘯著渴望熱血的靈魂與心跳,期待親身駕馭驅策 Lancer iO 征服一切;只針對動感來配置,當然無法讓人滿足,動感的氣勢之中,Lancer iO 還保有安全與高雅的靈魂,成為轉換動靜之間的最佳契機,標配的定速巡航有助於便利駕駛、主被動安全配備 ABS/EBD/BAS 三合一煞車系統、雙前座氣囊與獨家駕駛座膝部氣囊、倒車雷達、恆溫空調、CD 音響等也是令人愉悅的重點項目。此外,為提升安全性與行車便利,HID 頭燈組還搭配了 AFS 主動轉向輔助裝置,Lancer iO 的時尚魅力再加倍。

熱血之於 iO

Mitsubishi Lancer iO 之所以能成為型男的選擇,除了源自日系的細緻,產品的優質,品牌的長久形象,還包含了 iO 車系長久以來的營造,在現行車款上增添動感元素,保有原產品力的迷人,並增添跑格 DNA,不論是體態高雅的房車,或時尚小巧的都會車款,轉換成 iO 車系的一員後,展現熱血的激情,搖身一變提供截然不同的駕馭感受,熱血本格加上運動化車款的結合,iO 是最具代表性的動感代名詞。

偏愛搖滾樂的原因,柯有綸說:「搖滾樂是很精神的東西、永遠都不會老,一首搖滾歌曲裡面散發出來的訊息是可以讓人一輩子去追隨的。」追逐速度的神髓,也是埋藏在心中,值得不停尋覓、不斷渴求的一種感動;iO 運動化品牌的精神和血統,是時尚型男的台步,是搖滾的狂熱精神,更是永不停止的前行與動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