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 雙龍汽車,在半個世紀前是韓國最主要的軍用吉普車製造廠,歷經韓戰的焠鍊,對於四輪驅動越野車的製造技術也亦趨成熟,同時將市場拓展到民用越野車與各式特種車上,由於堅固、耐操,在出口至歐、美、亞、非等四大洲後,都獲得消費者廣大迴響,至今已是韓國車中,地位最崇高、形象最高級的品牌。

SsangYong 雙龍汽車的堅固、耐操形象,獲得消費者廣大迴響,至今已是韓國車中,地位最崇高、形象最高級的品牌。

SsangYong 以軍用車嚴苛的標準,打造旗下多款多功能豪華越野車,例如正統越野車專用的 H 型鋼樑底盤與分離式車體結構,輔以附加力箱設計的四輪驅動底盤,都是 SsangYong 始終的堅持,因為唯有如此,才能確保車輛擁有最佳的越野能力,同時不會在險峻的地形中造成車輛傷害。

2010 年式 New Kyron,傳承越野精髓

甫於近期登台的 2010 年式 SsangYong New Kyron 2.0,便傳承雙龍優異的越野血統,搭載粗壯的 H 型鋼樑底盤,以及附有 2H/4H/4L 三段式四驅系統,因此在骨子裡,New Kyron 就是不折不扣的越野車。

2010 年式 SsangYong New Kyron 2.0,便傳承雙龍優異的越野血統,搭載粗壯的 H 型鋼樑底盤,以及附有 2H/4H/4L 三段式四驅系統。

另方面,強勁的動力性能與豪華的內裝乘坐感受,亦是新世代 SsangYong 所格外注重的一環,為了提供最愉悅的駕馭品質,New Kyron 搭載重新調校的 2.0 升直列四缸柴油渦輪引擎,在共軌直噴技術與高壓噴油系統的輔助下,具備 148hp/4000rpm 的最大馬力與 33.6kgm/2000~2500rpm 的最大扭力,同時換上換檔更平順、節能效果更優異的 E-Tronic 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更緊密的變速箱齒輪比設計,加速更為柔順舒適,不僅提供更輕快的油門反應,在長途旅行中,亦能以更低的轉速維持高速巡航,油耗更省、二氧化碳排放量更低。此外 2010 年式新車在排氣系統上追加 DPF 碳微粒過濾器,能將燃燒後的碳粒子充分捕捉,使排氣管廢氣保持潔淨,避免空氣污染,緊緊跟上環保潮流的腳步。

強勁的動力性能與豪華的內裝乘坐感受,是新世代 SsangYong 所格外注重的一環。

追加精緻配備,休閒加倍 Fun

New Kyron 雖然是越野硬漢,但卻有柔情的另一面!在設計高雅的黑色真皮內裝中,可感受到不輸豪華房車的尊貴質感,寬敞的前後座提供絕佳的舒適性,並標配駕駛座八向、助手席四向電動調整,長途駕駛不疲憊。

New Kyron 設計高雅的黑色真皮內裝中,完全不輸豪華房車的尊貴質感,讓越野硬漢,也有柔情的另一面!

為了讓駕駛者與乘客獲得更便利與舒適的使用性,總代理特別推出 LV 豪華勁裝版新車,LV 象徵 Luxury 豪華與 Vigor 活力,讓車主能獲得更多的享受;配備上新增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雨滴感應式雨刷、自動防眩後視鏡及自動恆溫空調系統,面對即將到來的酷暑與常見的午後雷陣雨,這可是相當實用的貼心配備。此外在原本已經相當細膩的內裝中,LV 豪華勁裝版再針對真皮包覆方向盤、真皮排檔頭與鍍鉻飾板的造型重新潤飾,讓整體視覺感受更具高級氛圍,更重要的是,原價 142.8 萬元的 New Kyron 2.0 LV,以 122.8 萬元的限額專案價提供給消費者!

LV 豪華勁裝版新車,在配備上新增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雨滴感應式雨刷、自動防眩後視鏡及自動恆溫空調系統,讓車主能獲得更多的享受。

除了上述新增的超值配備外,New Kyron 2.0 亦標準搭載雙前座電熱功能、定速巡航系統、多功能方向盤附換檔快撥鍵、6.1 吋 DVD 液晶螢幕、USB/iPod 外部音源裝置等,另可擴充 DTV 數位電視與 Navi 衛星導航;在安全配備上,除了有雙前座 SRS 輔助氣囊、CCD 倒車影像顯示外,更配置 ESP 動態穩定系統,對於人與車,都是更進階的保障。

可選配專業拖車勾與自行車架,開啟 4+2 新生活

在物價紛紛調漲的時代,New Kyron 2.0 LV 豪華勁裝版,不僅大手筆贈送多樣優質配備給消費者,甚至一口氣降價 20 萬元作為回饋,顯見原廠的誠意度。除此之外,有鑑於目前依舊風靡的單車風潮,汽車+單車的「4+2」行動新思惟持續發酵,雙龍汽車台灣總代理特別請專業廠商為 New Kyron 2.0 LV 豪華勁裝版開發拖車勾及自行車架,並通過安全認可,能合法拖車上路,提供有需要的車主作額外選配。

開啟 4+2 新生活,雙龍汽車台灣總代理特別請專業廠商為 New Kyron 2.0 LV 豪華勁裝版開發拖車勾及自行車架。

這套多功能拖車勾完整與底盤結合,視覺上絲毫不突兀,使用上也相當簡易,一次可搭載兩部自行車,而騰出來的行李廂空間,則可另外裝入兩部兒童腳踏車與全家人的旅行帶,一家四口來個週末旅行,家人、行李、自行車,一次就能通通塞入大肚量的 New Kyron 裡,滿載全家歡樂,不就是如此!?

紮實越野底子,On-Road 性能依舊出色

市面上許多豪華越野車,都為了追求 On-Road 的舒適性,而捨棄越野車的設計初衷,也就是剛性較佳的 H 型大樑底盤,因此在越野能力上大不如前。不過,New Kyron 2.0 可是完全保留 H 型大樑的優良傳統,變速箱、油箱、傳動軸與排氣管均完整地安排在可靠耐衝擊的位置,使得車輛在進行高難度越野活動後,不至遍體鱗傷。

追求 On-Road,New Kyron 2.0 可是完全保留 H 型大樑的優良傳統,變速箱、油箱、傳動軸與排氣管均完整地安排在可靠耐衝擊的位置,使得車輛在進行高難度越野活動後,不至遍體鱗傷

除了 H 型大樑底盤外,New Kyron 2.0 搭載 2H/4H/4L 三模式四輪驅動系統,以及 HDC 陡坡緩降系統,2H 模式為後輪驅動,讓車輛在一般正常路況行駛時,有最好的操控性與省油性;4H 模式則能運用在輕度越野地形,而 4L 則自動啟動電子加力箱,瞬間放大的扭力,在翻越陡坡或穿過崎嶇地形時,可以更加遊刃有餘。至於 HDC 陡坡緩降系統,則與 M.Benz M-Class、BMW X5 等高級車採用相同技術,在下降陡坡路面時,只要啟動 HDC 系統,系統便會自動控制 ABS 煞車,駕駛者只要負責操控方向盤轉向,就可安全順暢地通過障礙地形,是從事越野障礙時的好幫手。

HDC 陡坡緩降系統,則與 M.Benz M-Class、BMW X5 等高級車採用相同技術,在下降陡坡路面時,只要啟動 HDC 系統,系統便會自動控制 ABS 煞車。

不過,即使 New Kyron 2.0 擁有極高的越野能力,但對於所謂的 On-Road 日常行駛性能,則是絲毫沒有偏廢。New Kyron 採用紮實的前雙 A 臂、後五連桿懸吊結構,配合吸震力強的氣壓式避震器,對於不平整的路面有極佳的處理能力,乘坐其中,有如居家沙發般的柔軟舒適,享受輕鬆愉悅的旅程。

越野、豪華,全功能休旅

融合傳統與創新,是 SsangYong 的品牌精神!在 New Kyron 身上,我們看到正統的 H 型大樑底盤結構,這才是越野硬漢的純正血統;同時,潔淨高效的柴油引擎,搭配上先進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將現代人重視的寧靜與舒適,做了最完美的結合。集豪華與越野於一身的 New Kyron,才是全功能休旅車的經典作。

集豪華與越野於一身的 New Kyron,才是全功能休旅車的經典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