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出身上的小麥色肌膚,這是熱愛戶外、享受陽光的人才會留下的烙印。回想童年的我們,是不是都曾有過不安於室的階段,煩著爸媽、長輩,希望帶我們到戶外奔跑,享受天空與土地的呼喚?只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性格的社會化,心底那個風的孩子逐漸被遺忘。直到,我們看見笑容與陽光一般燦爛的蛋爸與花媽。

笑容如同陽光一般燦爛的蛋爸與花媽,從他們健康的小麥色肌膚,就能窺見他們熱愛戶外活動的心。

經營露營用品網站的他們,是兩個小孩的父母,但是他們的心裡,還留著你我童年時,那份熱愛遊樂,只望享受大地的純真。

經營露營用品網站的蛋爸花媽,心裡面留著的,是我們童年那份熱愛玩樂的心。

喜愛戶外休閒,從他兩身上健康的小麥色肌膚,就能清楚看見。從登山、戲水到體驗原住民傳統文化等,蛋爸花媽與他們的兩個小孩無役不與。只是,天性愛玩的他們,因為大多只能透過週末假日出遊,當目的地稍遠,若是單日出遊,絕大多數的時間都耗費在了交通移動過程,不但小孩感到不盡興,大人也感覺不痛快。於是乎,花媽想到了「露營」,一家人也開始接觸露營活動,拉長在外玩樂的時間,讓週末假日的出遊,不是都只在「移動」。

接觸露營的動機,最初只是單純想玩得「盡興」,不想讓出遊的時間都耗費在移動,而想讓小孩有更多玩樂的時間。

然後,慢慢的露出了心得,甚至也曾多次舉辦大型主題團露活動,分享自身的露營經驗,讓更多人享受露營的樂趣。過去曾經便曾以節慶為主題,舉辦過 4 至 5 次的露營活動。這次,在 Mitsubishi 與 U-CAR 的大力支持下,更是籌劃了帳數達到 130 帳、超過 350 人參與的大型團露。有別於過去以萬聖節等節日為主題,這次主要目的在於親子同樂,讓更多家庭感受露營的樂趣,於是現場規劃了充氣滑梯、天空電影院等活動,讓大小朋友都能一起同樂。甚至現場還設計了在 Outlander 車上找貼紙的趣味活動,讓小朋友能更加愛上戶外生活。

露著露著,蛋爸花媽也露出了心得,更數次舉辦大型團露活動,與露友們同樂。

在本次大型團露的活動中,Mitsubishi 更提供了一輛 Outlander 旗艦型七人座車型,讓蛋爸花媽能夠開著這款標配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與 FCM 主動是智慧煞車輔助系統的型格休旅,直奔苗栗大湖的老官道休閒農場露營區,擔任這次大型團露活動的最佳夥伴。

這次與 U-CAR 以及 Mitsubishi 合作的團露活動中,Mitsubishi 也大方出借一輛 Outlander,擔任蛋爸花媽的夥伴。
廣  告

型格下的大空間,Outlander 讓蛋爸花媽大開眼界

雖然喜愛戶外生活,但是蛋爸花媽更重視的,其實是家庭同樂的時光。於是,當初購車時,便把具備靈活空間使用彈性,可以同時兼顧搭載戶外休閒用品與多人乘坐視為最主要的選擇標準。也因為這樣的考量,目前家中的座車,就是擁有靈活空間使用性的 MPV。原以為空間機能還是 MPV 擅長的地方,長相一臉帥勁 Outlander 可能會有些吃力的蛋爸花媽,卻在收納裝備時跌破了眼鏡。

帥氣的外型,是蛋爸花媽一家人對於 Outlander 的第一印象。

由於擔任團露的召集人,所需攜帶的不是只有一家四口的露營裝備,還有現場活動所需的器材等。但是,具有 7 人座使用空間的 Outlander 卻輕輕鬆鬆的將這次所團露所需要的裝備完整收納,還留下了寬敞、舒適的後座給與兩位小孩在旅途中玩樂。這樣的空間表現,讓蛋爸與花媽異口同聲的說,在 7 人座 SUV 的面前,MPV 已經不是靈活空間的唯一選擇。

讓蛋爸花媽大開眼界的,是 Outlander 的肚量,已經超越過去他們認為空間較具彈性的 MPV。一家露營的裝備,還有團露活動所需的器材,都能輕鬆放入。

而且,由於臺灣的露營場地多半位於山林之間,陡峭的山區道路,或者進入營地之前的非柏油鋪裝路面,其實也都是對於車輛的挑戰。在這一路上擔任運轉手的蛋爸,也對 Outlander 的駕馭感受印象深刻,尤其是 2.4 升 MIVEC 引擎與 CVT 無段變速箱以及 4WD 電子控制四輪驅動系統的搭配。具備 168 匹馬力、22.4 公斤米扭力的 2.4 升 MIVEC 引擎,在 CVT 無段變速箱的搭配之下,動力輸出不但平順而且輕快,面對山路的上坡,即使裝載了大量的露營裝備還有一家四口,也能輕鬆的面對。

Outlander 的動力反應,讓負責駕車的蛋爸讚不絕口,不但飽滿且平順,滿載的狀況下,面對上坡也毫不遲疑。而且配備 4WD 四輪驅動系統的 Outlander,也能更輕鬆面對多半處於高山上的露營場路況。

不僅如此,一家人對於 Outlander 的運動化扮相更是印象深刻。植入 Dynamic Shield 設計語言之後的 Outlander,鍍鉻飾條大方妝點之下,不但讓蛋爸與花媽不約而同的說出帥氣與型男用車的評論,更帶有幾分豪華休旅的氣息。再加上包覆感十足的座椅、金屬門檻還有換檔撥片等,都滿足了男生想要一款性能車的渴望。

金屬換檔撥片,搭配上運動化的座椅剪裁,還有 Dynamic Shield 造型設計語言,讓蛋爸花媽不約而同的說出帥氣還有型男用車的評論。
Outlander 在鍍鉻飾條大方妝點之下,不但讓蛋爸與花媽不約而同的說出"帥氣"的評論,也覺得 Outlander 更帶有幾分豪華休旅的霸氣質感。

有溫度的型男家庭車

但是,對於蛋爸花媽一家人來說,最讓他們印象深刻的,其實是 Outlander 所營造出的乘車氛圍。

最讓他們印象深刻的,來自於 Outlander 所營造出的乘坐氛圍。

對於常全家出遊的家庭而言,可能有許多的時間,都花在前往目的地的移動。正因為如此,愉快的交通路途,也是帶來美好出遊回憶的重要一環。Outlander 不但透過飽滿且順暢的動力輸出,帶來舒適且平順的乘座感受。而且,Outlander 搭配的導航系統,也不是冷冰冰的電腦語調,更接近於一般人聲的溫暖語氣,就好像車上多了個貼心的助理,一路陪伴到露營場或者各個秘境。再加上出色的音響效果,蛋爸花媽一家人這一路上更是唱唱跳跳的,伴隨著歌聲,愉快的前往老官道露營場。不但爸媽喜歡,小孩們更是愛死了這一輛有空間又舒適,還充滿歡樂的空間。

導航系統的語調,不是冰冷的電腦語音,而是充滿熱情的語氣,讓一路上好像有貼心的助理一樣。
出色的音響效果,更讓一家人能夠唱唱跳跳的歡樂到達目的地。

而且,滿配的安全配備。包括雙前座正面、雙前座側面、左右車側氣廉與駕駛座膝部等 7 具氣囊,加上具有低速跟車功能,也就是 Stop & Go 功能的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還有 BSW 盲區偵測警示系統等配備,更是在舒適、歡樂之餘,建構出溫暖的守護。讓 Outlander 成為安全的堡壘,也是讓每一次旅程都能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回家的關鍵。更讓花媽笑著說,有了 Outlander,就能到處流浪、到處去玩!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還有 BSW 盲區偵測警示系統與 7 氣囊建構的安全配備,也是快樂出門、平安回家的關鍵。

Outlander 讓旅途更美好

雖然早已有多次大型團露的經驗,但開著 Outlander 上山,還是蛋爸花媽的第一次。對於蛋爸花媽而言,Outlander 的空間、舒適、動力還有整體的乘坐氛圍,都是讓幫助這一次團露能夠圓滿落幕的關鍵所在。更讓一家人能夠在安全的守護下,帶著笑容,輕鬆的來到老官道露營場,消除主辦大型團露活動的緊張感,為活動帶來好的開始。

舒適、歡樂的前往目的地,能夠消除舉辦大型團露活動的緊張感,也為團露活動寫下美好的開始。
在本次露營活動中,Mitsubishi Outlander 也同步展示於現場,兩天的露營過程更吸引了不少露友們的目光,紛紛近距離進行賞車;而對於經常攜帶大大小小露營裝備的露友們,無不對 Outlander 的超大空間留下深刻的印象

熱愛戶外活動的蛋爸花媽,更希望的,是能夠透過大型團露活動的舉辦,讓不熟悉戶外活動,想要入門的家庭,能夠與熱愛戶外活動的家庭有所交流,也有更多參與戶外活動的管道。雖然大型團露活動的事前準備,包括場勘、合作廠商的洽談,還有裝備的準備等,都十分複雜且辛苦。但是,看著露友們的笑容,還有小朋友開心的玩樂,這一切,都值得。

本次的露營活動中捕捉到最多的就是孩子們臉上的笑臉,即便活動過程中十分忙碌辛苦,蛋爸花媽依然覺得活動辦得十分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