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擁星芒,不僅只夢想的實踐,更是領袖氣度與身分高度的展現,尤其是 Mercedes-Benz 旗艦房車 S-Class,雍容氣質與自信優雅,完美演繹車主地位與聲望魅力,同時更是 Mercedes-Benz 品牌科技實力與品牌精神的體現。台灣賓士針對 S-Sedan 推出「以『星』致敬」入主方案,不僅提供彈性財務規劃入主措施,更為 S-Class 全車系提供大幅度配備升級,讓 S-Class 更顯極致。

臺灣賓士針對 S-Sedan 推出「以『星』致敬」入主方案。

基礎車型車長即已突破 5.1 米、軸距亦上看 3 米,長軸車型更是擁有 5.2 米車長與 3.1 米軸距,S-Class 於 Mercedes-Benz 產品線中扮演旗艦豪華房車角色,不只要滿足自駕需求,更瞄準後座買家需要。為彰顯車主身分與氣度,極致豪華是 S-Class 所欲凸顯的核心價值,透過外觀設計與內裝鋪陳,還有科技配備完整搭配,成就領袖視野。

S-Class 基礎車型車長即已突破 5.1 米、軸距超越 3 米。

第一眼望向 S-Class,一定會為優雅中卻帶著極強氣場的雙重鍍鉻水箱護罩與兩旁的多光束智慧型 LED 頭燈所吸引,尤其是頭燈內部獨特的三道晝行燈條,更是為 S-Class 營造深具辨識度的視覺意象。再加上偌大車身尺碼所帶來的氣勢,還有細緻的線條勾勒,配上簡單且清晰的細節營造,無需過度裝飾,氣派與奢華自然而然流洩。

雙重鍍鉻水箱護罩還有兩旁的多光束智慧型 LED 頭燈相當吸睛。

除了優雅與氣派兼具的外觀造型,細膩質感與豪華鋪陳一向是 S-Class 為人所樂道的一環,柔和線條將兩組相連之 12.3 吋液晶螢幕完美包裹在儀錶台之中,配上質感細膩的皮革與木紋飾板,還有點綴地恰到好處的金屬飾件,以及多達 64 色可選的氛圍燈,在在完美切中豪華買家心中想望。而且,新一代多功能方向盤不只造型與質感十足,還導入觸控式操作介面,還更進一步提升科技感。

車內不僅運用兩組 12.3 吋寬螢幕營造科技感,豪華氛圍與細膩質感亦未妥協。

甚至也提供 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服務,車主只要透過安裝有 Mercedes me App 的智慧型手機,就可獲取包含保養提醒、遠端車輛狀態診斷、事故救援與故障通報等服務。同時,還有車輛追蹤、停車位置提示等車輛監控功能、於意外發生時提供即時救援服務的 Mercedes-Benz 緊急求助系統、可透過 App 遙控啟動引擎預先啟動空調的遠端引擎啟動,還有遠端查詢車輛狀態並可透過 App 遙控上鎖與解鎖的車力設定等功能,不只科技還讓使用更為便利。

完整智能駕駛輔助系統為 S-Class 標準配備。
廣  告

不僅有視覺上科技感,身為家族旗艦,S-Class 同樣配備整合 Distronic 智能定速測距輔助與智能轉向系統的智能駕駛輔助、閃避轉向輔助、主動盲點輔助、後方橫向車流警示、主動車道維持輔助以及整合路口車流辨識、行人偵測還有車道壅塞防撞輔助之主動防撞輔助,建構出具備半自動駕駛輔助能力的智能駕駛輔助套件。同時,還配備有 360 度環景攝影、主動停車輔助、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駕駛注意力輔助等,搭配雙前座、雙前座側邊、雙後座與左右車側氣簾等 8 具氣囊,組織嚴密安全守護。

運動版與尊爵版配備升級,最高價值高達 50 萬元。

為讓層峰買家更輕鬆坐擁星芒旗艦,本月 S-Sedan 同樣推出「以『星』致敬」入主方案,提供 360 萬元 60 期零利率彈性理財方案,同時針對指定年式車型贈送一年乙式車險,還有對應租賃星自選方案等。同時,Mercedes-Benz 還為 S 350 d 運動版,以及 S 350 d L、S 450 L、S 560 L 之尊爵版進行配備升級,升及包括尊爵版專屬徽飾、豪華內裝飾板套件、豪華內裝套件等最高價值 50 萬配備,堆疊優越高度。

詳情請見:http://mb4.me/2020AugESSedan_ucar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