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座以「Destination Porsche」概念打造的保時捷中心,座落於台北市內湖區,由 Porsche 攜手在台最大經銷夥伴永業鉅資打造,除了佔地逾 4,200 坪的廣大面積以外,更成為 Porsche 全台充電網絡佈局的重要核心,率先設置四座 Porsche Turbo Charging 充電樁;「Destination Porsche」概念實現,更首重於創新數位化的應用,除了與德國同步的 220 吋大螢幕播放保時捷最新資訊外也設置觸控式介面進行展示車輛介紹,讓消費者可以當前習慣的科技方式更直覺操作,體驗空前的產品理解與服務互動。

創新與經典完美兼容─台北保時捷中心刷新你對 Porsche 精神的三觀

不僅止於創新科技領先,台北保時捷中心更著重於消費者與車主最重視的售服品質,擁有「Porsche Pro」與「Host 專業服務」,「Porsche Pro」具備深厚產品知識,同時熟稔最新汽車科技、電動化與數位化服務;專業的 Host 服務則以客製化接待流程,創造賓至如歸的顧客體驗。

精心規劃四大展區 最創新與最經典同步展出

車輛展售方面,台北保時捷中心更是創新與經典並重,創新部分,以「Destination Porsche」概念打造的展間設計因應車款類型,規劃四大主題展區,包含「Highlight Module」展示品牌旗下最新車款;「E-Performance Module」展示新世代純電或混合動力車款,與數位化創新科技服務,如即將上市的 Taycan、保時捷充電服務、Porsche Connect 及互動式觸控螢幕等;「Approved Module」則展示保時捷認證中古車與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保時捷認證保固服務;而「Classic Module」則展示保時捷經典車款。

與德國原廠同步之「Destination Porsche」展示空間。
「E-Performance Module」展示新世代純電或混合動力車款。
「Approved Module」展示保時捷認證中古車與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保時捷認證保固服務。
「Classic Module」則展示保時捷經典車款。

週一至週日不打烊 最強金牌技師駐守服務

台北保時捷中心更創品牌之先河,其中全台唯一從週一至週日七天無休的售後服務中心服務,每天營業時間從早上九點至晚上六點,並且擁有全台最多 Porsche 原廠認證之金、銀牌技師。

針對 Porsche 最珍貴的資產:經典車款,台北保時捷中心同時打造專屬的售後服務團隊與專屬維修區,其中專屬維修區備有低底盤車款專用的頂高機,增加車輛維修便利性,同時保護經典車款的底盤,提高維修技師工作效率。現場也備妥經典車款專用的特殊工具與設備,確保車輛最高的安全標準與維修品質,再加上最多原廠認證的專業技師,軟硬體部分皆能確保每輛經典車的安全標準、性能表現與可靠度達到原廠最嚴苛的標準,讓 Porsche 經典的光芒,不因時間而有所折損。

台北保時捷中心設有經典車款專屬的售後服務團隊與專屬維修區,配備低底盤車款專用頂高機,並擁有全台最多 Porsche 原廠認證之金、銀牌技師。

讓每位前往的客人或車主賓至如歸,是台北保時捷中心戮力不懈的宗旨。特別規劃專屬交車區域「Owner’s Collection」,可根據不同車款安排兩種不同風格的獨特交車空間,提供車主私密、尊榮且與眾不同的交車體驗。

兩種不同風格的獨特交車空間。

三大職人助陣 呼應台北保時捷中心對專業職人精神的注重

台北保時捷中心對於專業職人精神的尊重,除了展間在全台最多原廠認證的金、銀牌技師以外,更延伸至台灣在地職人的推崇,結合在地文化,與台灣各產業深耕多年的專業職人合作,為台北保時捷中心注入更多元且豐富的品牌體驗。

借重台灣第一大花藝集團「CNFlower」園藝設計師凌宗湧老師的專業發揮,透過花草植物用以傳遞人、空間、時間三者間的情感,為展間內容入融入一方綠意,以喬木、灌木、四季不同的花草,搭配天然石塊來還原大自然一隅。將感性生活面巧妙隱身在科技理性面的環境中,別具巧思與風格。

展間結合「CNFlower」園藝設計師凌宗湧老師專業,透過花草植物用以傳遞人、空間、時間三者間的情感,為展間內容入融入一方綠意。

福華飯店蓬萊邨主廚王永宗先生特別為台北保時捷中心設計兩道富有台灣本土特色的「紅燒牛腱套餐」與「蔬食套餐」兩道菜餚,展現台灣保時捷中心強調的品牌服務與主廚王永宗推廣台菜文化精神不謀而合,也讓前來預約保養的車主們可在等待愛車時享用別出心裁的美饌佳餚。

台北保時捷中心與福華飯店蓬萊邨主廚王永宗先生、PEKOE 食品雜貨創辦人作家葉怡蘭共同打造在地精神的極致服務體驗。

知名飲食旅遊作家葉怡蘭於此次的合作上,特別挑選出旗下品牌 PEKOE 食品雜貨精選小點及飲品,堅持採用天然在地食材,追求最完美顧客體驗,與台北保時捷中心理念完美契合,也讓車主們享有置身咖啡廳的悠閒時光。

從結合前衛創新與尊崇經典的硬體與軟體規格,同時力邀台灣三大職人的跨界合作,與週週無休的服務精神,展現出台北保時捷中心規格高度,更是消費者、車主們完整領略 Porsche 品牌精神的最佳目的地。最極致的 Porscher 精神,走一趟台北保時捷中心,你絕對可以心領神會!

  1. 【台北保時捷中心】
  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石潭路 88 號
  3. 賞車專線:02-2799-8911
  4. 展示中心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 am-9:00 pm
  5. 售後服務中心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 am-6:00 pm
  6. 【台北敦南保時捷展示中心】
  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 238 號
  8. 賞車專線:02-2738-3677
  9. 展示中心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 am-9: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