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自從 2016 年推出《輪胎搜尋器》以來,獲得廣大網友與車迷族群迴響,透過單一頁面,能夠快速且有效率的比較不同的輪胎花紋,根據自己愛車的年式、車系、車型等資訊,尋找到適合自己的輪胎產品。

《輪胎搜尋器》於近日正式改版上線,介面更加優化,以使用者需求為出發點,可讓網友快速掌握該輪胎花紋的特性、種類、科技賣點等,並且導入消費者評價的功能,讓網友在使用過後,可以透過 U-CAR 平臺分享給更多人瞭解。

《輪胎搜尋器》在 U-CAR 首頁,或售後頻道的首頁,可以透過右側的頁面,依車種、依尺寸、依品牌,快速尋找適合的輪胎。

依車種、依尺寸、依品牌,快速尋找適合的輪胎

為服務廣大網友的需求,U-CAR 透過自行建構的資料庫,可以依車種、依尺寸、依品牌進行快速搜尋;車種搜尋的使用方法相當直覺,只要在欄位上選擇愛車的品牌,接著尋找車系年式,最後選擇車型,系統就會自動帶入該車的輪胎規格,比對出適合的輪胎花紋。

如果是已經知道自己的輪胎規格,或者有改裝輪圈,又或者想更換規格的網友,則可以透過依尺寸的方式,搜尋系統資料庫內適合的胎款,搜尋的結果一樣會有該花紋的介紹與取向,方便網友進行比較。

除了按照車型、品牌之外,如果是已經知道自己的輪胎規格,或者有改裝輪圈,又或者想更換規格的網友,則可以透過依尺寸的方式,搜尋系統資料庫內適合的胎款。

而針對有品牌偏好的消費者,U-CAR 輪胎搜尋器也提供有依品牌的搜尋條件,能夠快速將該輪胎品牌在臺灣的產品列出,在輪胎花紋的頁面中,會出現吋數規格,提供使用者快速掌握該花紋的大致規格範圍,若有進一步的興趣,可點擊該花紋的吋數欄位,就會出現完整的規格,來比對是否適合自己的愛車。

廣  告

導入評價功能

全新的《輪胎搜尋器》頁面,導入了消費者評價功能,可允許網友針對特定的花紋進行評價,評價內容有:輪胎品質、價格滿意、再次購買共計 3 個指標,並且可輸入文字內容,說明使用該輪胎的心得,讓更多網友參考。

《輪胎搜尋器》頁面,導入了消費者評價功能,可允許網友針對特定的花紋進行評價。

除了消費者評價,新的《輪胎搜尋器》頁面還新增編輯評價功能,該功能是由 U-CAR 的售後編輯,針對該輪胎花紋的性能,包含:舒適性、操控性、胎噪、性價比、煞車性能指標進行評價,評價的依據主要是售後編輯的試胎心得與感想,

《輪胎搜尋器》頁面新增編輯評價功能,該功能是由 U-CAR 的售後編輯,針對該輪胎花紋的性能,包含:舒適性、操控性、胎噪、性價比、煞車性能指標進行評價,評價的依據主要是售後編輯的試胎心得與感想。

主流的轎車胎款方面,U-CAR《輪胎搜尋器》將之分有:原廠配胎、舒適胎、節能胎、性能胎、失壓續跑胎、超高性能胎等等的級距,目的是為了讓網友可以快速瞭解這款輪胎的特質,並且依此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例如想換原廠胎的族群,或者喜歡享受運動操控的駕駛,就能夠根據不同的分類級距,找到喜歡的產品。

至於在 SUV 休旅車胎的部分,《輪胎搜尋器》分有:公路休旅胎、全地形胎、越野休旅胎、原廠配胎等類別,顧名思義,公路休旅胎指的是適合市區道路、高速、柏油路面行駛的胎款,這類的 SUV 胎通常是細胎面花紋;越野休旅胎則是適合在產業道路、泥地、林道等地形使用,在一般柏油路上的噪音會比較大,舒適度也較差。至於全地形胎則融合公路胎與越野胎的風格,取其平衡值,適合 50%越野、50%公路條件使用。

未來,《輪胎搜尋器》會陸續導入臺灣各大販售品牌,除了少數因原廠政策或商標權而無法進入資料庫的品牌外,基本上《輪胎搜尋器》都會涵蓋在內,也歡迎有換胎需求的網友,能夠在頁面上分享自己的換胎心得或評價,讓更多 U-CAR 網友享受《輪胎搜尋器》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