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內有著悠久銷售歷史的福斯商旅 Caddy Maxi 車系,自 2006 年引進第 3 代車款後,便以耐用且對應多元化車輛使用機能的特色,獲得了許多消費者及家庭的好評,更乘載了許多家庭的歡樂時光,成為記憶中不可抹滅的美好回憶,陪伴了許多消費者一同長大,甚至也有了自己的家庭,開啟了全新的人車生活。

如今,第 5 代車系將正式導入國內販售,除了依然是那個消費者熟悉、宛若家庭城堡般,可乘載起一家歡樂,且值得信賴的 Caddy Maxi 車系外,第 5 代車系更具備全新的外觀設計面貌及 MQB 轎式底盤配置,加上全新世代的傳動科技及安全智能輔助配備,新一代 Caddy Maxi 車系不僅傳承以往,更要帶來許多讓人眼睛一亮的全新特質,讓你的眼光無法從它身上移開。

承襲四代的悠久歷史,穩固堅實的耐用特質

福斯商旅旗下廣為消費者所熟知、擁有悠久歷史的 Caddy 車系,其第一代車款乃是以首代 Golf 車系為基礎所衍生的商旅車型,其在美國市場首度發表時是以 VW Rabbit Pickup 之名推出,直到 1982 年歐規車型推出才首度使用了 Caddy 車型名稱,也正式開啟了 Caddy 車系的悠久歷史。

福斯商旅擁有悠久歷史的 Caddy 車系,推出至今已經歷四代車系的演化來到第五代。實用多元的車型機能設定,更是陪伴許多家庭走過了成長的回憶。

由於新車推出後受到的普遍市場好評,第二代車款接續於 1996 年推出,新車不但兼容掀背車的舒適性與商旅車的便利性,更提升了車身尺碼及荷重表現,同時加入輔助氣囊、ABS 與 EBD 強化車輛安全,完善的車型機能更加深了對消費者的吸引力,讓 Caddy 車系在更多市場與國家販售。

2003 年底原廠發表的第三代 Caddy 車款, 與 5 代 Golf、Touran 有著 50%零件共用程度,相對進一步強化了車型科技、質感及安全等配備表現,並在 2006 年首度引進台灣市場販售,是國內消費者對於 Caddy 車系的第一印象,也就是眾所皆知的 Caddy Life。在當時休旅風潮正逐漸興起的車市風潮下,第三代 Caddy 更吸引了許多家庭消費者的目光,德制血統加上實用的空間特質,更成為了許多家庭的用車首選。

於 2011 年引進國內販售的三代小改款 Caddy GP 車型,換上品牌新世代的家族外觀,配置高校節能的 1.6 升 TDI 柴油動力,搭配 7 速 DSG 變速箱,具備更為完整的安全防護配置,成熟的產品設定,亦獲得國內消費者的普遍肯定。

接續原廠在 2007 年首度推出了 Caddy Maxi 車型,台灣在 2008 年導入市場,較 Caddy Life 更長的軸距和車長設定,帶來更寬闊的後座空間與行李廂容量,把 Caddy 車系的優點進一步發揚光大,讓 Caddy Maxi 車系的機能性獲得了更出色的延伸。三代小改款車型於 2011 年引進國內販售,導入了 Volkswagen 家族設計語言,擁有更為成熟的產品表現,同時在安全表現上亦有著進一步提升。在出色的產品表現獲得消費者的普遍認同下,第三代車型在 11 年的生命週期中,更於全球締造出高達 150 萬輛的銷售佳績,表現相當亮眼。

第四代車款 2015 年底在台灣上市,以軸距 3,006mm 的設定帶來更寬敞空間表現,加上安全輔助系統的全面提升,讓 Caddy Maxi 在 2018 年初便創下全球第 200 萬輛新車出廠的里程碑,成為許多家庭在購車時的第一選擇。

2015 年底在台灣上市的第四代車款,擁有了更為成熟的車型樣貌,不但外觀及內裝更為精緻,車身空間亦進一步放大,車輛使用機能及安全性同步提升,軸距 3,006mm 的設定擁有寬敞的舒適空間, 3,880 公升的最大容量更是方便於家庭出遊的空間運用,加上剎車輔助、循跡、車身穩定及 MCB 二次撞擊預煞系統,讓 Caddy Maxi 完全符合新一代車款所訴求的移動城堡。第四代車款在 2018 年初便創下全球第 200 萬輛新車出廠的里程碑,銷售表現更超越前代車款,普遍獲得全球消費者及家庭的好評。

在歷代車款所建立的好口碑之下,新一代 Caddy Maxi 車系更成為了消費者所高度期待的一款車型。

家庭實用與生活美感的連結

於 2020 年原廠首度發表的第 5 代 Caddy Maxi 車系,在外觀設計部份較上代車款更趨向家用 MPV 的線條架構,且導入新世代家族化外觀。在更為流線的車身線條設計下,透過全新 LED 頭燈與晝行燈組,搭配與車色同色的前保桿蜂巢狀孔洞設計,塑造出車身外觀的前衛科技質感表現。車尾則以直立式燻黑尾燈搭配內部的 LED 光條造型,加上更為立體的尾門折線,創造更前衛的設計質感。事實上 Caddy Maxi 車系在車型世代不斷的更新下,在既有的空間需求下亦大量導入了更多車型設計上的美感,讓其在考量到家庭的實用需求前提下,也具備了更為美型的外觀感受。

第 5 代 Caddy Maxi 車系導入新世代家族化外觀,以全新 LED 頭燈搭配前保桿蜂巢狀孔洞設計及直立式燻黑尾燈,塑造出前衛科技質感表現。

全新世代動力及 MQB 轎式底盤配置

第 5 代 Caddy Maxi 車系導入全新 MQB 轎式底盤,亦是福斯商旅首次採用此款底盤的車型,而其亦可見於福斯集團旗下第 8 代 Golf 車系,將新一代車款的底盤科技提升至全新的層次。甚且在懸吊配置上,原廠更刻意採用全新圈狀彈簧後懸吊系統,進一步提升乘坐舒適性的表現,讓後座的每一位乘客,都能因此而享受到更愉快的家庭旅程。

導入國內的車型提供 1.5 TSI (Caddy Maxi TSI Life) 汽油渦輪引擎與 2.0 TDI (Caddy Maxi TDI Life)柴油動力選擇,兩款動力系統分別可提供 114 匹以及 122 匹最大馬力輸出。傳動部分配置了 DQ381 濕式變速箱,具備電子線傳式雙離合變速系統,提供更出色及細緻的換檔反應表現,與新世代引擎及底盤相輔相成,創造出截然不同的新世代動力架構。

導入國內的車型提供 1.5 TSI 汽油渦輪引擎與 2.0 TDI 柴油動力選擇,傳動部分則搭配具備電子線傳式雙離合變速系統。

舒適精緻的內裝架構革新

新一代 Caddy Maxi 車系,在內裝部份亦有著徹底革新的設計,不但導入了家族新世代的個性化線條配置,且重點在於採用了全新科技化座艙及中控台設計,特別是採用了多項全新觸控機能,取代了以往旋鈕或是按鍵式的配置,其中車燈控制便是改採了數位按鈕,更擁有支援 Auto Hold 的 EPB 電子手煞車系統,大幅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表現。而中控台上方納入大型觸控螢幕的中央娛樂系統,全中文化顯示機能,更增加使用的便利性表現。讓新一代新一代 Caddy Maxi 可為駕駛者帶來更高度的愉悅駕駛感受。

新一代 Caddy Maxi 內裝採用科技化座艙設計,採用多項全新觸控機能,中控台上方納入全中文化顯示的大型觸控螢幕,真皮多功方向盤亦具備全新的按鍵配置。
廣  告

完全對應家庭所需的靈活空間變化

正七人座的空間變化訴求,向來是 Caddy Maxi 車系的特長所在,新一代車系在全新 MQB 轎式底盤的架構下,亦承襲了車系向來的優異傳統,除了可賦予車內 7 人舒適的乘坐空間表現,更藉由同級唯一標配第二、三排獨立空調出風口,讓每個座位皆可擁有最舒適的車室溫度表現。另外第二排座椅亦可調整椅背的傾斜度,第三排雙獨立座椅更擁有單座傾倒、拆卸功能,提供較前代車款更加舒適的乘坐空間表現。而透過彈性多變的輕量化三排座椅配置,新一代 Caddy Maxi 車系更可提供最大 3,105 公升的行李廂容積,在這麼多優異的空間設計特點下,你怎麼能不期待新 Caddy Maxi 車系的到來呢?

Caddy Maxi 車系具備 7 人乘坐的舒適空間,第二、三排具備獨立空調出風口,第二排座椅傾斜度可調整椅背,第三排雙獨立座椅擁有單座傾倒、拆卸功能,具備多種乘坐變化。
福斯商旅全新世代 Caddy Maxi 進一步提升安全防護表現,將「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呵護每位乘客行車安全

在現今新車市場上,主被動安全配備已成為消費者在購車時的重要課題,具備德制血統的福斯商旅全新世代 Caddy Maxi,除了完整的輔助氣囊以及循跡系統配置外,新一代 Caddy Maxi 車系亦將標配先進的「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大幅提升主動安全表現,提供每位乘客更無微不至的安全防護,也讓新一代 Caddy Maxi 車系由裡而外都值得讓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