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場上競爭,能比對手多載幾十公斤,省下多跑一趟車的時間與油錢,往往就成為贏過對手的關鍵!只不過,若因此而冒然「超載」,輕則被抓違規罰錢,重則影響頭家的行車安全。

所以商用車專家 DFSK,持續推出更多元的小貨車,像「金穩發」就以超越同級的貨臺尺寸及載重表現,在國內獲得許多頭家大力讚賞!如今更推出全面升級的金穩發 S2.5t,不僅動力強化,車名裡的「S2.5t」就是「Super 2.5 噸」之意,即載重表現提升至 2.5 噸級距,成為更能載的好幫手,替頭家掙取更多賺錢商機!

DFSK 推出載重升級至 2.5 噸級距的金穩發 S2.5t,成為更能載的好幫手,替頭家掙取更多賺錢商機!

貨台尺碼同級之最、載重能力升級至 1,342 公斤!

DFSK 金穩發 S2.5t 具備在都會地區穿梭自如的靈活性,整體載重表現更傲視同級小貨車。透過貨台內徑長 2,900mm、寬 1,540mm 的尺碼設定,加上強化後的六葉片彈簧懸吊與底盤大樑結構,最大載重由 1,182 公斤升級至 1,342 公斤,使得金穩發 S2.5t 從貨台機能到載重能力都完勝對手,甚至超越大一階的中型貨車。

DFSK 金穩發 S2.5t 貨台內徑長 2,900mm、寬 1,540mm,加上最高 1,342 公斤的載重能力,整體表現不僅是同級之最,甚至還超越大一階的中型貨車。

動力升級更有力、內裝配備更舒適,駕馭打拼更得意

金穩發 S2.5t 載重能力可謂一等一,那引擎會不會沒力跑不動?對此,DFSK 也同步為引擎進行動力升級,讓頭家不管載多少,都輕鬆寫意。

DFSK 金穩發 S2.5t 維持 1.5 升排氣量,運用 DVVT 雙可變氣門正時設計,讓動力輸出更提升,達到 110 匹馬力與 14.8 公斤米扭力,更強悍的表現得以滿足 2.5 噸級距的載重需求,而且三元觸媒轉換器的使用,讓這具引擎也符合 Euro 6 排放標準,變速箱則採用 5 速手排。

DFSK 金穩發 S2.5t 維持 1.5 升排氣量,運用 DVVT 雙可變氣門正時設計,讓動力輸出更提升,達到 110 匹馬力與 14.8 公斤米扭力,更強悍的表現得以滿足 2.5 噸級距的載重需要。

此外,金穩發 S2.5t 還配備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PMS 胎壓偵測系統、前/後霧燈、自動感應頭燈與行車超速警示設定等等,讓頭家們能確保行車安全,專注打拼事業!

DFSK 金穩發 S2.5t 配備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PMS 胎壓偵測系統、前/後霧燈、自動感應頭燈與行車超速警示設定等等,大大提升行車安全!

舒適性配備方面,包含有皮椅、4 向手動調整座椅(可傾斜/前後移動)、液晶儀表板、支援藍牙連線的音響、電動窗等等,給予頭家更舒適的車室感受與駕馭體驗。整體來看,金穩發 S2.5t 就是一輛面面俱到的生財工具,拼生意賺大錢的得力助手!

在舒適性配備方面,包含有皮椅、4 向手動調整座椅(可傾斜/前後移動)、液晶儀表板、支援藍牙連線的音響、電動窗等等,給予頭家更舒適的車室感受與駕馭體驗。
廣  告

50 萬元級距商用小貨車捉對!金穩發 S2.5t 成為拼生意賺大錢的好夥伴

DFSK 金穩發 S2.5t 以 49.8 萬元的建議售價攻入商用小貨車市場,頭號對手無疑是建議售價 49.7 萬元的中華 CMC Veryca A210 手排木床車型。

中華 CMC Veryca A190 甫推出之時,以手排木床車型來說,載重能力 774 公斤,難以與 DFSK 金穩發抗衡,因此 2020 年 10 月追加 A210 車型,將胎圈組升級為 14 吋,貨台長度增長至 2,410mm、貨台寬度 1,481mm,提升最大載重能力至 950 公斤,但這樣的貨台機能與載重規格,仍無法與金穩發 S2.5t 的貨臺長 2,900mm、寬 1,540mm 與載重能力 1,342 公斤相抗衡。

當然,中華 CMC Veryca A210 較短的軸距,擁有 4.9m 的迴轉半徑,比起 DFSK 金穩發 S2.5t 的 5.6m 迴轉半徑靈活一些,不過金穩發 S2.5t 的長軸距設定,對於駕駛時的動態穩定表現更為優異。

DFSK 金穩發 S2.5t 以 49.8 萬元的建議售價攻入商用小貨車市場,頭號對手無疑是建議售價 49.7 萬元的中華 CMC Veryca A210 手排木床車型。論載重能力與貨台機能,中華 CMC Veryca A210 難與 DFSK 金穩發 S2.5t 相抗衡。

至於動力部分,都是 1.5 升排氣量,每年須繳納的稅金相同,不過 DFSK 金穩發 S2.5t 的歐六引擎帶來 110 匹馬力與 14.8 公斤米扭力,滿載貨物四處打拼絕對省油又夠力,相較之下,中華 CMC Veryca A210 的 97.9 匹馬力與 13.7 公斤米扭力則略遜一籌。

DFSK 金穩發 S2.5t 的歐六 1.5 升引擎帶來的 110 匹馬力與 14.8 公斤米扭力,滿載貨物四處奔波絕對省油又夠力,相較之下,中華 CMC Veryca A210 的 97.9 匹馬力與 13.7 公斤米扭力則略遜一籌。

DFSK 金穩發 S2.5t 在動力、貨台機能與載重比起中華 CMC Veryca A210 更具優勢。若碰上像木材、家具、大型電器或者鷹架等物品需搬運,往往需要較大的貨台與更好的載重能力,但在都市小巷或者山區小路,卻較不利 Mitsubishi Delica 那樣尺碼的貨車通過,因此,金穩發 S2.5t 無疑是對應台灣用車環境,商用小貨車的首選。

總結來看,DFSK 金穩發 S2.5t 徹頭徹尾就是商場上每一位頭家打拼的最佳好夥伴,讓頭家事業蒸蒸日上、財源滾滾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