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國內市場多年的德國進口品牌 Volkswagen,不但以先進的造車科技及創新產品頗受國內消費者肯定之外,亦持續強化國內新車銷售據點及新車保修能量,於 2022 年更與豐舜汽車合作,使其成為 Volkswagen 福斯汽車品牌之全新經銷商。

集結臺灣市場菁英團隊,打造全新優質服務

而說到豐舜汽車,可能國內消費者對於這個名字仍有些許陌生,但其實際上為橫跨了包含臺北市、新北市與基隆市之 Volkswagen 品牌的全新經銷商,並在 2022 年第四季正式成立 Volkswagen 最新旗艦汐止服務中心,為 Volkswagen 品牌銷售及保修注入全新的能量,並提供優質的專業服務。

豐舜汽車在 2022 年第四季正式成立 Volkswagen 最新旗艦汐止服務中心,帶來全新的銷售保修能量。

同時豐舜汽車的經營團隊,更集結了來自臺灣進口車與國產車界的菁英,並進一步整合了汽車生態系資源,以深耕在地市場之汽車服務理念,加上豪華進口車系高標準的品牌體驗服務,以及綿密而無微不至的客戶關係管理,提供客戶最出色的用車體驗感受。

豐舜汽車經營團隊結合來自臺灣進口車與國產車界的菁英,透過優異的新車銷售及售後服務理念,提供豪華進口車系高標準的品牌體驗服務。

服務區塊含括雙北及基隆地區,提供最出色的原廠維修保養

豐舜福斯 Volkswagen 汐止服務中心,座落於新北市汐止區及基隆往返的重要路段,不但可讓台北市以及新北市的車主享受最優異的購車保修服務,服務範圍更進一步延伸擴及至基隆全區,讓 Volkswagen 福斯車主無須為了保養維修愛車而需勞頓奔波,或是耗時等待預約進廠,豐舜福斯 Volkswagen 汐止服務中心讓雙北以及基隆的每位 Volkswagen 車主,都可享受到最為便利且專業的購車以及保養等相關服務。

豐舜福斯 Volkswagen 汐止服務中心位於新北市汐止區及基隆往返的重要路段,服務範圍包含了雙北以及基隆全區,讓每位車主皆可享受最便利的購車及維修服務。

此外,豐舜福斯 Volkswagen 汐止服務中心,為了讓每位購車及保養維修愛車的消費者,都能體驗最出色的服務感受,更以近千坪的寬闊空間,透過精心設計規劃打造出各個不同區塊,首先在車輛入廠前, 豐舜福斯 Volkswagen 汐止服務中心提供了可供客戶仔細審視車輛、並確實了解消費者愛車狀況的互動檢測區,另外在服務廠內更提供了 8 個維修工位,並具備了專業的四輪定位區,方便車主在更換輪胎或是進行懸吊維修等相關工作後,可以即時的校正輪胎定位,藉此減少輪胎的相關耗損。

豐舜福斯 Volkswagen 汐止服務中心不但設置互動車輛檢測區,服務廠內更提供了 8 個維修工位,具備完整的原廠維修器材配置,可提供消費者原廠規格的檢修服務。
汐止服務中心更擁有專業的車輛四輪定位區,方便車輛進行換胎或是定位等底盤設定等相關維修服務。
廣  告

客戶休息區打造多元舒適享受,提供原廠認證中古車專業服務

當然,考量到客戶等待車輛維修保養的等待時間, 豐舜福斯 Volkswagen 汐止服務中心也特別打造了寬闊且舒適的客戶休息區,除了擁有舒適的座椅可供乘坐外,也具備了可消除疲勞的飯店等級按摩椅,更展示及提供 Volkswagen 原廠精品的販售服務,同時還提供了多樣的餐點飲品可供點餐,滿足顧客的多樣化需求。

另外最特別的是,在全臺灣的 Volkswagen 品牌服務中心,僅有豐舜福斯 Volkswagen 汐止服務中心在客戶休息區,唯一具備了擁有 PS5 賽車遊戲座椅、方向盤的 PS5 賽車遊戲遊玩區,讓每位客戶在等待之餘,還可享受到賽車遊戲所帶來的駕馭快感及樂趣。

在客戶等待車輛保養及維修時, 豐舜福斯 Volkswagen 汐止服務中心也提供寬闊舒適的客戶休息區,並展示 Volkswagen 原廠精品供客戶選購。
客戶休息區特別準備了精緻的餐點包含咖啡、飲料、點心、水果及蛋糕等等,讓等待維修的客戶也可享受到美食點心。
除了舒適的空間及美食外,客戶休息區更具備了包含賽車座椅、方向盤的 PS5 賽車遊戲遊玩區,可透過遊戲盡情享受競速的快感。
豐舜福斯 Volkswagen 汐止服務中心擁有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讓消費者亦可在此選購心中喜愛的 Volkswagen 中古車,並提供原廠品質認證及保固等多項專屬服務。

除了提供新車販售以及售後維修服務外,豐舜福斯 Volkswagen 汐止服務中心更具備了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提供包含原廠品質認證、無限里程原廠一年保固、七天購車鑑賞、交易權益保障、原廠透明車歷、舊車換購保證、尊榮行動禮遇以及無限里程道路救援,讓消費者無論是購買 Volkswagen 新車、保養維修愛車或是購買原廠認證中古車,都可享受到最完善的服務,豐舜福斯 Volkswagen 汐止服務中心亦將秉持「深耕在地、完善服務」理念,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新車銷售與服務體驗。

Volkswagen 豐舜福斯汐止服務中心據點資訊:

  1.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保長路 475 號 1 樓
  2. 汐止服務中心暨原廠認證中古車 :02-8648-9001
  3. 豐舜 24 小時服務專線:02-8195-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