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加速工作效率,在許多大型且精密的專業儀器上,往往都會設計有快捷鍵或快捷組合,讓用戶能夠只要按下特定的按鍵或幾個按鍵,就能快速且精準地完成原本設定的目標;想要成為人人稱羨的 Maserati 車主也一樣,如果你知道「Maserati Approved 瑪莎拉蒂原廠認證中古車」不僅擁有充足且多樣的現車、能夠免去你度過漫長交車期的痛苦,而且每一輛車的車況幾乎都等同於新車,並備有完整的配套服務,那麼、你就等於找到了實現海神夢的快捷鍵!

即使 Maserati 這幾年已陸續推出入手門檻較為親民、如下圖的 Grecale GT 等車型,但在原物料價格持續看漲、晶片供貨依舊不穩的影響下,新車的價格不只蠢蠢欲動,交車的等候期也越拉越長。

不只以超過百年的義式底蘊作為後盾,擁有一輛外型設計充滿魅力、內裝用料高雅細緻,且性能表現出眾的 Maserati,一直是許多車迷的夢想;然而,即使原廠這幾年已陸續推出入手門檻較為親民的 Grecale GT、Ghibli GT 與 Levante GT 等車型,但在原物料價格持續看漲、晶片供貨依舊不穩的影響下,新車的價格不只蠢蠢欲動,交車的等候期也越拉越長,連客製選配相對較少的 Grecale GT,新車到手都得至少等待半年時間。因此,車況與客戶服務都與新車相當的「Maserati Approved 瑪莎拉蒂原廠認證中古車」,便成了不少聰明消費者圓夢的捷徑。

為了讓購買「Maserati Approved 瑪莎拉蒂原廠認證中古車」的消費者擁有倍感尊榮的賞車體驗,總代理臺灣蒙地拿特別打造了一個嶄新、舒適且隱密性非常高的原廠認證車賞車與交車中心。

清楚的車源、完整的保修履歷

儘管坊間中古車行也會有外觀、內裝看起來與新車相差無幾的 Maserati 中古車,但在其實相差不多的價格上,「Maserati Approved 瑪莎拉蒂原廠認證中古車」為了消彌消費者對於車輛前手使用狀況的疑慮中心,不只會嚴格把關車輛的來源、仔細檢查維修保養與保固的紀錄,還會確認車輛有無重大事故或泡水、結構是否變形,以及有無影響行駛安全,在「Documented Service History」的原則下,大幅減少消費者對車源的疑慮。

由於車源清楚,且每一輛認證中古車都已經通過原廠 120 項的檢測,所以「Maserati Approved 瑪莎拉蒂原廠認證中古車」的車況都非常好,外觀、內裝都與新車沒有什麼差異。

120 項檢測為車況把關

此外,由於 Maserati 旗下車款都擁有出色的性能,所以每一輛上架在「Maserati Approved 瑪莎拉蒂原廠認證中古車」的車款,還得通過義大利原廠嚴格要求的 120 項檢查,並經由總代理通過義大利原廠專業訓練的認證技師執行檢驗,檢驗的項目則可分為六大項,包括:

  1. 傳動系統功能檢測
  2. 電氣系統功能檢測
  3. 各種液位檢測
  4. 懸吊系統、煞車、冷卻系統和轉向系統的狀態檢測
  5. 空調、設備與安全系統等輔助控制功能檢測
  6. 車燈、輪圈及輪胎 (胎紋深度和胎壓) 檢測
每一輛 Maserati 原廠認證中古車在上架銷售前,都得經由總代理通過原廠專業訓練的技師、執行義大利原廠要求的 120 項檢查。

而且若進行檢測的車款若發現任何狀況,「Maserati Approved 瑪莎拉蒂原廠認證中古車」不但會以原廠的程序與零件進行維修,確保車輛可符合最高的安全標準,最後還會交由專業工程師試駕測試,且車輛通過技術檢驗後,品管和檢查項目的書面評估報告都會提供給消費者,層層替消費者的權益與熱情把關。

Maserati 原廠認證中古車通過技術檢驗後,品管和檢查項目的書面評估報告都會提供給消費者,替消費者的權益把關。

加送一年保固及一年/一次萬級保養

也因為每一輛 Maserati 原廠認證中古車都已通過車源與車況的兩大保證,所以,「Maserati Approved 瑪莎拉蒂原廠認證中古車」會為出自總代理臺灣蒙地拿的 Maserati 原廠認證中古車,依車齡提供一年不限里程的原廠保固,以及一年或一次萬級的基礎保養,在有效保固期間內,只要屬於車輛非消耗性的零件,皆能獲得原廠保固的維修服務,且保固服務與項目完全比照新車規定。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的 Maserati 原廠認證中古車,會依車齡提供車主一年不限里程的原廠保固,以及一年或一次萬級的基礎保養讓圓夢更有保障。
廣  告

專屬預約賞車與交車

可以令消費者備感尊榮的是,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還特別為「Maserati Approved 瑪莎拉蒂原廠認證中古車」成立了嶄新、舒適且隱密性非常高的 Maserati 原廠認證車賞車與交車中心,並開發了專屬的手機 APP 軟體,消費者不但能透過 APP 進行線上賞車,找到心儀的 Maserati 原廠認證中古車後,還可以聯繫原廠認證中古車的專業銷售顧問群預約賞車,並在沒有其他顧客打擾的 Maserati 原廠認證車中心裡慢慢地看車,享有更勝新車的賞車和購車體驗。

「Maserati Approved 瑪莎拉蒂原廠認證中古車」手機 APP:
iOS 下載:https://reurl.cc/loX5D6
Android 下載:https://reurl.cc/NADZye

總代理為「Maserati Approved 瑪莎拉蒂原廠認證中古車」開發的專屬手機 APP,讓消費者不但能線上賞車,找到心儀的原廠認證中古車後,還可以聯繫專業銷售顧問群預約賞車。
與購買 Maserati 新車一樣,「Maserati Approved 瑪莎拉蒂原廠認證中古車」也可以依照消費者不同的需求,提供量身打造的專屬理財金融規劃。

個人化的理財規劃與車主服務

更貼心的是,與購買 Maserati 的新車一樣,「Maserati Approved 瑪莎拉蒂原廠認證中古車」也可以依照消費者不同的需求,提供量身打造的專屬理財金融規劃,能透過個人化的服務,確保每一位消費者都擁有方便與尊榮的服務,而且成為 Maserati 原廠認證中古車的車主後,你不但一樣是在符合義大利原廠最高規範的總代理保修中心進行車輛保修,也能收到與新車車主相同的活動通知、享有貼心的取車/還車服務,是成為 Maserati 車主最快也較沒有壓力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