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旗下專為性能車迷所打造的 Gazoo Racing(簡稱 GR)品牌車系,乃是透過賽道實戰科技所打造的高性能車型,現今於國內新車市場已提供包含 GR Yaris、GR86 及 GR Supra 等多款車型的選擇,除了出色的動力性能及操控表現外,更擁有承繼自賽道的出色血統,三款車系在國內新車市場皆相當受到消費者的歡迎,更成為許多車迷心目中的夢幻車款。

第二屆活動擴大舉辦,增加車主專屬駕駛課程

為了讓國內車迷及車主們、皆能深刻感受到 GR 車系的出色賽道性能表現,和泰汽車特別在 2023 年 5 月 30 日至 6 月 2 日在台中麗寶賽車場,舉辦第二屆「2023 GR Fan Festival」賽道體驗活動。活動自 4 月 25 日起開放報名後,總計 6 個梯次 132 個名額在一天內即全數報名完畢,更顯示出 GR 品牌車系在國內受歡迎的程度。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在台中麗寶賽車場舉辦第二屆「2023 GR Fan Festival」賽道體驗活動,6 梯次 132 個名額在一天內即全數報名完畢,受到國內車迷們的熱烈迴響。

而與第一屆活動相比之下,第二屆 GR Fan Festival 賽道體驗活動不但透過增加活動舉辦天數,讓更多車迷有機會在賽道上體驗 GR 車款的性能魅力外,更首度為 GR 車主設計規劃了車主專屬的賽道活動,無論是車迷或是車主,皆可透過 GR Fan Festival 賽道體驗活動,進一步感受到 GR 車款出色的賽道性能表現。

第二屆 GR Fan Festival 賽道體驗活動不但擴大舉辦,更首度加入 GR Masterclass 車主專屬課程,讓車主可在專業教練指導下,在賽車場駕駛自己的 GR 車款盡情奔馳。

總計 4 日的第二屆 GR Fan Festival 賽道體驗活動,前兩日規劃專為 GR 車主準備的 GR Masterclass 車主專屬課程,GR 車主除了可以在賽道上駕駛 GR 全系列車款,藉此更進一步體驗 GR 品牌車款的性能操控表現外,更能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在賽道上駕駛自己的 GR 車款,並透過專業數據分析提升駕駛技巧及單圈成績,徹底發揮愛車的賽道極致潛力。

GR Masterclass 車主專屬課程中,每位車主可透過專業教練的專業數據分析,進一步提升賽道駕駛技巧及單圈成績表現。

完整賽道活動規劃,體驗 GR 全車系優異性能

至於在每個車迷皆可參加的 GR Experience 粉絲日活動部分,則與 GR Masterclass 車主專屬課程相同,皆具備了 GR 牌歷史與產品理念概述、Autocross 繞錐、全賽道駕駛訓練、賽車模擬器體驗、以及教練 Taxi 等體驗項目。其中 GR 全賽道駕駛訓練體驗使用車型為 GR86 以及 GR Supra,即使不是 GR 車主,參與活動的車迷們仍可在麗寶賽道上,盡情體驗 GR86 以及 GR Supra 的車款專屬性能魅力。

GR Experience 粉絲日與 GR Masterclass 車主專屬課程,皆具備了全賽道駕駛訓練體驗項目,且使用 GR86 以及 GR Supra 兩款車型,讓車主及車迷都可在賽道上實際感受兩款車型的高性能表現。

GR Autocross 繞錐體驗活動,則是採用具備 WRC 拉力血統的市售車款 GR Yaris,駕駛需要透過油門、煞車以及車輛轉向角度的掌控,以最快速度完成錯綜複雜的繞錐障礙,不但考驗駕駛的車輛操控精準度,亦能突顯出 GR Yaris 以短捷的車身搭配 GR-Four 四輪驅動及強悍的渦輪動力配置,所帶來的優異操控性能。

GR Autocross 繞錐體驗活動採用具有 WRC 血統的 GR Yaris 高性能車型,以短捷車身搭配 GR-Four 四驅及渦輪引擎設定,於繞錐障礙中展現靈活的操控表現,也考驗駕駛對於車輛轉向、煞車以及油門控制的能力,才能在最短秒數內完成繞錐體驗。

虛擬結合現實,全方位強化賽道駕駛表現

除了賽道上的真實車輛性能操控體驗外,第二屆 GR Fan Festival 賽道體驗活動更具備了賽車模擬器體驗,每位參與活動的車迷及車主,皆可透過賽車模擬器來訓練提升賽車技術以及技巧,藉由接近實車操控的模擬器特性,再搭配方向盤、排檔桿或排檔撥片,以及包含了加速、煞車,離合器踏板的切換操作時機等等,甚且可學習到賽道的最佳路線選擇及速度控制等等,透過模擬器進一步提升賽道實戰的技巧。

賽車模擬器體驗讓每位參與活動的車迷及車主,可藉此訓練提升賽車技術以及技巧,包含加速、煞車、轉向甚至是離合器操作等,還可學習最佳路線選擇及速度控制,透過模擬器提升賽道實戰技巧。

GR 車主亦表示本次專屬活動內容非常精彩,在專業教練團指導下從專業模擬器演練到實際下場練習,以循序漸進方式學習車輛操駕細節,收穫滿滿。GR 粉絲們也相當喜歡 Toyota GR Fan Festival 賽道活動,除了緊湊又豐富的內容外,還能在教練團隊的專業指導以及安全賽道環境下,盡情體驗 GR 車款的出色性能,現場更敲碗以後能夠多多舉辦 GR 活動,讓更多粉絲可以近距離感受 GR 品牌魅力。

GR 車主及 GR 粉絲們皆對於第二屆 GR Fan Festival 賽道體驗活動給予高度肯定,GR 車主可透過活動專業教練的指導,學習到更多賽道駕駛技巧,GR 粉絲亦可在安全的賽道環境下盡情體驗各款 GR 車系的強悍性能表現。
廣  告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不但以 GR Fan Festival 賽道體驗活動的擴大舉辦,讓車迷及車主皆可在賽道上真實感受到 GR 車款的高性能表現,未來亦將持續在臺灣推廣 Toyota GR 性能品牌,且將投入臺灣正規汽車賽事,更預計將成立 GR Fan Club 專屬俱樂部,進一步凝聚 GR 車主及 GR 品牌粉絲的向心力,也將持續規劃多元 GR 品牌活動,讓更多車迷感受 GR 獨有的性能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