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北最熱鬧的盛會莫過於 2010 國際花卉博覽會,主辦單位以「美麗的力量」作為主題,讓每一位參觀民眾感受植物的生命力,同時也構築出綠色城市的輪廓,可說是向環保都市邁進一大步。

花博的開幕,也聚集來自四面八方、在業界享有綠能環保的公司企業投入贊助的行列。近年來持續以 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動力技術為產品訴求的 BMW 房車,屢次在動力節能技術上獲得推崇,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本著企業對於社會的責任,參與日前歐洲花博時尚嘉年華的演出,與廣大市民一同見證美好的一刻。

忠孝復興站站前廣場零距離接觸全新 BMW 大 7 系列

為了持續倡導綠能環保,即日起汎德公司選在台北市商業與藝文活動最頻繁的地標–忠孝復興站站前廣場,舉辦全新 BMW 大 7 系列展示活動,現場將展示 2011 年式全新 BMW 740Li 尊榮版與全新 BMW ActiveHybrid 7 豪華油電旗艦,讓來往民眾能以零距離的方式觀賞這來自於全新 BMW 大 7 系列精緻細膩的設計與精湛動力的表現。

為了持續倡導綠能環保,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選在台北市商業與藝文活動最頻繁的地標–忠孝復興站站前廣場,舉辦全新 BMW 大 7 系列展示活動。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在熱情參與 2010 台北花博之際,持續秉持追求極致科技與環保節能的企業精神,藉由民國 100 年的倒數時刻,選在台北市最繁華的地段,向市民展現 BMW 在環保技術上的卓越成就,除了讓市民在悠閒的假日午後,陪同家人逛街散步時就能親自觀賞到 BMW 大 7 系列的極致魅力,更配合環保車款全新 BMW ActiveHybrid 7 的同場輝映,讓民眾了解到新一代油電混合車對於環保的傑出貢獻,讓這款要價六百萬元的旗艦房車,也能親切地與民眾接觸!

全新 BMW ActiveHybrid 7 豪華油電旗艦–您不可錯過的綠色旗艦

打造低碳城市,是目前台灣中央與地方政府積極推動的工作,這不僅是為了響應全球各先進國家,更是為了讓台灣這片土地能夠永生不息!
位於忠孝復興站站前廣場的全新 BMW 大 7 系列展示活動,展示了全球最先進的油電混合旗艦 BMW ActiveHybrid 7,讓民眾以零距離親身感受這款兼具節能環保與強勁動力的豪華房車。

全新 BMW 大 7 系列展示活動現場擺放 2011 年式全新 BMW 740Li 尊榮版與全新 BMW ActiveHybrid 7 豪華油電旗艦,往來民眾除了欣賞全新大 7 系列的尊榮華貴外,也能同步理解 BMW 環保動力科技的研發精髓。

在 BMW ActiveHybrid 7,裝載著一具 4.4 升 V 型八缸汽油引擎,而在八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引擎之間,巧妙地融入一具高功率電動馬達,使之可輸出 465 匹的最大德制馬力、高達 700 牛頓米的強大扭力,更重要的是,在如此強勁的加速性能下,ActiveHybrid 7 的平均油耗每 100 公里僅消耗 9.4 公升的燃油,同時,二氧化碳排放量也遠小於等馬力輸出的競爭對手,展現動能、節能、環保一把罩的工夫。

BMW ActiveHybrid 7 搭載的高效能鋰電池模組,巧妙地安裝在行李廂內部,在不折損行李箱空間的同時,更維繫頂級旗艦應有的後座乘坐舒適水平。

當然,能達到如此環保的境界並非憑空得來,因為背後還有一連串汽車工程的大突破!例如 BMW ActiveHybrid 7 搭載的高效能鋰電池模組,便巧妙地安裝在行李廂的某一部份,輕巧的體積對於車身配重帶來良好的效益,更不會折損行李箱放置高爾夫球具的空間。而 BMW ActiveHybrid 系統的控制核心–油電混合動力管理系統,則可隨時控管動力輸出、能量的產生與釋放,必要時,電動馬達會轉變為發電機使用,最高可減少 15%的油耗與廢氣排放。

全新 BMW 740Li 尊榮版–當個最尊寵的買家

除了環保旗艦 BMW ActiveHybrid 7 之外,展示活動中另一位展出的嘉賓則是甫於近期推出的 2011 年式全新 BMW 740Li 尊榮版。有鑑於大 7 系列的買家為日理商機、運籌帷幄的商場巨擘,因此總代理汎德公司針對後座買家的舒適需求,將大量豪華與影音配備加諸於 2011 年式全新 BMW 740Li 尊榮版上,提供最頂級、最安全的乘坐感受。

除了環保旗艦 BMW ActiveHybrid 7 之外,同樣選在台北繁榮地段展出的 2011 年式全新 BMW 740Li 尊榮版,也是日理商機、運籌帷幄的商場巨擘最佳的坐駕選擇。

全新 BMW 740Li 尊榮版標準配備舒適型分離式電動後座椅,以精選頂級透氣真皮打造,細膩厚實的質感提供身體最完美的支撐,在長途旅行中,更能獨立電動調整傾斜角度,適時伸展疲憊的身心。座椅中更藏有三段加熱與主動通風功能,位於椅墊與椅背的通風裝置,能吹送出如同空調般的清爽涼風,在炎炎夏季時能迅速為人體降溫,讓乘客保持乾爽的好心情;此外,後座椅背也新增電動按摩功能,在經過一天忙碌的行程後,它絕對會是您活絡身體的好夥伴!

尊榮大器的外觀仕樣,全新 BMW 740Li 尊榮版行駛在路上,頂級旗艦風範不言而喻。
全新 BMW 740Li 尊榮版標準配備舒適型分離式電動後座椅,以精選頂級透氣真皮打造,並備有獨立電動調整傾斜角度、三段加熱與主動通風功能,不論四季皆可享有舒適旅程。

提供一處隱私空間,讓後座乘客盡享影音娛樂,則是全新 BMW 740Li 尊榮版的另一項任務,列為標準配備的 Professional 後座娛樂系統,包含了兩具 9.2 吋高解析度螢幕,提供獨立影音輸入端子,透過隱藏於中央扶手內的 iDrive 控制界面,能由後座乘客隨時選擇觀賞數位電視、DVD 或衛星導航,旅途中絕不無聊。此外,全新 BMW 740Li 尊榮版同時標配有後窗與後擋電動遮陽簾,只要輕輕按下門把上的按鍵,立刻能遮蔽車外的豔陽,擁有高度的舒適與隱密性。

完善的 Professional 後座娛樂系統,亦成為全新 BMW 740Li 尊榮版的座艙焦點。兩具 9.2 吋高解析度螢幕,提供獨立影音輸入端子,透過隱藏於中央扶手內的 iDrive 控制界面,能由後座乘客隨時選擇觀賞數位電視、DVD 或衛星導航。
後座兩組獨立舒適座椅中央,冰溫冷藏室的設計,讓頂級客層在舟車乘坐之餘,也能在車室中靜靜啜飲香檳美醇,享受奢華無上的旅程。

把握貼近 BMW 大 7 系列的機會!

全新 BMW 大 7 系列展示活動,能讓您以最輕鬆的方式,一覽目前汽車動力技術的最新發展狀況,同時配合 BMW 740Li 尊榮版的展出,必定能讓您對豪華後座感到無比讚賞,期盼入主的那一天!

全新 BMW 大 7 系列展示活動假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忠孝復興站站前廣場盛大舉辦,自即日起至 2011 年 1 月 2 日止,有興趣的車迷和消費者可即刻前往,一同領略全新 BMW 大 7 系列的尊榮風華。

全新 BMW 大 7 系列展示活動自即日起至 2011 年 1 月 2 日止,於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忠孝復興站站前廣場盛大舉辦,歡迎民眾前往參觀,親自感受全新 BMW 大 7 系列的旗艦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