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一字,代表流行、入時,走在潮流尖端的意思。這不單指服裝、飾品或髮型的流行,"潮"還可進一步延伸,意指嶄新概念、獨到思想和某種令眾人嚮往的生活態度。

帶有〝潮〞概念的汽車,即是〝潮車〞,無論動靜行止,皆是流行時尚與車主品味的最佳宣告。Volkswagen Amarok 無疑是〝潮車〞的最佳代表:它是年輕客層優遊都會街頭的時尚座駕,同時也是擁抱自然與從事戶外活動的最佳載具,它傳達了一個訊息:我有能力走我想走的任何一條路,盡情享受屬於我的快意人生。

運動時尚正夯 Amarok〝潮〞翻街頭

Simon 與 Alice,是朋友圈裏頭人人稱羨的一對超閃情侶檔,無論容貌、穿著還有那高挑的身材,二人的搭配無論使用了再多的形容詞,最後總是只能用「完美戀人」來做結論。

最近,他們這一對的〝受眾人嫉妒指數〞,突然又飆高了一大級,全都是因為 Simon 換了一部車,一部 Volkswagen Amarok:讓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能擁有它,也讓每個女人都幻想自己也能坐上去的一部〝潮車〞。

Amarok 的〝潮〞,來自於它濃厚的運動時尚風格。在年輕族群中,最夯、最潮的活動就是是一群人相揪去運動。運動從以往的健身目的,轉型成一股被稱為「運動時尚」的新風潮。

Amarok 的〝潮〞,來自於它濃厚的運動時尚風格。或許您也觀察到了,最近在年輕族群中,最夯、最潮的活動不是又去戰了哪間夜店,而是一群人相揪去運動,或是去參加路跑活動。運動從以往的健身目的,轉型成一股被稱為「運動時尚」的新風潮,加上有許多藝人、名模也都投入這股運動潮流,而使得運動時尚風越吹越旺。

Pick Up 最潮漾 吸睛度 100%

有著一身肌肉感的 Amarok,天生的運動員身材,很 Man、很有力量。Simon 說他最喜歡突出車體的輪拱護板,讓整部車有一種擋不住的霸氣;Alice 說她喜歡 Amarok 的高頭大馬,坐上高底盤的它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尊榮感。而完全沒有商用車氣息的精緻外型,與 Volkswagen 家族一致的家族造型特徵,則讓他們倆覺得開出去十足體面。

Amarok 外型充滿肌肉感,天生的運動員身材,很 Man、很有力量。突出車體的輪拱護板,讓整部車有一種擋不住的霸氣。

每回開車出遊,朋友或路人最感興趣的是 Amarok 的貨斗,探頭往貨斗裡看的機率超過 90%,而且大家都說多了這貨斗真好用。是真的好用啊!想載什麼大型裝備,都不用擔心車廂高度不夠高了。像是前陣子 Simon 很瘋騎的林道越野摩托車,用廂型車載運雖然可以,但是人都要在高度不高的車廂內裝載車輛,感覺很是侷促;另外,夏天一定要去潛水用的那些設備,溼答答的弄上車也很困擾,但是現在只要往貨斗一丟就行啦。還有還有,Simon 與 Alice 經常到觀光魚市買新鮮海產,雖然都裝在保鮮的保麗龍箱裡,但過去放在車廂內總是留下不好的味道,現在改放在 Amarok 的貨斗,座艙與貨斗分離的設計,解決了這類惱人的困擾。

開放性的貨斗,提供了沒有高度限制的載貨空間,想裝載什麼大型裝備,都不用擔心車廂高度不夠高了。
相較於滿街跑的各型 SUV,已經如同制服車一般難以引人注意,Amarok Pick Up 的車身造型,給人很美式硬漢用車的感覺,隨時都能吸引人們的殷羨目光。
廣  告

相較於滿街跑的各型 SUV,已經如同制服車一般難以引人注意,Amarok Pick Up 的車身造型,給人很美式硬漢用車的感覺,似乎隨時都能吸引人們的殷羨目光。Simon 很享受這樣的注目禮,他知道,這次他作了正確的選擇。

和 Amarok 一起踏浪去

按下配置於排檔座的四輪驅動按鍵,儀表板上四驅模式燈號亮起,表示 Amarok 的 4Motion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已進入開啟狀態。

梅雨剛過,夏天的前腳似乎已經迫不及待的踏上這個海島。

趁著好天氣,Simon 和 Alice 駕著 Amarok 一起來到北海岸淺水灣,逐浪、吹風、看海。想踏踏沙灘的不是只有 Simon 與 Alice,Amarok 也很喜歡在沙灘奔馳的感覺。按下四輪驅動按鍵,儀表板上亮起已經進入四驅模式的燈號,Amarok 的 4Motion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配上四隻大鞋(245/65R17),輕鬆的越過一段礫石灘、漂流木,然後踩上沙灘。

Amarok 雙廂式的座艙提供了非常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充裕的頭部與腿部空間,身高約莫 186 公分的 Simon 乘坐其中,也絲毫沒有壓迫感。寬大的椅面與椅背,搭配上軟硬適中的填充材質,Alice 可是很愛這張椅子呢。

在海邊,每個人都回到童稚之心。Simon 與 Alice 幾乎像是在比賽一般的跳下 Amarok,搶著光著腳享受細沙穿過腳趾縫的感覺。上層的沙是熱的,再下去一些則有含有水分較冰涼的濕沙,腳丫子就像在洗三溫暖。手牽著手踏著浪,當然還要來幾場與浪花賽跑的小比賽。

Amarok 優異的的地形適應力,帶來一般房車無法相比的用車樂趣,人車一體,玩到哪裡,車就開到哪裡。

沙灘上帶有涼傘的情人椅,是 Simon 與 Alice 這對情侶甜蜜的休憩站,Amarok 就在一旁靜靜地陪著。它就像一個值得信賴的隨身保鏢,有能力把主人平安地送到想去的地方;到達定點後,它又變成一個活動休息站,讓主人可以隨時取用戶外活動的裝備、補充飲水、換裝,或是享受一下音樂或吹吹冷氣。Amarok 優異的的地形適應力,帶來一般房車無法相比的用車樂趣。回憶起過去開著房車來海邊玩,還要提著大包小包走好長一段路才到沙灘,從 Simon 嘴角不經意上揚的弧度,可以確定他對於 Amarok 的高度實用性以及自己這次所做的選擇非常滿意 。

Amarok 的貨斗尾門翻下後,就是現成的坐椅;Simon 與 Alice 最喜歡將 Amarok 的貨斗當成專屬觀景台,寬敞、高度夠,視野絕佳。

特別感謝

服裝贊助廠商: 歐奈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