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款的 Mitsubishi Lancer 雙車型「Lancer iO」與「Lancer Fortis」,在堅持原創美學的運動風格下,一個熱情外放,一個典雅內斂,讓 Lancer 車系彷彿成了具備兩極特質的雙面佳人。再搭配上相映成趣的紅白車色,使「Lancer iO」與「Lancer Fortis」兩個車型,彷彿搖身一變為作家張愛玲筆下最迷人的「紅玫瑰與白玫瑰」:「一個是聖潔的妻,一個是熱烈的情婦。」不管從哪一個面向來看,兩輛車都讓人戀戀難捨,怎麼樣都沒辦法只對一個車型忠誠。

魅惑紅,眾人焦點

在全新車色魅惑紅的包覆下,動感十足的 Lancer iO,猶如濃烈如火的熱烈情人。

全新 Lancer iO 大膽推出魅惑紅新車色,並將前氣壩壓低拉寬,展現獨步同級競爭對手的濃烈如火懾人霸氣。

熱情外放的 Lancer iO,承襲俗稱「鯊魚頭」的 Jet Fighter 家族外觀特徵,低扁而前傾的車頭,顯得侵略意味十足;改款後新增加的兩道 LED 晝行燈組,以及高質感鍍鉻飾條,更替 Lancer iO 的新風貌,增添了華麗亮點與未來科技感。

車頭低扁而前傾,充滿攻擊氣味。

加寬又壓低的前氣壩,搭配大型梯形鍍鉻水箱護罩,營造出性能跑車般的戰鬥氣息;新風貌 Lancer iO 飽滿的滾滾熱情,給人隨時蓄勢待發的炙熱感受,絕對是國產中型房車市場中無可取代的烈性佳人。

雙曲率大型擾流尾翼,是 Lancer iO 1.8 勁動型(含)以上車型標配,成為街頭迷人的動感風景。

Lancer iO 的車尾線條,也在雙曲率大型擾流尾翼的加持下,與車頭的侵略氣息相互呼應,成為都會中最吸睛的動感風景。改採透明外殼的全新 LED 導光條尾燈,更替 Lancer iO 增添一股迷人的冷豔氣質。

除 Lancer iO 1.8 車型所標配的 16 吋鋁圈外,頂級 2.0 升車款還進一步配備 18 吋鎗色鋁圈,以及普利司通 RE-050A 215/45 R18 高性能跑胎,不但抓地性能更強大,在整體外觀上也更進一步強化了 Lancer iO 的熱血剽悍氣度。

廣  告

烈如火,動靜皆豔

不同於同級競爭對手所謂的「動力版」,只是在車型外觀上的細微差別;Lancer iO 卻是真正實力堅強、烈性如火的熱血座駕。

六速 Sports-Mode 手自排 INVECS-III 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將熱血動能轉化為令你心跳加速的瞬間快感。

頂級 2.0 車型搭載代號 4B11 的 2.0 升 MIVEC 鋁合金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更進一步提供傲視同級車的優勢動力。這具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 157ps,最大扭力輸出 20.9kgm,搭配上六速 Sports-Mode 手自排 INVECS-III 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隨時準備好將引擎蓋下的熱血動能,轉化成令你心跳加速的瞬間快感。

黑色內裝搭配紅色縫線運動化座椅以及鮮紅飾版,一派戰鬥格。

為了搭配懾人動力,Lancer iO 2.0 特別提供專屬 MDSS 運動化懸吊系統,彈簧、減震筒、防傾桿都以操控為優先考量,搭配同級車唯一的引擎室拉桿,更進一步提升操駕極限,讓車主可以用更高的速度、更貼近極限的姿勢,充分享受 Lancer iO 熱烈的奔放性能。

改款後 Lancer iO 在方向盤上新增的紅色 iO 字樣,以細膩紅色縫線呈現,令人愛不釋手。

在車室氛圍的營造上,Lancer iO 更是沒得挑剔。以大面積黑色內裝,搭配大膽的小面積鮮紅飾版,讓人一坐上駕駛座,就被濃厚的戰鬥氣氛給包圍。紅色縫線運動化座椅,以及同樣以紅色縫線妝點的車門飾版,更進一步完整誘發出 Lancer iO 的高戰鬥性跑格環艙質感。方向盤上新增的紅色 iO 字樣,彷彿隨時引燃你對速度的渴望。

潔如雪,鋒芒內斂

相對於 Lancer iO 的熱烈如火,全車系皆採用 1.8 升動力的 Lancer Fortis,卻是鋒芒內斂的白玫瑰,猶如張愛玲筆下「聖潔的妻」。

Lancer Fortis 以 X 型水箱護罩凝聚視覺焦點,並導入鍍鉻飾條讓整體氣度更華貴。

主攻家庭買家的 Lancer Fortis,在日本原廠的支持下,由中華汽車設計團隊以「液態金屬」為靈感來源打造,整體線條摩登流暢,在液態金屬的流動感中,凝結出充滿力道的內斂鋒芒。

透過 X 型水箱護罩凝聚視覺焦點,在黑色格網的襯底下,上下再以亮眼的鍍鉻飾條增添華麗感;霧燈上方的 LED 晝行燈組,更對 Lancer Fortis 的精緻內斂氣度,有畫龍點睛之妙。

燻黑 LED 靚炫尾燈讓車尾強化動感,下保桿左右兩側配置黑色的網狀飾板與鍍鉻飾條,展現內斂運動氣度。

為了與車頭所凝聚的動態力道相互呼應,Lancer Fortis 車尾特別與燻黑 LED 靚炫尾燈處理,強化凌厲的流動感受;後下保桿也在左右兩側反光板下方配置黑色的網狀飾板與鍍鉻飾條,進一步強化優質家庭房車的內斂運動氣度。

堅如石,高規防護

細膩的內裝處理,與高規格的安全防護,是 Lancer Fortis 足以成為守護家人的家庭房車的兩大重要特質。

Lancer Fortis 內裝時尚簡約,低調中展現獨到的精緻品味。

Lancer Fortis 的內裝看似簡約,卻屢屢在細節中,展現獨到精緻品味,打造出令人身心都能得到安頓的車室氛圍。首先在中控台中央上方以新的飾板造型,強化出層次感,下方再以 3D 織紋飾板進行鋪陳,透過細膩的層層堆疊,打造出氣度優雅的沈穩車室空間。

在這樣的結構中,多功能高低可調動力方向盤特別以皮質包覆,再搭配上優雅的細膩皮椅,進一步照顧到駕駛人的觸覺感受。高科技整合式 CD 音響,支援 USB、AUX-IN、Bluetooth 多元讀取功能,則從聽覺面向,提供車主最完整的數位視聽娛樂享受。

以黑色為主軸,搭配銀色飾版與空調面板鍍鉻飾框,展現精緻風格。

高規格的安全防護,更是 Lancer Fortis 傲視同級競爭對手的最大優勢。不但主動安全周到,ASL 防爆衝自排鎖、ABS/EBD/BAS 煞車輔助系統、BOS 煞車優先系統、ESS 智慧型緊急煞車警示系統、CHL 安全護送照明系統,都是標配,在被動安全上,也是業界最高標準。

Lancer Fortis 旗艦車型擁有最高等級 7 SRS 環艙氣囊。膝部 SRS 氣囊,更列為全車系標配。

不但 Lancer Fortis 旗艦車型擁有最高等級 7 SRS 環艙氣囊,膝部 SRS 氣囊更列為全車系標配,創下同級車安全防護最高水準。

全新改款的 Mitsubishi Lancer 雙車型,一個是熱情外放的烈火情人,一個是內斂堅定的家庭守護者,究竟該選擇誰?還有賴你到展間親身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