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國人青睞的休旅車 Mitsubishi Outlander,憑藉靈活多變的寬敞空間與適地性極高的可切換式四驅系統,為數萬個家庭帶來無限的幸福感。現在,Outlander 大改款車型正式上市,在產品競爭力大幅提升、且配備同級車唯一獨家之智慧輔助駕駛系統的優異條件下,仍舊以親民合宜的售價回饋消費者,極高的 C/P 值是農曆年前購車的最佳選擇。

國產 SUV 常勝軍,改款後競爭力更強

休旅車風潮,早在十多年前就已吹起,在嗅到這個風向球後,Mitsubishi 於 2007 年正式將 Outlander 引入台灣,並於 2008 年第一季開始,正式以國產化的方式組裝生產。

Outlander 自 2008 年正式國產化後,獲得數以萬計的台灣家庭青睞,奠定穩定的根基與市場口碑。

其外型剛毅中帶有濃厚日文風,內裝以 One-Touch 後座搭配對開式尾門創造生活樂趣,而動力配置更採用極具優勢的 2.4 升引擎+CVT 無段變速系統,輔以 2WD 與 4WD 車型彈性的選擇,而最重要的是「親民化」的訂價方式,讓每一個家庭都能輕鬆享有開著休旅車、探索大自然之美的樂趣。

全新 Outlander 維持先前穠纖合度的車身尺寸,在都會區行駛也輕鬆自如;帶有概念風的車頭及車尾設計,更讓它擁有如同進口豪華休旅車的外部質感。

全新 Outlander 維持穠纖合度的車身尺寸,且帶有脫俗的時尚美感,令人過目難忘。

在環保動力當道的時代,New Outlander 換上全新一代 MIVEC 引擎,2.4L 排氣量在可變氣門正時、可變氣門揚程的科技加持下,擁有更高效的運轉表現,而 168 匹馬力加上 22.4 公斤米扭力輸出,在性能與節能之間取得最佳折衷方案。

變速系統則以 INVECS Ⅲ無段變速營造平順如絲的行路質感,再加上新增的 ECO MODE 節能駕駛模式,使得 2WD 入門車型的平均油耗達到 16.8km/L(美規 FTP-75 測試規範)的優異成績,而其餘驅動方式車型也分別有 15.8km/L 到 15.0km/L 的油耗水準,較前一代車型有約莫兩成的省油效率,並且是現行國產 SUV 中節能性最佳的一款,省油標竿地位確立!

New Outlander 換上新一代 4J12 2.4L MIVEC 引擎,加入可變氣門揚程控制技術,大幅提升車輛省油性,可說是專為環保節能而研發。

配備大幅強化,首創智慧輔助駕駛系統

New Outlander 為什麼能成為國內 C/P 值最高的休旅車?原因在於,經過全面大幅強化的產品本質,卻維持與前一代相當的親民售價,讓消費者花相同的錢可獲得更豐富的配備、更高的安全性、以及更先進的引擎動力,在車壇中,這樣的情況相當少見!

這次 New Outlander 最重要的進化,就在於主、被動安全配備大幅提升,它是同級車中第一輛導入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及 Forward Collision Mitigation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的車款。

有別於一般定速巡航系統單純地固定車速,New Outlander 搭載的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可藉由車頭雷達波偵測前方路況,當前有車輛時電腦會主動偵測前車車速,並調整出相對應的自身車速,如前車減速時就會跟著減速,維持安全的跟車距離,待前車加快或離去後,又會恢復原先設定的車速,是一套相當聰明、便利的行車輔助系統。

New Outlander 首度將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及 Forward Collision Mitigation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引進國產 SUV 中,將行車安全帶到另一個新紀元。

藉由雷達波偵測功能,New Outlander 另外搭載了 Forward Collision Mitigation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好比在走走停停的市區中,New Outlander 可偵測與前車之間的安全距離,當車距過小時會發出警示音提醒並自動減速,若再逼近至最小安全距離範圍內,則會自動釋放更大的煞車力道,盡量將車輛停止住,避免發生碰撞意外。由此可知,Forward Collision Mitigation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可說是忙碌的都市交通裡最佳的安全守護神,不僅守護自己與他人的安全,也守護自己的荷包。

RISE 安全車體擁有輕量、高剛性的特點,除帶來良好的節能性與操控性外,更使 New Outlander
在北美及歐洲地區的安全評鑑單位分別拿下最高評等。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及 Forward Collision Mitigation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都屬於駕駛輔助系統,而安全的根本還在於堅固的車體結構、以及充分的主被動安全系統。經電腦模擬設計出的 RISE 高剛性車體,使得 Outlander 北美販售車型拿下 IIHS Top Safety Pick+最安全首選、以及歐規車型獲得 Euro NCAP 五顆星的優異成績。

至於國內販售的 New Outlander,這次則是將雙前座氣囊與駕駛座膝部氣囊(共三氣囊)納入全車系標準配備,而 4WD 進階型以上車型,更追加雙前座側邊與雙車側簾幕式頭部氣囊,全車共達七具的高規格安全防護,相對於競品停留在六具或是四具的規格,New Outlander 顯得更尊重乘客。


全車系除配置三具氣囊外,高規車型更追加到七氣囊的配置,被動性安全配備遠遠超越同級對手。

另外,此回在 2WD 尊貴型與 4WD 全車系車型上,都標配 ASC 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及 TCL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以及 HSA 陡坡起步輔助系統,可有效降低車輛失控的可能性;而全車系都配備有 ESS 智慧型緊急煞車警示系統、CHL 安全護送照明系統及 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固定扣,琳琅滿目的安全配備,就是 New Outlander 傲視同級的最佳證明。

廣  告

便利科技,增添生活樂趣

除了安全與節能,New Outlander 這次在科技配備上也有新的突破。全新導入的遙控電動啟閉尾門,讓車主享受如同進口 LSUV 般的豪華與尊榮,配合智慧感應鑰匙與 Push Start 智慧觸控啟動系統,所有操作只要用手指輕輕一按就能搞定,科技感十足。全車系皆配置附粉塵過濾裝置的恆溫空調系統,部份車型更使用雙區獨立恆溫控制,提供更舒適、清新的乘車環境。

新增的遙控電動啟閉尾門,豪華感猶如進口 LSUV,智慧感應鑰匙搭配 Push Start 觸控啟動系統,一指就可搞定。

在駕駛資訊方面,New Outlander 採用閱讀性更佳、科技感更強的高反差儀表板,搭配上彩色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幕/旅程電腦,以及 ECO 節能輔助顯示/ECO 節能指示/節能駕駛評分系統,幫助駕駛者養成良好的開車習慣。

New Outlander 在方向盤上設置音響、定速及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三段車距控制設定等功能鍵,方便駕駛者順手使用。

同時,為了讓駕駛者更專注於前方道路,New Outlander 也在方向盤上設置音響、定速及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三段車距控制設定等功能鍵,並且在 4WD 高階車型上加裝換檔撥片系統,一次滿足便利與樂趣。

New Outlander 在節能、安全、科技等範疇上大幅躍進,超越同級車現有規格,同時在售價上維持與上一代車型相同的水準,更顯現出其超高的購買價值,年底發表後勢必造成國產 SUV 新一波的市場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