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群活動 ] U-CAR 溫馨小提醒 ,對於福特各車款有興趣、想進一步體驗的網友,歡迎於文章最後的預約賞車欄位,留下您的相關資料,讓我們盡快為您安排預約賞車相關事宜喔~

汽車,不再只是從 A 點移動到 B 點的工具,它可以是專屬於兩人的甜蜜世界,也可以是 Weekday 中忙裡偷閒的好去處。自從有了 Ford Kuga 的陪伴,生活變得更精彩,它擁有時尚的外型、經濟的油耗,再加上各種貼心便利的配備,讓小倆口開著它上館子、逛街、出遊,一路輕鬆愉快。有 Kuga 陪伴的每一天,就是精彩無比!

高效引擎,開越遠省越多

畢了業、出了社會,在累積幾年的工作經驗後,收入逐漸穩定,也想找個穩定的另一半為未來築夢。在 25~30 歲的階段,正是體驗人生百態、追求生活樂趣的時刻,擁有一輛休旅車,可以載著她或他,一起冒險、尋找感動的每一刻,累積一段段美好回憶。

Ford Kuga,就是能勝任這件事的好夥伴,在 2015 年式車款上,追加 1.5 EcoBoost 汽油與 2.0 TDCi 柴油兩款新動力。為什麼 Kuga 值得推薦給年輕情侶?因為 1.5 EcoBoost 以小引擎搭配渦輪增壓,創造出 180 匹超強馬力,但油耗卻是更省,從此在都會中穿梭,也不必擔心荷包大縮水,畢竟要為接下來的結婚基金做準備,在細節中省錢絕對必要!

Kuga 1.5EcoBoost 擁有同級車最節省的油耗表現,讓駕駛們在市區來回穿梭也無須擔心油耗問題。

智慧平台,滿足 3C 控的求知慾

當智慧型手機全面攻佔我們的生活,人與人之間的聯繫透過社群網站與通訊軟體,輕輕一點就能完成,從手指動作俐落地操控 3C 產品,就像挖寶一樣有樂趣,要是車子裡也有相似的配備,那該有多好?

以上這些屬於「3C 控」的心願,在 Ford Kuga 上都得以完美實現。Kuga 全車系皆裝載一套 SYNC with MyFord Touch 通訊娛樂觸控螢幕系統,一上車,將手機的藍牙功能打開,系統立即自動配對,迅速將車機與手機連結,在路上想跟另一半確認碰面時間與地點,只要輕鬆發出命令,即可藉由免持聽筒與對方溝通,方便又不影響行車安全。

Kuga 全車系搭載的 SYNC with MyFordTouch,可藉由八吋觸控螢幕控制音響、通訊、空調等系統,而內建的藍牙可迅速與你的手機配對,進行接聽電話與播放音樂。方向盤附多功能控制鍵,讓你手不離方向盤就可控制定速巡航、通訊與儀錶資訊顯示系統。

SYNC with MyFord Touch 還支援另一項聲控操作系統,只要說出簡單的指令,就能控制空調系統、廣播、CD 播放,簡直就像進入未來世界一樣,讓駕駛者可以更專心地開車,而坐在一旁心愛的「她」,也會覺得你很帥!

便利配備,貼心照顧你我

無論是一整天在市區裡穿梭,或是週末前往遠地旅行,待在車裡的時間都很長,如果有驚喜配備的加入,一定會讓兩個人更有話題,進而使感情增溫。

全景式玻璃天窗便是 Kuga 1.5Ecoboost 帶來的最大驚喜之一;晴天,陽光撒入車內就形成了日光浴,心情也就開闊起來,來到郊外,更可開啟天窗讓自然風灌入車內,徹底感受大自然的美。而當別人嘀咕著窗外下雨時,身處全景天窗之下,反倒是一股詩情畫意,看著雨滴落在玻璃上,就是一場浪漫的約會!

搭載全景式多功能電動天窗,在車內也能飽覽戶外美景,良好的採光更能紓解身心壓力。

在配備 Keyless 免鑰匙系統的車型上,讓你與另一半可以更從容地開啟車門進入車內,此外還包含了腳感應式自動啟閉尾門,無論是一同上大買場採買生活必需品,或是到百貨公司大肆採購,這時候只要用腳在後保桿底部揮動,尾門就會自動開啟,讓雙手抱滿戰利品的你不用再狼狽地尋找鑰匙、以手開尾門。

大肆採購之後,只要用腳輕輕接近 Kuga 尾門,行李箱便會自動開啟,十分方便!

假日時小倆口一起逛街、品嚐美食,再平常不過,不過要在擁擠的街道上路邊停車,並非每個人都能輕鬆勝任;還好,Kuga 貼心配備路邊停車輔助系統,能夠自動轉動方向盤將車輛停入車格內,同時,搭配倒車顯影系統的使用,可以讓你更清楚掌握車尾路況,不只為安全增添保障,更不用擔心不熟練的停車技術會在另一半面前出糗,你說,是不是設想周到呢?

Kuga 獨家配備路邊停車輔助系統,可以更快速、安全地將車輛停妥,無論行程多滿都不 delay。

安全輔助,守護你與另一半

開車是一件需要高度專注力的事,但有很多情況會讓人分心;例如,兩天一夜的行程造成疲勞駕駛,或者市區中為了找路而忽略前方煞車減速,抑或你滿足地看著已經熟睡的她而一時望神…...有太多的因素,會讓我們面臨危險。

幸好,Kuga 搭載一籮筐的輔助安全科技,無形之中持續守護著用車人的安全。例如,ACS 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在低速行進間如發現前車煞車停止,便會自動制動避免追撞。而 BLIS 視覺盲點偵測系統可以降低不當的變換車道造成擦撞,LKA/LDW 車道偏移警示也是幫助駕駛者行駛在正常路線上,加上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讓行駛高速公路的過程更加安全順暢。

(上圖)ACS 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在低速行進間如發現前車煞車停止,便會自動制動避免追撞;(下圖)LKA/LDW 車道偏移警示可幫助駕駛者行駛在正常路線上,避免危險。

情侶一同駕車出遊,難免需要輪流駕駛以降低另一半的疲憊,但萬一某方平常沒有開車習慣,臨時上場恐會造成心理負擔。不過,有了以上這些安全輔助系統後,你可以更放心地把車輛交給另一半,因為 Kuga 所搭載的電子科技,就像隱形副駕駛般為你過濾掉可能發生的危險,從此不必精神緊繃、緊張兮兮地開車,而是用愉快、輕鬆的心情,把開車當作是一件既有趣、又能為另一半分擔辛勞的工作,而這輛車的角色,也就不只是單純的交通工具,而是專屬兩人的回憶錄。

景點資訊

輪粹生活: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富錦街 425 號
電話:(02)2753-5177

de'A 複合式咖啡館: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富錦街 348 號
電話:(02)2747-7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