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灣汽車市場最暢銷的車系,Toyota Corolla Altis 並不因此自滿,而是保持時時惕勵自己之姿態,以期能滿足眾多消費者的期待。全新推出的 Corolla Altis Safety+車型,就是要以更全面的安全防護,提供消費者更安心的用車選擇。

言簡意賅,以「安全」為名,Corolla Altis Safety+就是於主動安全配備全面強化,在不影響原有車系的雅緻、經典、豪華、尊爵、Z 版編成中,以經典車型為基礎,額外加諸了包含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Smart Entry 車門啓閉系統、Push Start 引擎啟動系統、自發光儀表板、MID 多功能資訊系統、原廠防盜晶片系統、六支全音域喇叭與鍍鉻外車門把手等,市值超過五萬元的配備,僅需增加一萬元就可擁有,與高一階的豪華版車型也僅有差異皮質包覆方向盤與排檔頭,卻足足有三萬元的價差,突顯出 Corolla Altis Safety+的高 C/P 值,也難怪上市時和泰汽車就大膽預估 Corolla Altis Safety+未來將成為車系銷售主力,相信絕對有此潛力。

打著安全招牌問世,Corolla Altis Safety+更造就了超越同級的購車 C/P 值。

而在此次所推出的 Corolla Altis Safety+車型方面,其中大為提升行駕安全的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與 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前者由設置車身多處的感測器所組成,只要發現車輛處於轉向不足或過度的情形,會自動降低引擎動力輸出同時,針對前或後車輪單獨施以煞車力道,讓車輛迅速恢復正常行駛路線,提升車輛於轉彎或彎道時的循跡性與穩定能力。至於 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則會當車輛處於抓地力不佳路面時自動介入,降低引擎輸出與控制煞車系統,讓車輪不再打滑,車輛就可迅速回復到正常行駛路面。

透過 VSC 與 TRC 兩系統的導入,對於台灣多山、多雨的駕駛環境更是受用,有效提升行車穩定與安全表現。

VSC 與 TRC 兩系統的導入,對於台灣多山、多雨的駕駛環境更是受用,不僅提升了山路行駛的穩定性,當遭遇到如颱風瞬間暴雨、路面滿是積水情形時,也可達最佳循跡表現,減少因打滑所造成的危險情形發生。

VSC 與 TRC 兩系統可有效的於轉彎時或遭遇積水路面時,有效協助駕駛將車輛回復至原有穩定狀態,有效降低失控情形發生機率。

除了行駕安全的提升,Corolla Altis Safety+車型也強化了用車安全層面。導入的 Smart Entry 車門啓閉系統,透過 RFID 無線技術的運用,駕駛開啟車門時不用再如過去找鑰匙的麻煩,身上的 Smart Key 鑰匙會自動與車輛配對,駕駛僅需輕觸把手上的微感知器就可迅速開啟車門,尤其當雙手捧滿物品時,此設計更是便利,再搭配上整合的原廠晶片防盜系統,也可達到更佳的安全防盜效果。

既然無需從身上取出車鑰匙就可以優雅且安全的開啟車門,Push Start 引擎啟動系統也可讓車主繼續聰明的啟動引擎,同樣利用 Smart Key 的輔助,坐進駕駛艙僅需輕觸引擎啟動按鍵,熄火時也以同樣方式操作,輕輕一按立刻熄火,迅速安全,簡單容易。

Smart Entry 車門啓閉系統、Push Start 引擎啟動系統與原廠防盜晶片系統不僅大幅提升了用車便利性,也有效增加防盜效果,進一步提升用車安全。

不僅如此,Corolla Altis Safety+車型也提升了用車質感與品質層面。搭載的自發光儀表板與 MID 多功能資訊系統,讓儀表隨時保持最佳的讀取狀態,而 MID 多功能資訊系統更將諸多旅程電腦資訊清晰明瞭的呈現其中,如平均油耗、瞬間油耗、可行駛旅程、平均速度、行駛時間等一目瞭然。而車身外觀的鍍鉻外車門把手提升了整體的造型質感;座艙內的六支全音域喇叭則打造了更臻頂級的聆聽饗宴。僅需增加一萬元的購車預算,就能擁有上述九大項配備,Corolla Altis Safety+車型於 C/P 值的優異表現,無庸置疑。

自發光儀表讓行車資訊隨時以最明亮清晰的狀態提供駕駛閱讀。
MID 多功能資訊系統將諸多旅程電腦資訊清晰明瞭的呈現其中,如平均油耗、瞬間油耗、可行駛旅程、平均速度、行駛時間等一目瞭然。
鍍鉻外車門把手添增外觀視覺質感。
外把手上的鍍鉻飾條與車側鍍鉻飾條相輝映,達到更為一致的設計美感。
配備 16 吋多輻式輪圈,對應的是 205/55R16 尺寸的輪胎。

除了上述相當吸引人的最大賣點外,Corolla Altis Safety+車型的 69.9 萬車價中,消費者當然還能享受到廣受好評的動能表現,透過搭載的 2ZR-FE 直列四缸 1.8 升汽油引擎中,利用 Dual VVT-i 雙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附 ACIS 可變進氣系統的加持,不僅讓動力表現有著 140ps/17.6kg-m 的優異數據,透過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系統附七速序列式手自排模式的變速箱傳輸,更可於經濟部能源局公布的美規油耗數據中達到極為傑出的 19.4km/L 成績,盡可能的降低車主永車費用與用車成本,Corolla Altis Safety+車型超值的身份,於市場中絕對難出其右!

搭載 2ZR-FE 直列四缸 1.8 升汽油引擎,利用 Dual VVT-i 雙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附 ACIS 可變進氣系統的加持,動力表現有著 140ps/17.6kg-m 優異表現。
透過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系統附七速序列式手自排模式的變速箱傳輸,Corolla Altis Safety+於經濟部能源局公布的美規油耗數據中造就傑出的 19.4km/L 成績。
透過九大配備的加持,讓 Corolla Altis Safety+成為了國產房車市場中最超值的安全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