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9 月推出的 Corolla Altis Safety+到 10 月問世的 Yaris Style+,清楚說明 Toyota 不僅持續推出更具競爭力的車型陣容,並搭配極具誠意的售價,期望提供消費者最佳 C/P 值的購車享受。延續此經營策略,於 11 月正式登場的小改款 RAV4,自是讓人期待。

延續 Safety+ Style+思維 持續推出最具競爭力車款

身為國內最受歡迎的汽車品牌,Toyota 除了打造齊全的車型陣容,讓消費者能有充足的選擇外,深究消費者用車習慣,針對在地用車環境量身打造最適宜的車款配備。鑑於台灣用車族群對於安全面的要求逐漸提高,日前所推出的 Corolla Altis Safety+,就是以旗下最暢銷的 Corolla Altis 車型為基礎,全面強化安全防護規格後,並以極具誠意的售價,讓消費者能有更全面且安全的用車生活,而推出之後大受消費者青睞,清楚說明市場對於 Toyota 經營理念的高度肯定。

日前推出的 Corolla Altis Safety+就是以旗下最暢銷的 Corolla Altis 車型為基礎,全面強化安全防護規格後,並以極具誠意的售價,讓消費者能有更全面且安全的用車生活。

而針對持續成長的年輕購車族群,Toyota 當然也積極的滿足市場需求,除了推出 Yaris、Vios 等訴求年輕動感的車款供選擇外,針對相當受歡迎的 Yaris 車型,結合年輕族群求新求變、追求潮流與獨特性的消費習性,特別打造的 Yaris Style+車型,強化了風格魅力外,更同步優化用車便利機能,讓 Yaris Style+成為年輕族群裝扮的外在延伸,也能享受更優質的用車生活。

針對年輕族群特別打造 Yaris Style+車型,強化了風格魅力外,更同步優化用車便利機能。

從 Corolla Altis Safety+與 Yaris Style+兩車型的推出,清楚說明 Toyota 近來持續惕勵自身的進步企圖心,不因多年蟬聯台灣汽車市場銷售龍頭而自滿,而是持續聆聽消費者意見、瞭解市場需求與景氣走向後,針對旗下車款調整出更佳 C/P 值的車型選擇。毫無疑問的,於 11 月 11 日正式發表的小改款 RAV4,也依循此經營策略,推出讓市場與消費者共同驚艷的全新產品實力。

廣  告

車型陣容更豐富 全面滿足用車需求

首先,為了讓消費者於購車選擇面更為多元,小改款的 RAV4 車型陣容從過去包含 2.0E、2.0E Hi、2.5E、2.5G、2.5 4WD 共五種等級,進一步細分為 2.0 經典、2.0 豪華、2.5 豪華、2.5 尊爵 4WD 以外,更增加 Toyota 品牌最受好評的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增加 2.5 Hybrid 尊爵與 2.5 Hybrid 旗艦 4WD 等共計六種車型定位,從經濟實惠的 2.0 升動力到頂級的油電複合動力搭配四輪驅動車型的 2.5 Hybrid 旗艦 4WD,相信可全面滿足台灣消費者對於休旅車款的動力需求。

安全科技全面升級 Hybrid 動力科技首次加入

依循 Corolla Altis Safety+與 Yaris Style+車款的推出思維,小改款 RAV4 也持續於 C/P 值面求最佳進化,意味著會有較過往更臻豪華與安全的配備規格,並以最合理的售價回饋消費者。首先最值得肯定的是,莫過於是過去僅於 2.5G 車型上才配備的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與 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等三大主動安全配備,列為全車標準配備外,而改款後的 2.0L 豪華版本以上,更全面標配 LED Bi-Beam 投射式頭燈與七具防護氣囊。BSM 盲點偵測系統與電動啓閉尾門等配備,則從 2.5L 豪華版本以上成為標準配備。

小改款 RAV4 於主被動安全配備全面強化,打造更臻安全的休旅選擇。

除了配備面的全面強化,小改款後的 RAV4 也透過 Toyota Keen Look 設計風格的導入,擁有更趨動感的造型風格。座艙內的進化也十分有感,於格局設計、座椅造型與座艙質感面大幅提升,打造 RAV4 車系空前的豪華等級,再加上全新加入陣容的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車型,一掃過往台灣消費者認定休旅車高耗能的傳統印象,從此小改款過程所強化的實力與配備面的誠意,Toyota 持續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顯而易見,打造最受歡迎、最具價值的優質好車,非 Toyota 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