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 Lexus 旗下頂級休旅代表 LX 車系,完美兼容品牌最自豪的豪華基因與強悍越野機能,展現當代旗艦休旅車款風範。為了持續保持領先,LX 不斷進化,最新 2016 年式車型再次全盤精進,於外觀、內裝、操控性能與先進安全科技的全面強化,再造王者風範。

2016 年式 LX570 車型中最大的改變,莫過於是換上了全新家族特徵 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極具層次與張力的造型帶領,也讓車身線條融入更多圓潤細緻的曲面對應,車側的大型鍍鉻窗框並融入 L-finesse 概念設計,造就更多視覺亮點。外觀造型搭配全新 L-shaped 設計的 LED 頭燈、日行燈以及轉向輔助燈,同樣為 LED 科技的尾燈也呼應車側導入 L-finesse 線條,伴隨腳下的 21 吋銑黑輪圈,科技與動感兼具。2016 年式 LX570 要讓人不注視都難。

車頭換上了全新家族特徵 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搭配全新 L-Shaped 設計的 LED 頭燈、日行燈以及轉向輔助燈,更為前衛的侵略個性儼然成形。
LED 尾燈呼應車側導入 L-finesse 線條,營造更為強烈與銳利的視覺風格。
旗艦版專屬的 21 吋銑黑拋光輪圈絕對是營造跑格與動感不可或缺的關鍵配備。

外型的亮眼,2016 年式 LX570 更以尊榮作為座艙迎賓的誠意。大面積御匠木紋飾板,搭配環繞式中控台襯墊及皮質包覆設計,彰顯質感之際更以極簡復古 GPS 石英鐘畫龍點睛。營造奢華氛圍同時,控台設計也充分考量駕駛者使用思維,引入 HMI 人因工學邏輯,分別獨立顯示區與操作區,讓駕駛者更易於資訊讀取與按鍵直覺操作。配備方面,除了原有 Lexus 原廠衛星導航、Mark Levinson 頂級音響、Semi-Aniline 頂級透氣皮椅及 12 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等豪華配備外,前方中控台螢幕升級至 12.3 吋,後座雙椅背螢幕更升級為 11.6 吋(旗艦版專屬),搭配新增後窗手動遮陽簾與觸碰式閱讀燈,營造更隱密與溫馨的乘坐氛圍。

中控台設計考究 HMI 人因工學,獨立顯示區與操作區,讓駕駛者更易於資訊讀取與按鍵直覺操作。
極簡復古 GPS 石英鐘完美呈現對於工匠技藝的尊重,更是座艙設計的畫龍點睛。
前方中控台螢幕升級至 12.3 吋,後座雙椅背螢幕更升級為 11.6 吋(旗艦版專屬),提供乘客最極致的視聽饗宴。

要成就王者風範,強悍性能絕對必須,2016 年式 LX570 擁有 367 匹最大馬力及 54.1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優勢性能,搭配上全新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整合 AI Shift Control 人工智慧變速及 5 速以上變速箱鎖定功能,讓澎湃動力以最綿密滑順姿態傳遞,讓駕駛於從容之間,領航向前。此外,導入方向盤換檔撥片與智能多重駕馭模式,隨心所欲的操駕樂趣成為標準配備。

要能永保領先,也要能翻山越嶺,2016 年式 LX570 立基於 Full Time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Torsen LSD 中央限滑差速器以及 AHC 主動式車高控制系統基礎,針對河床、砂地或林道等路況配置 Crawl Control 智慧型越野緩進控制系統強化脫困能力。若遭遇 U 形彎等大迴轉路況時,OTA 智慧型轉向輔助系統則能以最小迴轉半徑過彎,俐落征服險峻環境。而 MTS 智慧型越野地形控制系統更能針對不同路況,對應最適合的驅動模式。MTM 環景影像系統則是為了強化越野安全需求而生,可依行駛檔位切替路況影像外,新增車身傾斜角度資訊,面對嚴苛越野路況行車安全更具保障。

2016 年式 LX570 不僅擁有 367 匹最大馬力及 54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強悍輸出,更透過具備中央限滑差速器的全時四輪傳動系統、AHC 主動式車高控制系統與 MTS 智慧型越野地形控制系統等先進科技,賦予翻山越嶺的強大越野本事。

能讓 2016 年式 LX570 安心無虞高速巡航或翻山越嶺的,絕對是全方位的安全概念。將整合 PCS 預警式防護警示系統、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或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的 L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外,也導入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RCTA 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以及 HUD 多功能抬頭顯示幕等多項主動安全配備,造就滴水不漏、固若金湯的最高等級安全防護。

2016 年式 LX570 以全面進化姿態,兼容了與時俱進的新時代造型、科技主導的奢華座艙、強悍性能與地表征服力、全方位安全防護等優勢,時代休旅王者,Lexus LX570 絕對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