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好天氣,真是老天恩賜給大家的禮物!尤其對有小朋友的家庭來說更是如此,很常聽周遭親朋好友分享,說小男生的精力怎麼耗也耗不完,這次跟著 Andrew 和小惠這對從大學就開始愛情長跑的夫妻檔一起出遊,還真的親眼見識到小男生無窮無境的活力。

他的名字叫做祉淵!是個 3 歲的「超~」活潑小男孩!

超活潑的祉淵,擁有永遠用不完的旺盛精力,好在老爸 Andrew 也是個戶外咖,假日最喜歡帶著全家到處走走跳跳!

但其實認識爸爸 Andrew 之後,對於祉淵的活力也就見怪不怪,因為 Andrew 本身就是個好動分子,平時是帥氣潮男室內設計師,到了假日他則經常裸著上半身在海邊衝浪!但目前 Andrew 有個最大的遺憾,就是之前便宜買來的二手小轎車,光是固定衝浪板就一個頭、兩個大,更不用說老婆小惠的隨身行頭,還有祉淵最愛的滑板和 Push bike 根本就沒地方擺。

所以這次能開著 Ford Ecosport 燻黑勁裝版一起出遊,Andrew 簡直比祉淵還樂!

個性化燻黑勁裝套件,酷爸設計師直呼好誘人!

Andrew 大學念得是雕塑系,再加上室內設計師的身份,讓他對造型美學特別敏感,第一眼見到 Ford Ecosport,就直稱讚 A 柱下緣與引擎蓋起伏相連的設計非常棒!幫尺碼小巧的 Ecosport 營造出曠野大車的肌肉感。

Ecosport 燻黑勁裝版以加值不加價的方式,增配帥氣又實用的燻黑勁裝外觀套件,包含燻黑運動車頂架、燻黑頭燈、燻黑上下水箱罩、16 吋燻黑輪圈,以及擁有燻黑飾框並加入日行燈功能的前霧燈。

當然,Andrew 也馬上看出 Ecosport 燻黑勁裝版和一般版本的不同,他說對比強烈的黑白配色,是很容易吸引年輕族群的高對比搭配,也讓 Ecosport 燻黑勁裝版開在路上非常的搶眼,很適合用來彰顯敢與眾不同的個性和想法。不過就當 Andrew 上下打量外觀的同時,他的目光卻時不時的直往上飄,原來是相中 Ecosport 燻黑勁裝版標配的運動車頂架和車頂架橫桿,他說自己早就想買一套來放衝浪板,Ecosport 燻黑勁裝版居然直接標配實在太誘人啦!

身為室內設計師的 Andrew,很欣賞 Ecosport 豐富的鈑件線條。

摸不到車頂的大空間

趁著大好天氣、再加上又有 Ecosport 相伴,Andrew 和小惠決定帶祉淵去距離家裡很近,卻從來沒有去過的巧克力共和國來趟夏季一日遊。

雖然祉淵才 3 歲,但才剛跳上車,他馬上就發現 Ecosport 和爸爸的老爺車有很多不同,祉淵說之前在車上腳一定會踢到爸爸椅子的背後,現在就算腳用力伸直也碰不到,而且車子裡面變得好大、好高,大到連手都摸不到車頂。至於媽媽小惠一上車,很順手的就填滿 Ecosport 車裡大大小小的置物空間,就連副駕駛座下方的小抽屜,也早就放滿祉淵最愛的零嘴。當過媽媽的一定能感同身受小惠這樣的舉動,因為小朋友出門需要的東西真的很多 (很想說三次),車裡若像 Ecosport 這樣有妥善規劃的置物空間就會很方便。

Ecosport 車身雖小,但行李廂輕易就能放進 push bike 和出遊的行李,車內也有很多設計貼心的置物空間。

想要開著休旅車,帶全家人到處玩!

午餐時間,Andrew 掏出早就準備好的老虎鉗、竹筷和橡皮筋,打算要展現他小時候製作竹槍的好手藝!還真的不一會兒的時間,Andrew 馬上變出一把帥氣的橡皮筋手槍,讓祉淵瞬間放棄桌上的冰沙,興高采烈的把玩老爸幫他做的新玩具,讓 Andrew 滿臉洋溢著老爸「超強」的驕傲感!Andrew 和小惠最喜歡這樣的親子時光,陪著小朋友玩最原始的遊戲,不管是竹槍、紙飛機,或是捉迷藏和跳房子,只要能拋開 3C 產品的都好!也因此 Andrew 很想要一輛休旅車,載著小惠和祉淵到處遊山玩水,是他腦海中最美麗的憧憬。

Andrew 和小惠放假一定會帶祉淵到處玩,讓他多看看、多體驗這個世界!
不用多說,圖中正是在放電中的祉淵!

其實 Andrew 早就想換車,尤其祉淵出生後這個念頭更是強烈,畢竟經常帶全家人出去玩,行車安全怎能不重視?但一直讓他卻步的,是印象中休旅車都很貴,所以一聽到 Ecosport 的售價只要 69.9 萬元起、而且還是進口車的時候,Andrew 的眼睛都亮了起來!除了他最愛的運動車頂架之外,Andrew 也很欣賞 Ecosport 安全方面的表現,有可以把祉淵牢牢固定的 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更有能保護全家人的 6 具 SRS 氣囊、ESP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及 TPMS 胎壓偵測系統。

Andrew 的另一個考量,是擁擠的中壢非常難停車,光是要進出社區大樓的停車場就很考驗駕駛功力,因此 Ecosport 小巧的尺碼真是再適合不過,不僅靈活、好停車,Andrew 也期待 Ecosport 發揮小車身和小排氣量的省油優勢,讓他能用最經濟的油錢支出,帶小惠和祉淵去最多的地方,享受全家人在一起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