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灣汽車市場市佔率的龍頭,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不僅長期關注汽車消費市場脈動,更期望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依歸。鑑於民眾購車對於安全性的要求提升,Toyota 早已有所回應,早從 2015 年就推出了 Altis Safety+將 VSC/TRC 下放量販車型、2016 年 Altis 進化改款時針對中高階車型升級 6SRS 六具防護氣囊、同年底 RAV4 進化升級時也針對中高階車型導入 Toyota Safety Sense(T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一再展現 Toyota 重視安全的造車思維。

2016 年 Altis 進化改款時針對中高階車型升級 6SRS 六具防護氣囊。
2016 年 RAV4 進化升級時也針對中高階車型導入 Toyota Safety Sense(T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

不僅如此,Toyota 至今仍持續性的針對旗下車款導入 6SRS 六具輔助氣囊的被動安全防護格局,以當前 Toyota 旗下車款陣容而論,已有 Altis、Camry、RAV4 等共計 14 款車型標配或可選配六具或六具以上的 SRS 氣囊數,可說是目前為止台灣汽車市場非豪華品牌中提供此規格氣囊數車款最多者。

Toyota 於安全面的著重,也與 U-CAR 於今年 4 月所做的 [U 指數 ] 調查結果不謀而合,統整網友的調查結果後發現,對於新車購買時的考量項目,有超過 51%比例首重安全,其次才是操控(22%)以及價格(10%)等,進一步調查網友對於安全科技的需求,首屈一指的莫過於盲點偵測系統,有高達 72%的網友佔比,其次則為緊急煞車輔助系統(62%)、碰撞預防系統(49%)、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45%)等。

Camry 做為當前國產旗艦房車,Toyota 更持續提升安全格局,日前便針對消費者相當肯定的 Camry Hybrid 全面升級標配 7SRS 氣囊(旗艦型車款依舊維持傲視國產的 9SRS 九具防護氣囊)。不僅被動安全提升,Camry Hybrid 更全面標配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可透過車尾雷達感知器偵測,警示駕駛位於盲點死角區域的來車,大幅提升車主變換車道時的安全。

其中升級配備的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正是經過調查網友們最重視的主動安全配備,至於網友同樣關注的碰撞預防系統與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則早已是 Camry Hybrid 旗艦型標準配備,再一次展現 Toyota 呼應顧客期待、安全至上的造車思維。

除了旗艦型配備 9SRS 九具防護氣囊數以外,其餘 Camry Hybrid 更全面升級 7SRS 七具防護氣囊。

除了 Camry Hybrid 以外,針對 Camry 2.0L 汽油車款,中高階定位的豪華版車型與尊爵版車型,也分別從原有的 2SRS 與 4SRS 規格同步提升到 7SRS 七具防護氣囊等級,成為百萬內唯一國產搭載 7 具氣囊的中大型房車。

強化 Camry 車系安全表現同時,Toyota 更感謝台灣消費者多年來的支持,於此次 Camry 進化改款之際,不僅於全面提升安全價值,也同步於售價上提高 C/P 值,Camry Hybrid 的正式售價較先前公布的預售單價大幅調降,其中豪華版更足足降價 11 萬之多,而其他車型也分別有 4~9 萬的降幅,使 Camry Hybrid 穩座國產旗艦房車中的性價比冠軍。

多年來持續站在消費者立場觀察的 Toyota,針對民眾購車時對於安全性的高度要求立刻回應,此次 Camry 進化升級登場即最佳體現,不僅全面強化主被動安全表現,更於價格上展現誠意。安全性提升、價格面調降,前所未見的爆表 C/P 值,「買得感」表現絕對傲視同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