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Infiniti 為旗下豪華中型轎車 Q50 帶來全新的 Silver Sport 版,透過運動化外觀內裝套件與專屬跑車化避震、煞車系統,將原本即已擁有運動風格的 Q50,帶來更加鮮明的運動感受。

身為品牌的主力車款,Q50 自其前身 G 系列開始,一直都是引領 Infiniti 未來方向的車款,Q50 設定上不僅僅只是中型豪華轎車,同時還要帶有運動的特質。Q50 在外觀上擁有線條更銳利的雙弓形水箱護罩,再搭配狩獵者頭燈組,與車側向前低趴的線條設計,讓 Q50 外觀一如車款定位。內裝的部分則是採用如同戰鬥機一般的座艙格局,中控臺大膽地採用雙螢幕系統,能夠大幅簡化按鈕數量,在簡潔的座艙設計當中提供多功能的配備。

內裝的部分則是採用如同戰鬥機一般的座艙格局,中控臺大膽地採用雙螢幕系統,能夠大幅簡化按鈕數量,在簡潔的座艙設計當中提供多功能的配備。

Q50 主力車型採用 Infiniti 與 Mercedes-Benz 日德兩大豪華車廠,旗下動力研發團隊攜手合作的高效能 2.0 升缸內直噴渦輪汽油引擎,不僅擁有充沛的 208 匹馬力,更具備強悍的 35.7 公斤米扭力輸出,於級距內展現高競爭力的動力水準;而為徹底發揮引擎動力,Q50 採用 7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後輪驅動系統,並搭配可支援不同操控需求的 Infiniti Drive 多模式行車控制系統,以及最能發揮底盤運動特性的前雙 A 臂、後多連桿全鋁合金輕量化懸吊系統。

Q50 採用最能發揮底盤運動特性的前雙 A 臂、後多連桿全鋁合金輕量化懸吊系統。

說到運動化車款,各家豪華車廠自然也有屬於自己的招牌,Infiniti 除了做為 Renault F1 車隊的技術合作夥伴以外,旗下亦有掛上 S 的車款,包括採用 VR30DDTT、擁有最大 400 匹馬力的 Red Sport;帶有環保概念、擁有綜效 360 匹馬力的 Blue Sport,以及導入 F1 科技的概念車 Projeot Black S Concept 。

廣  告

Q50 除了原本已導入臺灣的 Blue Sport 以外,於 2019 年更是導入了以旗艦款為基礎,新增跑車化空力套件、內裝換上跑車化座椅、換檔撥片運動化方向盤、鋁合金踏板,底盤部分亦更換運動化懸吊,搭配 19 吋鋁圈,有效提升路面回饋與操控精準度。煞車系統除配備前 14 吋、後 13.8 吋通風碟盤,更搭配前對向四活塞、後對向雙活塞卡鉗設定,提供更為強化的制動效果。Silver Sport 設定定位在 Blue Sport 之下,為這款經典的四門轎車,帶來更純粹也更親民的運動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