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衛的家族化個性休旅外觀下,Lexus NX 不僅具備新世代的渦輪動力及油電科技,以及豪華的車室配置,更透過主動安全配備的完整強化,賦予了 NX 車系更為完整的本質呈現,成為一輛面面俱到的豪華休旅產品。

於 Lexus 品牌豪華運動休旅的產品陣容中,NX 可說是占據相當重要的市場主力銷售級距,自新車推出以來便不斷在產品本質上持續進化,前衛的外觀造型更有著不容錯認的搶眼特色,家族化 Spindle Grille 紡錘形水箱護罩除了具備鍍鉻外框,並刻意以緞面及燻黑的金屬質感營造設計質感。且在車頭及車尾燈組皆使用品牌獨具的 L-shaped,而 LED 燈組的配置更使其擁有出色的照明及警示效果。

Lexus NX 自新車推出以來便不斷在產品本質持續進化,前衛外觀更有著不容錯認的搶眼特色,家族化 Spindle Grille 紡錘形水箱護罩除了具備鍍鉻外框,並刻意以緞面及燻黑的金屬質感營造設計質感,車頭及車尾燈組皆使用品牌獨具的 L-shaped。

在內裝配置上,NX 車系亦不吝嗇的運用皮質及飾板的包覆,搭配中控臺銀色飾板的運用強調車室的豪華感受,標配於高階車型的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除了提供駕駛及乘客更便利的操作介面外,且導入了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智慧型手機連結介面,讓手機應用程式可同步顯示於螢幕上,並提供附 3D 顯示功能的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Remote Touch 資訊整合操控介面及 HUD 多功能抬頭顯示幕等配備,讓車輛使用的便利性進一步提升。

NX 內裝運用皮質及飾板的包覆搭配中控臺銀色飾板,強調車室豪華感受,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且導入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智慧型手機連結介面,讓手機應用程式可同步顯示於螢幕上。

多元化動力設定亦是 NX 車系特色之一,包含自然進氣、渦輪動力及講求節能的油電動力皆一應俱全,其中 NX 200 搭載採用 2.0 升 4 缸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 150 匹最大馬力及 19.3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並結合 G 值感應無段變速系統。NX 300 搭載 2.0 升 4 缸雙渦流增壓引擎,具備 238 匹最大馬力及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且提供前驅與四驅車型選擇。NX 300h 車款則採用 2.5 升 Atkinson 循環引擎搭配 MG 永磁電動馬達、PCU 動力模組及高效能 Hybrid 電池,並同樣具備前驅與四驅的傳動設定。

廣  告

而在主被動安全設定上,NX 車系更配置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其整合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附自動煞車輔助、DRCC 全速域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以及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再搭配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ICS 智慧停車輔助系統以及 360 度環景影像輔助系統 ,架構出相當完整的主動安全配備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