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暢銷車款 Corolla Altis,於 2019 年迎來第 12 代車型,不但由內而外徹底革新,更以油電動力及 TSS 主動安全,立下國產轎車全新基準。

因其出色的產品本質及市場定位,Toyota Corolla Altis 不但歷代車型在國內市場上皆獲得空前的成功,更被網友暱稱為銷售神車,也由此可見其在新車市場的重要地位。2019 年對於 Corolla Altis 車系來說,亦是相當重要的一年,因為第 12 代國產車型正式在國內發表,而其車型改款的幅度亦大幅超越以往,賦予 Corolla Altis 全新的市場戰力表現。

2019 年 Corolla Altis 車系第 12 代國產車型正式發表,車型改款幅度大幅超越以往,為首款採用新世代 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的國產車型。

新一代 Corolla Altis 為國內首款採用新世代 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的國產車型,使其具備較前代車款更優異的車身剛性表現,車體抗扭曲剛性更一舉提升 60%,並在前保桿內側防撞鋼、A 柱及後門防撞鋼樑等處皆使用超高張力鋼材,提供更出色的安全表現。而在嶄新的外觀造型設定下,新一代 Corolla Altis 亦採用 Bi-Beam 投射式頭燈設計,高階車款更加入照明效果更佳的 LED 光源,尾燈組也同樣具備反應速度更加出色的 LED 光源,高階車型更運用光條設計提升質感表現。

新一代 Corolla Altis 亦採用 Bi-Beam 投射式頭燈設計,高階車款更加入照明效果更佳的 LED 光源,提供出色的夜間照明效果。

在新世代多層次中控臺造型下,透過大面積皮質包覆與縫線、及全車系列為標配的皮質座椅設定下,不但更進一步提升車室質感表現,且更提供黑灰雙色內裝選擇,高階車型配置 7 吋數位儀表板投影式全彩 HUD 抬頭顯示器。採用觸控螢幕 Toyota Drive+ Connect 系統亦為車室一大亮點,可支援 USB 影像播放、即時路況、愛車秘書、道路救援等功能,以及搭配 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

廣  告
Corolla Altis 提供了 1.8 升 4 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1.8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選擇,皆具備出色的節能油耗表現。

Corolla Altis 動力設定除了具備可輸出 140 匹最大馬力的 1.8 升 4 缸自然進氣引擎外,並首度提供 1.8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可輸出 122 匹綜效馬力,變速系統採 E-CVT 電子無段變速控制,根據能源局油耗測試數據顯示,其平均油耗可達到每公升 25.8 公里、能源效率為 1 級的高水準表現。安全部份更首度導入第 2 代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等,完整提升主動安全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