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臺灣薪資成長幅度緩慢,追不上物價成長曲線,練就臺灣人一身「精算消費」的能力,對於每一分掏出的錢,都想要有等值甚至是「超值」的回饋,滿足心中那分「划算」消費心裡。日常消費如此,買車更是這樣,總想要能夠在同等價格帶中,買到空間最出色、配備最豐富、動力最突出、油耗最節省、保養最友善的車款。

空間、配備、動力、油耗,Baleno 樣樣表現不俗。

3,995mm 車長靈巧、355 公升行李箱容積實用、1.0 升 BoosterJet 引擎同時具備動力輸出、省油以及低持有成本等特性,還有恆溫空調、藍牙行動通訊、6 氣囊等等豐富配備,原裝進口、只要 70.8 萬元就能入主的 Baleno,就想抓緊「精算消費」買家的胃口。

擅長打造小車的 Suzuki,想透過 Baleno 抓緊精算消費買家目光。

擅於打造小車的 Suzuki,旗下 Baleno 依其車長 3,995mm、車寬 1,745mm、車高 1,470mm 以及軸距 2,520mm 的車身尺碼,落在一般認定的 B-Segment 掀背,也就是台灣市場慣稱的小型掀背級距。在 Suzuki 家族產品中,介於 Swift 以及 SX4 之間,雖然維持小巧車身尺寸,但更考量實用機能,Suzuki 透過向下挖深的行李廂空間,創造更出色行李廂高度,同時換來 355 公升行李廂容積。如果有更多載運需求,還可以運用後座椅背 6/4 分離傾倒功能,進一步擴大使用空間,也帶來更多使用彈性。

355 公升行李廂容積在同級車中表現不俗,也具有相當使用彈性。

不僅如此,Baleno 軸距 2,520mm 雖然不是台灣 B-Segment 掀背市場中最亮眼的一款,Suzuki 運用合宜空間設定,帶來不俗後座表現,尤其是膝部空間,幾乎可以上打尺碼更大的 C-Segment 級距車款。足以窺見,雖然 Baleno 尺寸維持在小型掀背級距,卻以能夠向上挑戰的空間實力作為競爭優勢,於空間面營造「划算超值」的形象。

Baleno 後座空間幾乎可以向上挑戰中型掀背級距。

而且,Baleno 還是 Suzuki 品牌在台灣首款植入 1.0 升 3 缸 BoosterJet 渦輪增壓引擎的市售車款。身為 Suzuki 新世代動力編成中的主要角色,1.0 升 BoosterJet 引擎採用時下流行的小排氣量渦輪增壓設計,能夠於 5,500 轉時提供 111 匹最大馬力,還能夠在 1,500 轉至至 4,000 轉之間創造 16.3 公斤米之扭力高原,不但具備低轉速、高扭力特性,還可一路延伸至 4,000 轉,在日常使用的轉速區間,都可獲得飽滿扭力輸出。配上 6 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僅僅只有 980 公斤車重,還能夠創造每公升 18.2 公里的平均油耗。不但是新世代動力心臟,還很省油。

1.0 升 BoosterJet 引擎具有 111 馬力,還有每公升 18.2 公里之平均油耗。

要能抓緊精算消費買家目光,配備當然不能馬虎。LED 晝行燈、HID 頭燈、16 吋鋁合金輪圈這些外觀細節都是全車系標配。車內還有彩色儀錶板資訊顯示幕、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藍牙行動通訊、恆溫空調,甚至方向盤換檔撥片等,也都無一缺漏。並且透過 6 氣囊、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以及 HHC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等,在 70 萬元價格帶營造豐富配備水準。

廣  告
恆溫空調、儀錶板彩色行車資訊顯示幕、多功能方向盤,甚至方向盤換檔撥片等都是 Baleno 標準配備。


出色空間機能、輸出與節能兼顧動力心臟,加上完整豐富配備,小巧尺寸中,Baleno 將三大面相完整涵蓋。加上原裝進口的純正血脈,還有僅需 70.8 萬即可入主的親民售價,如果你是精算型買家,絕對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