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部賓士車,已成為每位成功人士肯定自己的方式之一,當坐在駕駛座上看著車頭三芒星立徽時,心中自然有股無形的優越感產生,這股魅力已流傳百年之久。其實,一圓擁有賓士車的夢想並非想像中那麼遙遠,台灣賓士成立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的願景就是為提供擁有品質保障及車況優良的原廠認證賓士中古車,讓你實現擁有賓士車的夢想。

原廠認證,品質嚴選

每位期待入主賓士車的車主,無不希望各方面都享有最高品質,就算是選購中古車也是一樣。基於這項期望,台灣賓士在 2008 年成立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部門,挑選市面上車況優、品質佳的賓士中古車,凡是經重大事故、泡水或來源不明的車輛,都會在第一個關卡就屏除在外,因此消費者最害怕購買到瑕疵品的狀況,在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是不可能存在的!

從外觀、內裝、引擎到底盤,每一部賓士原廠認證中古車都經過原廠標準檢驗,保障車主買到的都是體質健全的車輛。

不過,這僅是 Mercedes-Benz select 精挑細選的開始而已,在車輛入庫後,便開始一連串的檢查程序。台灣賓士導入符合德國原廠標準的車輛檢查項目及流程,從外觀、內裝、引擎、變速箱、底盤、剎車、電子系統等各個細節,都由原廠認證的專業技師執行檢查。若有任何零件需要更換或調整,都會在台灣賓士授權服務廠裡進行,並使用高品質、安全無慮的原廠零件,如此嚴謹的每一環節就是為了提供品質最佳的車輛,以符合「精選」之定義。這些嚴謹且完備的程序,都是因為台灣賓士體認到車主對於車輛的期許,堅信「因為珍貴,不讓你冒險」的品牌價值,讓車主能無憂無慮地享受駕駛樂趣。

資訊透明公開,車況徹底掌握

常聽人說,買中古車容易受騙上當,此話並不假!在原廠認證中古車機制尚未出現前,消費者購買中古車的來源多半是坊間中古車行,由於多數為個體經營,缺乏統一管理而產生信譽參差不齊等問題,許多消費者花百萬元以上卻購買到有重大瑕疵的車輛,輕則再花費一筆維修費用,重則賠錢忍痛出售,完全打壞擁有賓士車的好心情,由於此類狀況屢見不鮮,很自然消費者對於中古車行普遍充滿不信任感。

Mercedes-Benz select 將每一部待售車輛的詳細資料開誠布公,包含行駛里程、維修記錄等都據實以告,完全透明化的交易方式,準車主可以完全放心。

但是在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成立後,這些疑慮盡掃而空!除了先前所提到、符合原廠標準的檢查程序之外,每部陳列於展示間的賓士原廠精選中古車,都主張將所有的車況資訊公開化,例如出廠日期、領牌日期、里程數及車況等,而且不用擔心有調表等資料不實的情況,購車後更享有原廠提供之保固服務,讓您高枕無憂。由此可知,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之經營理念,完全有別於坊間中古車行,一旦車輛實情遭到不肖業者隱瞞或換裝非原廠之零件,不僅導致車輛使用年限縮短、更甚而危及行車安全,有意入主中古賓士車的準車主,絕對要慎選購車管道!

尊榮對待,始終如一

尊榮,是擁有 Mercedes-Benz 最大的價值,這股感受不僅止於購買新車,台灣賓士更要讓每位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的顧客,也能感受到賓至如歸的禮遇。

從一進入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展示中心,整潔明亮的賞車環境,貴賓般的接待,規格與購買全新賓士車完全一致。在這裡,每位銷售與服務人員都經過原廠專業認證,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服務,只要對車輛與車況有任何不明瞭的地方,都能立即獲得詳實的答覆。

Mercedes-Benz select 的每一位服務人員皆經過原廠培訓,不僅專業,更是處處貼心,消費者可在寬敞明亮的展示間中,盡情挑選符合自己需求的車款。

從進入展示間賞車,到簽約下訂、交車的過程中,每位成為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的車主,所得到的尊榮禮遇是一致的,對於車主而言,這是人生中全新的里程碑,而對賓士原廠而言,這才是服務的開始!首先在契約方面,所有的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都使用定型化契約,內容均依照行政院消保會所公告之規範,詳載車輛相關資訊與雙方的權利與義務,徹底保障消費者權益。而在售後服務方面,凡是仍在新車保固期內的車輛,均可延續原有之保固內容,若已超出保固期限,原廠另提供一萬公里的保固服務,凡屬非耗材都能獲得免費更換,所有的保固條件與項目均比照新車辦理,讓車主能在毫無負擔的狀況下盡情享受坐擁賓士車的愉悅,亦展現出原廠對於每一部所售出的精選中古車之最大責任與誠意。

最值得信賴的賓士中古車購買管道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不僅提供一個入主賓士車的捷徑,更能讓每位車主享受賓士車的豪華與舒適之餘,也能受到如同新車規格般的禮遇與各式服務,而原廠所秉持「因為珍貴,不讓你冒險」的經營理念,更讓車主完全無須擔憂車輛的品質與安全,這才是真正享受駕馭賓士車的尊榮感與樂趣。

每一部陳列於展示區的原廠認證中古車,事前都經過原廠標準化檢驗程序,所更換的零件也都採用原廠部品,對消費者無疑是最大的保障。

Mercedes-Benz 認為每一位賓士車主都極為重要,因此凡是 Mercedes-Benz select 的每位貴賓,都能在舒適寧靜的氛圍中尋找適合自己的車款,而專業有禮的銷售人員,則是從一開始的車輛介紹到最終的交車程序,都能滿足您的各項購車需求。由於每部陳列在 Mercedes-Benz select 展示間的車輛都經過原廠品質認證,無論外觀板金烤漆的完整度、內裝整潔度、車輛性能等方面都維持在最佳狀態,而交車後的保固、保養、維修、免費定期安檢、甚至 24 小時道路救援服務等,都依循新車辦理,因此,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可說從一而終,提供消費者最可靠、最貼心的中古車銷售服務,絕對是有意入主賓士中古車的您,最優的購車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