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震懾人心,炫目且不合實際的設計功力很容易達成,但要如何永留記憶、成為時代經典?不僅要引領當代潮流,更需貼合當代人使用思維,才是最具價值的美學設計。Peugeot 全新 2008 的美學思維,正是最佳體現。

在當前跨界休旅、小休旅當道的年代,眾車廠竭盡全力的推出瞄準年輕世代的 CUV 或小 SUV,但不可否認的,當 Peugeot 全新 2008 橫空出世,車壇目光仍可以全數聚焦在全新 2008 身上,集合法式美學於一身的造型線條就是最佳美感底蘊,你在全新 2008 身上不會找到與其他車款似曾相似的比例、線條,獨一無二的時尚資質,就是全新 2008 俾倪全車壇的能耐。

如何於強敵中脫穎而出?全新 2008 的美感就是關鍵

精悍且強烈的線條,就是讓全新 2008 擺脫休旅車臃腫笨重的關鍵,以尖銳且大膽的造型,不僅傳遞出如精品般的黃金比例,更賦予了生動活潑的生命力。極富張力的 Peugeot 家族識別車頭,於獅子獠牙形狀晝行燈中展露無遺,輔以寬大且精雕細琢的水箱罩,超越車身尺碼的氣勢感,油然而生。

車側更是精彩,前後如箭矢般的車身折線,立體的打破傳統車身側面平面化的單調,搭配上光滑的黑色 C 柱造型,讓車身側面處處都是亮點;車頭的獅子動感,也於車尾的三爪立體 LED 尾燈中展現,再加上連貫尾燈的黑色飾板,與下方的立體徽飾,更為強壯的車尾線條,點綴出時尚的俐落感。

折線立體的車側線條,搭配黑色 C 柱造型,賦予了全新 2008 不容錯認的美學基因。

若你以為車外的設計美學就是全新 2008 的全部,那絕對就大錯特錯,座艙內的鋪陳更是讓人讚嘆的重點。打開車門,Peugeot i-Cockpit®科技座艙不僅炫目,更如外觀造型般立體且饒富層次,最引人入勝的 Quartz 3D 立體投影式抬頭顯示儀錶板,以底層的螢幕搭配前方的投影功能,將車輛資訊提供更具層次的視覺感受外,也區分出主要與次要的資訊順序,搭配上駕駛樂趣至上的小盤徑方向盤附換檔撥片、依人體工學設計的駕駛位置等,「純粹的駕馭」尊重,一坐上全新 2008 駕駛座,就可充分感受。

Peugeot i-Cockpit 科技座艙猶如外觀造型般立體且饒富層次,並將實用性與設計美感完美兼容。

中控台中央的七吋 HD 全採觸控螢幕,提供了迅速、清晰、完整且易於操作的影音與車輛資訊,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功能為標準配備;螢幕下方精心規劃了整合手機無線充電座、手機架的空間,將實用性與設計感完美結合;如戰鬥機般的按鈕控制介面,提供極佳的操控體驗,更以畫龍點睛之姿帶出車內的前衛氛圍。

螢幕下方精心規劃了整合手機無線充電座、手機架的空間,將實用性與設計感完美結合。
廣  告

多樣化的風格等級 任誰都可找到最速配的 2008

因人而異的風格打造,更是擁有如此過人時尚資質的全新 2008 認為最重要的事,因此特別依照套件風格的差異,規劃了 ALLURE、GT LINE、GT 三種車型,且三種車型皆可選擇有無 Cielo 全景可開啟式玻璃車頂配備。相較於 ALLURE 基礎車型,GT LINE 車型更於外觀點綴了 GT LINE 專屬車身銘牌,搭配上 GT 風格的直瀑式水箱罩、GT 曜石黑車頂與後視鏡蓋、GT 後雙出排氣尾飾管以外,車內也換上 GT 小盤徑皮革多功能方向盤附換檔播片、GT LINE 專屬雙材質半皮革跑車式座椅、GT 專屬 8 色可選座艙分為照明等配備;GT 車型更顯熱血,除了外觀上升級為 GT 專屬車身銘牌以外,車內更換上 GT 專屬三材質麂皮跑車式座椅,戰鬥與熱血氛圍更上層樓,也更為符合「GT」意涵。

Cielo 全景可開啟式玻璃車頂提供車內更佳的照明與空間感。
GT 專屬三材質麂皮跑車式座椅,兼具質感與包覆性需求。

從外觀的潮時尚設計血統,到結合科技前衛與實用性的 Peugeot i-Cockpit®科技座艙,以及區分出三種個性風格的車型等級,全新 2008 不僅完全瞄準新世代用車族群「美學導向」的選擇思維,更結合現代人科技至上的生活習性,與喜愛不與人同的風格訴求。最具當代潮感與美學價值的潮休旅,全新 2008,絕對是最具代表性的時代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