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品牌車款以高性能及完美操控表現,為車主帶來極致出色的駕駛樂趣。而由保時捷生產的所有車輛中,甚且到今日,仍有超過三分之二以上的車輛在路上奔馳著。這印證了保時捷車輛的出色品質與使用壽命,也顯現出消費者對於保時捷車款的熱愛,並不會隨著時間而流逝。

再創國內新標竿,保時捷認證保固升級

除了提供擁有優異本質的車款予消費者外,為了讓每位保時捷車主在享受駕馭時能更安然無虞,台灣保時捷於 2019 年便首先在國內推出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PAW) 保時捷認證保固服務,堅持以原廠最高標準,提供消費者 12 個月或 24 個月的彈性方案選擇。此外,當年保固期限最長可涵蓋至車齡第 10 年,樹立了原廠認證保固新標準,也象徵著原廠對於品牌車款的耐用度信心,方能給予消費者如此高年限的車輛保固。

繼 2019 年推出最長達到 10 年的認證保固後,台灣保時捷於 2021 年推出了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保時捷認證保固升級,提供更加完善的售後服務。

如今,台灣保時捷再度於 2021 年創立國內豪華高性能汽車品牌的售後服務新標竿,為了讓每位保時捷車主的愛車,在時時皆能處於最佳狀態,台灣保時捷正式推出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保時捷認證保固升級,在以往的基礎下,進一步新增 36 個月彈性方案的選擇,以及 15 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提供消費者更多元且安心選擇。

36 個月新方案更加彈性,15 年保固涵蓋大幅延長

這項台灣保時捷推出的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保時捷認證保固升級,不但提供車輛的全球保固,並可在臺灣各保時捷中心使用服務,同時相較於以往保時捷認證保固服務僅能選擇 12 或 24 個月,升級後更增加 36 個月的彈性方案選擇。而保固期限車齡更由原本的 10 年大幅延長至第 15 年。在車輛出售時,原車主所購買的保時捷認證保固亦可完全轉讓,進一步提升了車輛價值。

即便不具備有效保固,通過各保時捷中心提供的 111 項車輛檢查,也適用購買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保時捷認證保固。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保時捷認證保固,其服務基石為每台車將符合其原交車狀態的「保時捷標準」,不但適用於所有符合量產規格的保時捷車輛,更能提供近乎於新車的保固內容,其中保固範圍包括了引擎、燃油及冷卻系統、驅動系統、變速箱、懸吊及轉向系統、煞車系統、暖氣及空調、電力系統以及車身,甚且認證保固亦包括電動汽車與一般內燃引擎動力車款。

由原廠認證專業技術服務,享專屬 Porsche Assistance 保時捷道路救援

當您的保時捷車輛處於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保時捷認證保固升級的保固範圍內時,將交付予通過認證的保時捷技師經手處理,並全數使用保時捷原廠零件及標準工具維修保養,且保固內容更包含車輛所有的維修更換零件與工時費用,車主將無須支付額外費用,並無車輛里程的限制,提供車主最優質完整的車輛認證保固。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保時捷認證保固升級除了 12 或 24 個月,更增加 36 個月選擇。保固期限車齡更由原本的 10 年大幅延長至第 15 年,車輛出售時保固亦可完全轉讓,進一步提升車輛價值。

此外,保固內更享有 Porsche Assistance 保時捷道路救援服務的會員資格,即時提供車主的任何車輛相關需求,其中包含住家、工作地點或道路的故障援助,並確保車輛將放置在安全的地點,將車輛運送至最近的保時捷中心,且提供車輛在維修時的代步車,提供最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每位擁有保時捷認證保固的車主,都能享受到最貼心的服務品質。

廣  告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保時捷認證保固升級亦含括 Porsche Assistance 保時捷道路救援服務,可即時提供車主最需要的車輛服務,並提供車輛維修時的代步車。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保時捷認證保固升級,透過增加 36 個月彈性方案選擇與 15 年延長保固,秉持提供原廠認證專業維修及原廠零件供應,不但可以使消費者的保時捷車輛在保固範圍內獲得最妥善的照顧,維持最佳的車輛狀況,並能提升車輛的保值程度,享受最輕鬆快意的擁車生活。

欲了解更多詳細服務內容,請見: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保時捷認證保固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