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載」一直是臺灣商用貨車從業人員最苦惱的問題,為了生計、為了能夠載更多、少跑幾趟冤枉路,往往都會用盡辦法塞滿貨斗空間。然而,超載不僅可能得面臨違規取締,更是道路上的安全風險。為解決頭家們苦惱,商用車專家 DFSK 穩發商用車推出載重升級至 2.5 噸級距的大穩發 S2.5t 雙廂小貨車,保留原有大穩發雙廂貨車貨車優勢,將載重升級,讓頭家能夠無後顧之憂的使用貨斗與車輛的載重能力,在事業發展上賺大錢。

大穩發 S2.5t 車身 Logo 代表這款車為 Super 2.5 噸商用車。

S2.5t=Super 2.5 噸,載重升級更加實用

其中,車尾斗大的「大穩發 S2.5t King Cab」車名字樣,就是象徵大穩發走入 2.5 噸級距,透過載重升級,讓頭家可以更進一步掃除超載困擾,能夠更放心的使用貨斗載重能力,為自己賺進更多財源。其中,「S2.5t」就是「Super 2.5 噸」之意,足見 DFSK 對於大穩發 S2.5t 產品力信心,有自信能夠運用這種輕型商用車尺碼,卻具備雙廂載人機能以及超過 1.2 公噸載重能力的跨級距小商車。

大穩發 S2.5t 雙廂小貨車載重升級,讓頭家能夠載更多貨、賺更多錢。

大穩發 S2.5t 雙廂小貨車建立在原先大穩發雙廂小貨車基礎上發展而來,雙廂設定比起一般小發財車多出可以搭乘兩人的後座,合法乘坐 2+2 人,與中華汽車菱利 A180 相仿,但多出貨斗機能,可以同時滿足載人與載貨兩種需求。不僅如此,能夠上鎖的車廂空間,對於常需要攜帶機械前往工地的泥水、木工、水電等師傅來說,能夠把貴重的生財工具鎖在車內,減少置放貨斗而遭竊的風險,不只多一層保障,也確保生財工具的安全。

車身採用雙廂鐵床設計,可同時兼顧載人與載貨需求。
轎式車艙能提供 2+2 人乘坐空間。
廣  告

四人座乘坐空間,工作夥伴與家庭休閒兼具

不僅有能夠上鎖的後座空間,轎車化設計,雖然是商用小貨車,大穩發 S2.5t 還是能夠為後座帶來舒適且寬敞乘坐空間,讓頭家可以和工作夥伴一起前往職場打拚。而且,後方的貨斗空間更是一大優勢。長 2,060mm、寬 1,540mm 平整化鐵床貨斗,還可以把各種生財工具、材料全都裝載上車,尤其是工地工班,不但車廂可以帶上 3 位師傅,貨斗還能裝載磚塊、砂石,或者是木板、鷹架等,只要一台車,就能把人、工具、材料通通都帶上,省去來回奔波的麻煩。

雙廂鐵床同時可以載人與載貨,能夠滿足工地工班需要。

大穩發 S2.5t 最大的優勢,則是在於載重級距升級,強化式六只板片彈簧懸吊,再加強底盤大樑結構,配上升級到 110 匹馬力、14.8 公斤米扭力的最大動力輸出,讓大穩發 S2.5t 載重能力一舉突破 1,000 公斤大關,來到 1,270 公斤水準,更讓車型看似靈巧較小的大穩發 S2.5t,配上二段式傳動軸,帶來平穩動力輸出,也帶來更安穩的駕馭樂趣。

鐵床長 2,060mm、寬 1,540mm,能對應各種裝載需求,且載重升級至 1,270 公斤水準,能夠載上更多貨物。

動力心臟則是維持 1.5 升排氣量,但全新升級到歐六動力性能,運用 DVVT 雙可變氣門正時設計,不僅能夠讓動力輸出更加強悍來對應升級至 2.5 噸級距的載重需要,還可以符合 Euro 6 排放標準,既有小排氣量引擎的省油與稅金優勢,還有大噸數級距的載重能力,不但能跑、能載,還可以大大降低定期保養成本。除此之外,大穩發 S2.5t 還標配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與 E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穩發商用車要讓頭家跑起來更安心。

1.5L DVVT 引擎具有 110 匹馬力、14.8 公斤米扭力輸出,並符合 Euro 6 排放標準。

大穩發 S2.5t 換裝歐六引擎、升級至 2.5 噸級距,保有小貨車級距的省油、靈活以及稅金優勢更有 1,270 公斤載重能力,既可以載人也能夠載貨,全能實力與強悍表現,就像是現在流行的「斜槓青年」一樣,身懷各種絕技,能夠戰勝各種環境。而且,只要 60.8 萬元的車價,還比韓系雙廂鐵床貨車更為經濟實惠,再加上比起同級數商用車款更高載重能力,大穩發 S2.5t 不只可能掃除超載風險,更可以讓頭家荷包賺更飽。